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什麼東西給女朋友有紀念意義還沒到談婚論嫁的地步

2021-03-22 09:13:10 字數 552 閱讀 979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紀念意義,一般就是首飾之類的。具體看你的收入了。有錢就買好一點的(當然沒必要像鑽戒一樣貴),沒錢就買普通的。

2樓:段正邦

送東西一定要送到心上,別人以為有意義的,你女朋友不一定在意,關鍵看你平時留不留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抱枕:把你們照過的**用電腦合成為一張心形**,需要很多**的合起來才好看,然後叫**店主印在抱枕上,背面就自己設計一張**用個性字型寫上一段英文 下方再用中文翻譯上方的英文。女生比較喜歡抱枕,娃娃之類的,而且又廉價。

最後祝你們的愛情:不求感動天地,只需幸福快樂,一起走進婚姻殿堂直到白頭偕老。

4樓:uhmbgil蕾

?在**上買可以刻字的戒指,買回來可以帶在脖子上,希望採納?如果買了我教你怎麼綁繩子好看?

5樓:gyy還愛麼

兩個人在一起時的**從開始到現在的

6樓:百度使用者

自己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吧

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情人節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好呢?

只要是您用心挑選禮物,她 他 都喜歡 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以下幾款是能送到女生心坎裡的禮物 一情侶裝,二超大玩偶,三潘,四darryring戒指 還在送一些只有直男會送的禮物嗎?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 香水 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

情人節送什麼給女朋友好,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比較好?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只要是您用心挑選禮物,她 他 都喜歡 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以下幾款是能送到女生心坎裡的禮物 一情侶裝,二超大玩偶,三潘,四darryring戒指 還在送一些只有直男會送的禮物嗎?是我的話,我會給她送戒指,向她說明我很愛她 要送就送特別點的,例如,可以送她一份她當時出身的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