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結婚了,想選選結婚當天的穿的婚紗,東營哪家婚紗店的衣服

2021-05-28 19:23:11 字數 1140 閱讀 1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都差不多,,可以考慮去西城時尚萊迪去看看···裡邊很多

結婚當天要穿幾套婚紗?

2樓:毒藥的芬芳

一般是4-5套衣服,早上迎親時一套(建議短款婚紗)迎賓進場一件(長款婚紗)、中間介紹兩人戀愛經歷家庭等一套(禮服),最後的敬酒的時候可以用一套(禮服或是旗袍)。如果酒席時間比較長可以在送客再換一套服飾.

3樓:匿名使用者

穿多少要看你定了多少桌酒席了,我結婚的時候一共四套,算上一身送賓時穿的旗袍,基本上大概五桌左右就換一身,不要定的太多,到時候你會覺得挺麻煩的,懶得換了,而且如果桌太多你還沒換完就有離場的了。呵呵,祝你新婚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至少也要2套吧,迎親和酒店迎賓的時候一套一般選擇白紗,敬酒的時候一套,可選晚禮服或者中式服裝!

5樓:翩翩的蝴蝶蘭

至少兩件,一件迎賓婚紗,一件敬酒服。樓主在成都的話,想租用或訂購婚紗禮服的話,推薦你去看看羅亞禮服館,這家禮服館是西南最大的禮服館,裡面有上千件的禮服可出租、**,裡面的禮服款式都很新穎,可以根據新娘的尺寸修改大小。來成都的很多的明星、模特都在那兒選過禮服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兩套,婚紗和敬酒服。因為婚紗在臺上穿,而下來後在酒店裡敬酒不方便,所以就要穿上敬酒服,也是小禮服的,很漂亮。我結婚是這樣穿的。

7樓:相約新娘

必須兩件,一件拖尾,一件齊地!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是因我的婚紗太多結婚那天我穿那件婚紗而發愁!

8樓:百度使用者

婚紗2件(出門紗和婚禮儀式上的)禮服2件,婚紗至少一件

9樓:靜靜的在思考

至少兩件,一件婚紗 ,一個件禮服

10樓:12千瓦時在

至少兩件,一件迎賓婚紗,一件敬酒服。

結婚當天 早上穿婚紗 還是唐裝好 謝謝大家

11樓:愛新覺羅9弘曆

在禮堂拜堂成親時穿婚紗顯得唯美甜蜜一點,敬賓客酒的時候穿上唐裝襯托的更加莊重傳統一點,二者結合更佳。

結婚是不是要選雙數日子,結婚是不是要選雙數日子

提到結婚日子,那是一個比較複雜的問題,若用 迷信 之類的說法,問題就簡單了,可是要真正的說起來,卻是一門大學問。做事擇期,屬 學的範疇,這有一整套的理論,它與天干 甲 乙 丙 地支 子 醜 寅 卯 二十四節氣 個人八字等有關。就是專門做這一套的人,也不是輕而易舉的就能找到一個期程,還有 一瓶酒,兩個...

結婚當天穿的衣服以後還可以穿嗎,結婚當天穿幾雙鞋 然後以後婚鞋還可以穿嗎

當然可以了,不過要注意儲存 當然可以穿了!絕對的!結婚當天穿幾雙鞋.然後以後婚鞋還可以穿嗎 一般來說一雙就夠了,不過以防萬一還是要多備一雙。另外如果平時不怎麼穿高跟鞋的,還是要準備一雙平底鞋或者拖鞋,儀式結束後可以讓自己的腳放鬆一下。婚鞋肯定是可以再穿的,不然好浪費。建議還是在買鞋的時候儘量買日常可...

選的結婚日子,但黃曆上顯示當天不宜嫁娶

不要信迷信,要當新時代的青年,要信科學。沒有什麼黃道吉日之說,你沒看見宣傳世界末日的神龍教被判刑了。信則有不信則無,現在十一五一也不一定是好日子,還不是一堆人結婚 結婚日子,黃曆上卻顯示不宜嫁娶,怎麼辦 那是迷信,如果你信主耶穌的,不用怕神是真神。黃曆是大概,每一家生產的不一樣。結婚日子黃曆顯示忌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