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惜君拍過哪些電視劇?女歌手劉惜君有拍過哪些戲?

2023-01-06 00:20:23 字數 740 閱讀 903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拍過電視劇啊,只是唱過主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沒有啦,mv倒是有,還客串過。

女歌手劉惜君有拍過哪些戲?

3樓:生活無奇不有

很多女歌手唱歌出名後,會接著拍很多戲。但是女歌手劉惜君拍的戲很少。網上可以找到的有劉惜君演出的,只有2023年的電視劇《夏日甜心》、2023年的短劇《可以抱你嗎mylove》和2023年的《草樣年華》。

之後便沒有看到過女歌手劉惜君有拍過什麼戲了。

女歌手唱得歌很好聽,可惜的是她沒有什麼什麼電影或者電視劇的作品值得推薦的。或者每個歌手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也許女歌手劉惜君不喜歡演戲,只喜歡唱歌。

也許劉惜君覺得唱歌能給人們喜歡就足夠了,唱得歌能夠流傳開來就足夠了。也許劉惜君不求什麼什麼大紅大紫。所以女歌手劉惜君便一心一意唱歌,給我們帶來很多很好聽的歌。

劉惜君有拍電視劇嗎

4樓:提拉米蘇

沒有拍電視劇,惜君現在正在籌備她的第二張**,她是個**至上的人,她首先是個歌者,她熱愛她的演唱事業多過於其他,她的第二張**會在11月發行,請支援這個愛唱歌的簡單而執著的女孩吧。

劉惜君的演藝生涯是怎樣的?

劉惜君的所有資料(家庭背景 學歷 年齡 興趣愛好等 越詳細越好)

劉惜君唱過的所以歌曲,劉惜君唱的哪首歌最好聽?

01.崇拜 那些花兒 把耳朵叫醒 海選 02.傷痕 廣州晉級賽 03.下一個天亮 300強晉級賽 04.到不了 全國60強突圍賽 05.瘋子 全國20強突圍賽 06.我期待 全國20強突圍賽 07.曖昧 全國18進10第一場 08.愛笑的眼睛 全國18進10第一場 09.愛你的人 全國10強晉級賽 ...

董潔拍過哪些電視劇和電影,董潔拍過哪些電視劇和電影

電影作品 2011年 秋之白華 楊之華 2011年 建黨偉業 宋慶齡 2008年 海之夢 沈潔 2007 年 藍莓之夜 僅參與配音 2007年 愚公移山 2006年 龍虎門 馬小靈 2004 年 2046 王潔雯 2003 年 地下鐵 董玲 2003 最後的愛,最初的愛 方琳 2002 年 青春演繹...

吳奇隆劉詩詩,劉詩詩和吳奇隆演過哪些電視劇

吳奇隆官宣劉詩詩產子 小朋友超級可愛 我認為576老大和詩爺並不是很合適,但是做朋友會很合適,都是 爺氣 很重的人,做哥們兒彼此都會感覺是一段很幸運的緣分的。覺得老大最適合找一個圈內人但最好不是直接從事演藝事業的藝人,有職業理想獨立成熟,但性格最好恬淡淡泊名利,最好屬老大的粉絲型,崇拜老大可以生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