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蓓蓓拍過哪些影視

2021-03-19 18:19:35 字數 909 閱讀 2679

1樓:萬眾矚目

電影2023年《都市女警官》飾 溫婷 (女二號)合演:佟瑞欣、白珊 、端木新卉   電視電影《法官老張軼事》飾 玉兒 寶親王福晉

電視劇2023年   20集《家變》飾 柳放(合演:宋春麗﹑杜雨露﹑李小冉)   2023年   40集古裝《劍出江南》飾 哈青蓮(合演:陳浩民﹑楊若兮)    40集古裝《金劍鵰翎》飾 百里冰(合演:

於榮光、羅海瓊﹑連奕名﹑劉莉莉))   2023年   40集《大河頌》飾 皇后(合演:杜淳﹑杜志國﹑叢珊)   40集古裝《少年寶親王》飾 寶親王福晉富察榮兒(合演:黃少祺、張國立﹑王剛﹑張鐵林)   22集《中國式離婚2離婚女人》飾 阿秋(合演:

劉蓓﹑牛莉﹑楊童舒﹑高曙光﹑郭冬臨)   23集《誓不罷休》(原名《誠信》)飾 蘇蓓 (合演:高明﹑何賽飛﹑蘇巖﹑林熙越﹑李穎﹑金鑫)   2023年   30集《離開軍營的日子》(原名《我的未來屬於你》、《我是一個兵》)飾 吳小含(合演:王新軍﹑潘雨辰)    《神探狄仁傑前傳》中飾演饅頭公主

30集《甜蜜的煩惱》飾 蕭沫沫(合演:黃覺)   33集《功勳》飾 板垣惠子(合演:柳雲龍﹑李小冉)   22集《青樹》飾 袁麗(合演:

王雅捷﹑邵兵、 曹衛宇)   2023年   《一代大商孟洛川》飾 王雪瑩(合演:張桐﹑柏寒)   2023年   《神探狄仁傑前傳》飾 饅頭公主(合演:楊冪、富大龍、曹徵、吳婷、王茂蕾)   《新包青天之七俠五義》飾 洪玉嬌(1993版《包青天》原班人馬,與陳浩民搭檔)   2023年   《黃河古鎮》飾 王月茹(合演:

李光潔、溫兆倫)

2010黃河古鎮(12張)  《傻春》飾 趙素不(導演:劉家成,合演:鄭奇、陶紅、呂麗萍、孔琳、許歌)   《香草美人》飾 南造雲子(導演:

侯明傑,合演:劉威葳、謝君豪、倪大紅、矢野浩二)   《葉落長安》飾槐花(導演:姚曉峰,合演:

陳小藝、倪大

白鹿原影視城拍過哪些經典的電影啊

最經典bai的當然是 百鳥朝du鳳 啦,還有電zhi影版 白鹿原dao 百鳥朝鳳的故內事是發生在陝容 西一個叫做無雙鎮的小村落裡,白鹿原影視城搭建的明清時期的關中古城和景區了的生態園為電影提供了很好的拍攝場景。還有最近大火的綜藝節目 二十四小時 也在這裡拍的!好多明星都來過!白鹿原影視城都拍過哪些電...

董潔拍過哪些電視劇和電影,董潔拍過哪些電視劇和電影

電影作品 2011年 秋之白華 楊之華 2011年 建黨偉業 宋慶齡 2008年 海之夢 沈潔 2007 年 藍莓之夜 僅參與配音 2007年 愚公移山 2006年 龍虎門 馬小靈 2004 年 2046 王潔雯 2003 年 地下鐵 董玲 2003 最後的愛,最初的愛 方琳 2002 年 青春演繹...

哪些影視瞬間能看出張譯的演技好?

我和我的祖國裡面,真的,眼神戲太觸動人了。最初喜歡張譯是因為士兵突擊裡的史班長,後面就一直期盼著他的下一部劇,辣媽正傳,紅海行動,雞毛飛上天,親愛的都喜歡。孟煩了 最喜歡這個角色。士兵突擊印象深刻。當然是士兵突擊了。士兵突擊 中的史今,要離開部隊,連長帶他去看天安門,史今坐在車裡,這一段演的是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