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聖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7 10:10:54 字數 1633 閱讀 9500

1樓:天眼查

簡介:溫州聖京科bai技****成立於

du2023年07月07日。

法定代表

zhi人:dao蘇中標

成立時間內:2009-07-07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容

2樓:愛企查

是2009-07-07在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版投資或權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蒼南縣雲巖鄉山前工業區(原山前完小)。

溫州聖京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276912862465,企業法人蘇中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聖京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樹脂飛機模型生產研發,五金交電、電子產品、衛生潔具、鋁塑製品、工藝禮品銷售,塑料包裝袋、紡織品(不含印染)生產、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9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溫州市中心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1、溫州市中心在府前街,解放街這一帶。

2、可到達的公交路線:1路 ,31路, 68路, 103路 ,108路 ,113路,62路。

3、熱門商業區有世紀廣場、萬達廣場、歐洲城、五馬街等。

4樓:下無寸土

溫州鹿城區的市中心在人民路

,府前街,解放街這一帶。

經過「府前街」的線路有:1路 ,31路, 68路, 103路 ,108路 ,113路,也可以坐62路去人民路。

溫州,簡稱「甌」,浙江省轄地級市;浙江省區域中心城市之一。溫州位於浙江省東南部,甌江下游南岸。

5樓:追光者就是我啊

溫州的市中

心在市府路一帶。

溫州鹿城區的市中心在人民路,府前街,解放街這一帶。

經過「府前街」的線路有:1路、31路、68路、103路、108路、113路。

熱門商業區有世紀廣場、萬達廣場,歐洲城,五馬街等。

6樓:5姐妹快樂

位於鹿城區的五馬街附近是溫州市區中心,最繁華的地段。

b2路、24路、68路、17路、85路、123路、153路、41路、63路等9條公交線路可直達溫州市民中心。

林裡片區的開發建設曾列入鹿城區「十二五」規劃建設日程當中,現如今更是「十三五」期間建設發展的重要內容。相關部門領導表示,林裡片區山坡地等地理位置優越、專案前期研究論證較為充分的成熟區塊,要率先啟動,快速推進,創新土地利用模式,大專案投入,大手筆建設,在鹿城區中西片建成一批高品位、低碳環保、迴圈可持續的生態新社群,即溫州的生態商務區ebd。

7樓:t時間

人民路-五馬街-禪街-公園路-開泰百貨-銀泰百貨-歐洲城;

市府路,1924商業街(在建)、印象城mega(在建),市府西商業綜合體(美術館)(將出讓)、濱水商業街(在建)、世紀公園(地下商業街)、世紀廣場;

甌海中心區,溫州目前最具代表門面,有大西洋銀泰、亞運公園(地下商業街)、中庚商業街(在建)。

人最多的是第一項,b6路,1路 ,5路,26路,31路,55路, 68路, 103路 ,108路 ,113路均可到達。

武漢景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景京科技 是2017 11 03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解放大道1435號青少年宮一樓109號房。武漢景京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2ma4kwy9w93,企業法人林義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景京科技 的經營範...

溫州力能電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溫州力能電器科技 成立於2011年04月02日。法定代表人 洪曉冬。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30200010348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溫州市車站大道2號華盟商務廣場2201室東首。溫州力能電器科技 是2011 04 02在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

溫州正泰電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正泰電器是溫州一家知名的企業,共 正泰 商標為中國馳名商標,公司具有很強的實力,也是一家大企業。在這樣的一家企業裡工作,你肯定可以學到不少的東西。樂清的消費是比較高的,但這家企業是在柳市的,同時訊息高低的話要看你怎麼消費的嘛。再說這麼一家大企業的話不可以沒有獎金的如果你幹得好的話。溫州正泰電器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