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時間沒見女朋友了,給女友送什麼東西最好?謝謝

2021-05-24 22:52:49 字數 3450 閱讀 40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就送衣服吧,女孩子都喜歡漂亮衣服,再帶點巧克力之類的零食,再送她至少兩天的時間好好陪陪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好長時間是多久呢?

中間聯絡得多不

如果聯絡不是很多的話就送束花就行,後面的就慢慢的去進行哦如果聯絡的多的話,你可以送包包,項鍊,手鍊這些女孩的裝飾日用品她會很喜歡的

祝福你們!

好久沒跟女朋友見面了,要送什麼禮物給她?

3樓:意亂情迷柳下惠

應該給女友個驚喜啊,所以除了精心裝扮自己外再考慮送個特別的禮物,或者清新可愛的都可以。當然好久沒見面,只要見面就是給她最好的驚喜了。不過你可以送個小清新文藝的青檸帆布包,呆萌可愛的安吉拉娃娃,好吃好看的零食等等。

送什麼要根據女友的喜好。確定一定是她喜歡的甚至是很希望得到的物件。真心替你高興,祝你快樂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特別的禮物,或者清新可愛的都可以。好久沒見面,只要見面就是給她最好的驚喜了。你可以送個小清新文藝的青檸帆布包,呆萌可愛的安吉拉娃娃,好吃好看的零食等等。

5樓:世界之旅

德芙,眾吃眾爽,這只是參考,難道她喜歡吃什麼,喜歡穿什麼,喜歡花還是鳥,你都不知道嗎,好吧,你不知道,那就從前你們最開心的時候,做過什麼,什麼東西能讓她想起你們曾經的快樂呢

6樓:海南的娜姐

沒有什麼不是一束花解決不了的!相信你可以的!

如果你們之間有愛情,那就用火紅的玫瑰,多多的;如果你們之間僅是朋友情,而你想更進一步,紅玫瑰最多選三隻,然後搭配上其他的花。

7樓:祂叫ˇ陶陶

送點首飾,戒指、項鍊啥的、配著鮮花。

這套標配,沒啥大毛病

8樓:

把一個完好的自己,還有自己的心給她,真的就夠了:)

9樓:小咪鼠a文吉

帶著玫瑰花去看她。o(∩_∩)o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先

11樓:劉

你自己,買張票去見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比較特別的手寫小卡呀

13樓:腳讀者來信戲

第十六回 楊志押送金銀擔 吳用智取生辰綱

好久沒見女朋友了,見面送什麼禮物最好了?

14樓:班醒族_濛濛

以下是別人的例子·不知道你受用嗎?

個人比較贊成第二個方案:

第一個方案:

聰明男人:送自己喜歡的禮物給她

送禮經歷:睡衣和女性化服裝

送禮態度:把她打扮得女人味更濃些

當你愛上一個人時,便會很自然地想要送她禮物,讓她高興,或者說取悅她。送完之後,自己也會感到特別滿足。不過,送禮物還要選擇時機,不能輕易送剛認識不久的女孩禮物,除非你已經想好要與她進一步發展。

選什麼禮物也很重要,不同型別的女人喜愛不同的禮物。如果你拿不準,不妨選擇一件自己喜歡的東西送給她,即便她看著不動心,但是當她知道這是你所喜歡的物品,自然沒有理由拒絕你的一番好意。

我和女友是偶然間結識的,不能算一見鍾情,但是互相很有好感,然後開始頻繁約會。在我們認識後的第四天,便確立了彼此的戀愛關係。當時,我就特別有衝動想送她禮物,但是不知道送什麼更合適,後來受一個朋友的啟發——他送了女友一件睡衣——我覺得這個想法挺不錯,於是也就效仿了。

那是一件質地優良的真絲睡裙,好像1800元左右,是從燕莎買的。想想,那也是我送她最貴的一件禮物了。現在,我會不定期送她禮物,衣服和鞋子居多。

一般都是我陪她逛街,看到她喜歡的便買給她。我自己給她挑的禮物,通常是女人味十足的衣服。她是個挺成熟的女人,所以在收到禮物後並不會像小女孩那麼咋呼,而是很平淡,很坦然,但是那種喜悅還是能看出來的。

很多男人不願意自己的女人穿得太招搖太漂亮,但我不一樣,我希望自己的女友是最精彩的,所以只要在自己財力範圍內的,我都在所不惜,哪怕花掉整月工資只買一件衣服。

第二個方案:

