夏天結婚,敬酒時要脫掉婚紗穿敬酒服嗎

2021-03-19 18:29:05 字數 1938 閱讀 6411

1樓:愛度婚紗工作室

這個要看當地的習俗哦

一般都是要的呢,穿婚紗敬酒會很不方便

結婚那天吃飯要換掉婚紗穿敬酒服嗎

2樓:落小妍

是的穿著婚紗敬酒很不方便

你可以穿晚禮服或者是敬酒的服裝

買那種簡單的款式

婚禮過後,平時也可以穿

結婚時新娘穿的敬酒服要自己買嗎

3樓:12345a幫助

結婚敬酒禮服穿什麼顏色合適?新娘敬酒時在選擇禮服上首先要符合婚禮這個大的氛圍感-----喜慶,其次要考慮到新娘本身的氣質和膚色等個人條件。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穿什麼顏色的敬酒服,下面鄭州婚慶公司就來給您介紹。

現在一般人結婚都選白色婚紗和紅色旗袍為主的敬酒服,所以大家看到新娘穿的多為紅色的敬酒服. 衣服的顏色主要還是講究一個合適,新娘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去選擇結婚敬酒禮服,新娘膚色很白,髮色不是很深,鄭州龍鳳軒建議可以穿粉色系的結婚敬酒禮服,這個色系的顏色會將新娘的**襯托的更加美好,粉色會給人一種很甜蜜的感覺,就像戀愛的滋味。 酒紅色和大紅色是敬酒時穿的最多的顏色,而且這兩個顏色基本不挑膚色,很適合結婚這種場合,當你不知道結婚敬酒禮服選什麼顏色的時候,還有白色,香檳色這樣的顏色也適合作為結婚敬酒禮服的顏色。

結婚敬酒禮服穿什麼顏色呢?通過鄭州婚慶公司的介紹你知道了吧。

4樓:鐵三角可以的

我們這邊是男方家給買

結婚時穿婚紗拜堂後脫掉婚紗穿什麼衣服

5樓:德翼堂婚紗攝影

穿敬酒服,一般是旗袍、禮服等貼身又好走路的衣服

6樓:喜之緣婚慶

看你的講究不,講究的話可以穿紅色敬酒服,禮服,如果不是很講究可以買件你喜歡的紅色或是橘色,紫色只要你自己穿起舒服的衣服也不錯哈,最好不要選擇綠色,黃色哈,不是很好哈

7樓:夏風吹走那一坨

敬酒服 不謝 廈門格子婚紗

8樓:羅詩菡

穿禮服啊,或者是旗袍,都可以的

9樓:撒旦飛飛吧

個人喜愛好了,個人建議是沒有講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旗袍嗎粉色,紅色都好啊

結婚當天只穿敬酒服可以嗎

11樓:唐唐

不可以的噢 白色婚紗 新郎接你時穿的 晚禮服 敬酒的時候穿 請別顛倒拉 祝你新婚快樂 早生貴子

結婚那天可以一直穿婚紗到儀式結束敬酒服不買可以嗎

12樓:風在結它的籽

婚紗敬酒的話可能不是那麼的方便。敬酒服租賃也可以的,還有比較喜慶漂亮得體方便的衣服也是可以做敬酒服的。

結婚的時候會不會買婚紗和敬酒服?還是租婚紗和敬酒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經濟能力了,大部分都是選用租的,就穿著拍拍照,過下儀式而已。買的話幾百塊到上千塊都有。敬酒服倒是可以買件旗袍或者晚禮服來代替,以後參加個活動什麼的還能穿,但是注意保持身材,不然和婚紗一樣,穿一次就再無法穿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金額預算了。我覺得租的洗乾淨就可以了,買了也是浪費,一輩子只穿一次的。

你有錢的話,可以買幾套都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買也可以租,看個人

結婚當天沒準備敬酒服,請問一下敬酒的時候除了穿敬酒服以外還可以穿什麼?(男女一起)

16樓:愛越憶遠時

我弟弟結婚也沒有準備敬酒服,當時是冬天新娘穿的紅色棉服,新郎穿的黑色棉服

結婚當天,新娘敬酒時穿的那身紅衣服,什麼款式的好,買了一套裙裝,但是裙子是到膝蓋的,是不是不好看啊

還是要看的身材和長相還有膚色 沒有什麼特定的款式 個人覺得身材好的話穿旗袍 天氣有點冷的話加個白色披肩很好看 可以選擇長到腳踝的中式禮服,你在 上搜的話可以看到許多款式。要不就穿長到腳的,要不就短點的小禮服 不會,我做新娘跟妝很久,敬酒服只要是紅色,無所謂款式要求,自己喜歡就好 可以考慮一下加個有亮...

結婚敬酒服可以穿平時的休閒衣服嗎

雪地靴會不會太隨意了。只要穿的好看就行了 不可以,可以穿紅色旗袍 大家好,結婚敬酒服能穿粉色嗎 能現在一般人結婚都選白色婚紗和紅色旗袍為主的敬酒服,所以大家看到新娘穿的多為紅色的敬酒服.衣服的顏色主要還是講究一個合適,新娘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去選擇結婚敬酒禮服,新娘膚色很白,髮色不是很深,建議可以穿粉...

要結婚穿婚紗,穿什麼內衣,要結婚穿婚紗,穿什麼內衣

其實穿婚紗都不穿bra的,這你都不知道?除了 的,你沒有選擇了,其他內衣都有肩帶。你買 點的 內衣就好了呀,關鍵是 你胸部大,不會掉的,胸部小帶才會掉。包不住,哈哈 很有意思的問題 內衣掉了確實很熱鬧 去買胸貼吧 外面看上去就像沒穿 適合露背的禮服 電影裡面的都是那種 而且不會掉 身材體型也不會受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