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李大嘴學武功是哪集,武林外傳第幾集是李大嘴學武功被騙

2021-03-19 18:29:10 字數 1753 閱讀 1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第十九集,李大嘴苦練降龍掌,郭芙蓉難逃生死劫。

概述

李大嘴是在電視劇《武林外傳》中登場的虛擬人物,由姜超飾演。本名李秀蓮,外號大嘴,27週歲,曾任七俠鎮第三十六任緇衣鋪頭,現任同福客棧廚師。流氓假仗義,假勇假魯,一心想學武功、總想行俠仗義,只要一出手就必是惹禍。

李大嘴是同福客棧最胖最笨的(雖然他愛耍小聰明),心地善良,為人老實,憨厚,有些魯莽和衝動,膽小,很孝順,有義氣,說話不走腦子,貪吃,而且吃的最多,小氣(因為缺錢),暈血,在以前曾經當捕頭為人不咋地,是同福客棧中做菜最好的廚子。

師傅

原降龍十巴掌,現諸葛孔方。

武林外傳李大嘴學武功是哪集?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第十九集

李大嘴苦練降龍掌,郭芙蓉難逃生死劫望採納

3樓:勤蔭崇疇

第19集

李大嘴苦練降龍掌,郭芙蓉難逃生死劫

武林外傳

挺好看的

偶是腐竹哦

4樓:寒白業曼珍

自己去找!《武林外傳》劇情分集

回介紹(1--80)答

武林外傳第幾集是李大嘴學武功被騙

5樓:紅顏

第19集:李大嘴苦煉降龍掌 郭芙蓉難逃生死劫

滿意請採納

武林外傳,李大嘴考上武狀元是第幾集

6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集 李廚子智鬥瞎老孃,白盜聖慘遇賭大王

武林外傳李大嘴答題是哪集?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十七回 [李大嘴裝瘋孵雞蛋,佟掌櫃設宴套難題]問題是:第一題、小明與女友去河邊散步,女友落水,他下去救,撈了半天什麼都沒找著哭著就回家了。過了兩年他故地重遊,見兩個老頭在河邊聊天,一個說,水清則無魚,這條河裡沒有水草,所以就沒有魚。

小明聽到這話當場精神失常,跳水自盡,請問這是為什麼?

第二題、母女三人,母親去世,姐妹倆參加葬禮,妹妹在葬禮上看到一個很帥的男子,很是喜歡。過了一個月,妹妹把姐姐給**了,請問這是為什麼?

第三題、小明住在山頂的小屋裡,半夜聽見有人敲門,開門一看沒有人,回去睡了沒過一會兒又有人敲門,又開門還是沒有人。來回數次,終於沒有了動靜。第二天一早,有人在山腳下發現一具屍體,經過一番調查之後,捕快上山帶走了小明,請問這是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57集...問的問題的確很難

需靠智商

9樓:匿名使用者

上http://wulin2.duowan.***/ 有答題器**

武林外傳裡面 李大嘴做題 超級**殺人狂是哪一集a?

10樓:匿名使用者

57回 李大嘴裝瘋孵

bai雞蛋,du佟掌櫃設宴套難

zhi題

大嘴為了請幾天假回去看老dao娘,回想盡了各種辦法,無奈佟就是答不準假。大嘴走投無路,正絕望時,誤認為隔壁謝掌櫃家的夥計瘋了,不但好吃好喝伺候著,還不用幹活。大嘴一見有這等好事,便原樣照搬,也裝了一次瘋,卻被小六當成真的瘋子抓了起來……

武林外傳第幾集是李大嘴學武功被騙

第19集 李大嘴苦煉降龍掌 郭芙蓉難逃生死劫 滿意請採納 武林外傳李大嘴學武功是哪集?武林外傳 第十九集 李大嘴苦練降龍掌,郭芙蓉難逃生死劫望採納 第19集 李大嘴苦練降龍掌,郭芙蓉難逃生死劫 武林外傳 挺好看的 偶是腐竹哦 自己去找!武林外傳 劇情分集 回介紹 1 80 答 武林外傳裡李大嘴學降龍...

武林外傳有白三孃的是哪集《武林外傳》裡白三娘出現是哪一集?

42 43 44 這三集裡面都有白三娘 5最不稱職的媽媽 白三娘 白三娘本來是六扇門密使,相當於國家公安部的高階臥底,但多年來白展堂一直以為自己的媽媽和自己一樣也是一個賊,還以為媽媽在獄中被挑斷了手筋腳筋。看來白三娘一心撲在事業上,就必然會對家庭有所忽略。白展堂從小和姬無命兄弟倆廝混在一起,噹噹賊,...

武林外傳裡有的黃豆豆在哪集啊,武林外傳裡白展堂扮成黃豆豆是哪集?

63白展堂重回老地方,佟湘玉折磨新跑堂 64白展堂受累入冤獄,王豆豆為愛跑斷腿 63 白展堂重回老地方,佟湘玉折磨新跑堂 眾人原本對新來的跑堂心懷疑慮,在佟的一番訓導之後,終於決定放下成見,重新接受這個新人,只有小貝還堅持,決定苦等白展堂回來。而本是山賊的新跑堂在店裡幹了幾天之後,把店內的情況摸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