陽光男人:讓她開心是最好的禮物

送禮經歷:diy的相框和**卡

送禮態度:較少機會送禮物給女孩禮物不僅僅是為了愛情,很多時候都是因為友情或者親情。

我所從事的行業決定了我交際甚廣,朋友眾多。會不斷地參加一些party,結識一些新朋友。可能是人緣較好,送我禮物的女性朋友很多,我卻沒什麼機會送她們。

我接觸的女孩很多不在意禮物的具體形式,覺得只要大家在一起開開心心就足夠了。換句話說,讓女朋友開心其實是送給她的最好禮物。

記憶中第一次送女孩禮物是在我13歲那年,上初一的時候。那是一個我自己做的相框,送給一個女副班長,那時我是正班長,我們平常接觸得很多,在她過生日的時候,我便將我和她的合影**放在了自己做的相框中,送給了她。當時她很吃驚,沒想到我會送禮物給她,現在想起來,那時候可能就對她有朦朦朧朧的好感吧,很想給她驚喜或者讓她開心。

現在已經很久沒有這個女孩的訊息了,也不知道情況怎麼樣了。

我給後來的女朋友買東西一般就是花和巧克力,這也算禮物嗎?感覺她不是太注重禮物。我曾經給她買過衣服什麼的,後來因為她生活不規律,體形變化很大,變得很胖,很多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

後來,我送了她一張**卡。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但是因為性格問題還是沒能走到一起。

15樓:騎馬的醉漢

v如果你愛這個女人的話,我想,就要動動心思,仔細的想想,在與她一起的時候,她有沒有說過什麼「這個我想要」「以後咋也買一個」類似的話,這很重要,或在外地什麼的,東西貴重與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用心,喜歡一個女人就要儘可能的去愛護她,照顧她,真心實意的禮物我想最能感動一個愛你的女人的心!!!

16樓:佳

花可以, 不過送的時候,要表現的man一些~

最好讓很多人看到, 讓她覺得幸福

17樓:西窗燭火

你確定她還是你女朋友嗎?

如果還是,應該送一個道歉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一份鮮花,還可以送一個dv,然後把自己的想說的話(例如喜歡她,想她)都錄進去,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吧.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可問倒我了

我想,女人應該很鼓歡化妝品吧。

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好?沒什麼特殊意義,我們就是很長時間沒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買點小玩意吧,對於女生,愛你,不會計較物質多貴重,比方說圍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漸漸暖和了 送她一件上衣 選個她喜歡的顏色 不用太貴的 去潮一點的小店 她肯定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嗎?還是.....送她個可愛的毛絨玩具應該不算昂貴吧,或者帶她逛逛街散散心都不錯啊!

和老婆好長時間沒見面了,見面了送她什麼禮物呢

送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我想那對他來說是最最幸福的。比你給他搬來一座金山都幸福百倍!我想,那是在長時間沒和男友,老公見面後唯一想做的事。靠在他的肩頭,聽他說,親愛的,我好想你 送什麼不重要,關鍵是愛她的心。小別勝新婚,用你的真心去呵護她!當然是好好親熱一下了,最好在臥室 有幾個月沒見面了,回來跟女朋友見...

送什麼東西給女友好,平時送什麼東西給女朋友好呢?

戒指吧,不要是鑽石的,銀飾就可以了,如果是我受到的話會非常感動的,對戒 戒指可以定做 不需太貴 親手做頓拿手好吃的晚餐給女友,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再製造一點浪漫氣氛,比如燭光晚餐,自己親手做的比在外面吃的更有意義哦.清涼音 送禮網裡的八音盒是禮物之最,送清涼的產品就代表送給他幸福!有很多根據個人的愛好制...

送什麼給女朋友啊,送什麼東西給女友?

怎麼和我的遭遇一樣呢。兩地分隔的戀愛是很苦的,我們經歷了三年,真的很苦。記得一定要經常聯絡和溝通,不要猜疑!送她一個象徵你的東西吧,不要 要玩偶之類的,告訴她那就是你,在你不在的時候它會替你陪她,當她有什麼不滿意你的時候就拍拍這個玩偶的頭,出出氣。其實送什麼都不如你多陪陪她,我覺得在分開的日子裡最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