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力能電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1:50:09 字數 1674 閱讀 2461

1樓:天眼查

簡介:溫州力能電器科技****成立於2023年04月02日。

法定代表人:洪曉冬。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30200010348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溫州市車站大道2號華盟商務廣場2201室東首。

2樓:愛企查

溫州力能電器科技****是2011-04-02在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溫州市車站大道2號華盟商務廣場2201室東首。

溫州力能電器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2572920996r,企業法人洪曉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力能電器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家用電器、電線電纜、儀器儀表、電器配件的研發、銷售,五金交電、生活日用品的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03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3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溫州市力智電氣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溫州市力智電氣科技****是2018-09-27在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樂清市柳市鎮楊宅村。

溫州市力智電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82ma2ct15637,企業法人於文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市力智電氣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配電開關控制裝置、輸配電裝置、牆壁開關、電氣成套裝置、高低壓電器、電子元件、電線電纜、儀器儀表(不含計量器具)、五金工具、開關按鈕、機電裝置、汽車配件、照明燈具、機械裝置、五金件、防爆電器研發、製造、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溫州正能電器****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溫州正能電器****是2009-08-05在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溫州市甌海梧田安瀾路296號。

溫州正能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46936108550,企業法人廖泉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正能電器****的經營範圍是:無銷售家用電力器具及配件、照明器具、車輛專用照明及電氣訊號裝置裝置、電線、電纜、保健器材、電力電子元器件、煙具、模具、其他日用金屬製品、塑料零件、機械配件、電子產品、五金製品、工藝禮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9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4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廖泉松企業型別:

溫州市甌海梧田安瀾路296號。

法定代表人:廖泉松。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3040000384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溫州市甌海梧田安瀾路296號。

溫州正泰電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正泰電器是溫州一家知名的企業,共 正泰 商標為中國馳名商標,公司具有很強的實力,也是一家大企業。在這樣的一家企業裡工作,你肯定可以學到不少的東西。樂清的消費是比較高的,但這家企業是在柳市的,同時訊息高低的話要看你怎麼消費的嘛。再說這麼一家大企業的話不可以沒有獎金的如果你幹得好的話。溫州正泰電器科技 ...

溫州聖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溫州聖京科bai技 成立於 du2009年07月07日。法定代表 zhi人 dao蘇中標 成立時間內 2009 07 07 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容 是2009 07 07在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蒼南縣雲巖鄉山前工業區 原山前完小 溫州聖...

八零溫州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八零溫州網路科技 是一家焊割行業高科技公司 成立時間為2017年3月13日 在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永中借到羅東錦苑12棟202室。專業提供焊割行業最新動態八零溫州網路科技 主要提供焊割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創新。法定代表人 周少祥。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30300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