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裡有的黃豆豆在哪集啊,武林外傳裡白展堂扮成黃豆豆是哪集?

2021-05-29 00:55:41 字數 1600 閱讀 9981

1樓:匿名使用者

63白展堂重回老地方,佟湘玉折磨新跑堂

64白展堂受累入冤獄,王豆豆為愛跑斷腿

2樓:匿名使用者

63、白展堂重回老地方,佟湘玉折磨新跑堂

眾人原本對新來的跑堂心懷疑慮,在佟的一番訓導之後,終於決定放下成見,重新接受這個新人,只有小貝還堅持,決定苦等白展堂回來。而本是山賊的新跑堂在店裡幹了幾天之後,把店內的情況摸得一清二楚,準備當夜洗劫,小貝知悉真相之後,卻沒人相信她,正心急如焚,山賊如期光臨了……

64、白展堂受累入冤獄,王豆豆為愛跑斷腿

長相酷似白展堂的王豆豆到來之後,所有人都確信無疑,把他當成了白展堂,直到小六和無雙告知,真的白展堂已經在十八里鋪落網了。佟前去探監,心急如焚,經過一番思量,佟決定進京打救白展堂。而王豆豆的表現非常怪異,為了不讓佟做傻事,他一人分飾兩個角色,樓上樓下跑斷了腿……

有人看《武林外傳》嗎?請問白展堂扮演黃豆豆是哪集?

3樓:匿名使用者

64集第62集

舊愛已成如煙往事,新歡直面慘淡人生

經歷了數次誤會和打擊之後,白和佟的感情終於告一段落。白經過再三考慮,選擇離開。第二天清晨,佟懷著破碎的心,咬著牙迎接新的人生。

作為掌櫃,她不希望夥計們看到她脆弱的一面,作為女人,她以為說幾句堅強的話,就能暫時忘卻傷痛,過於倔強的性格,使她選擇了一個非常危險的新跑堂……

第63集

白展堂重回老地方,佟湘玉折磨新跑堂

眾人原本對新來的跑堂心懷疑慮,在佟的一番訓導之後,終於決定放下成見,重新接受這個新人,只有小貝還堅持,決定苦等白展堂回來。而本是山賊的新跑堂在店裡幹了幾天之後,把店內的情況摸得一清二楚,準備當夜洗劫,小貝知悉真相之後,卻沒人相信她,正心急如焚,山賊如期光臨了……

第64集

白展堂受累入冤獄,黃豆豆為愛跑斷腿

長相酷似白展堂的黃豆豆到來之後,所有人都確信無疑,把他當成了白展堂,直到小六和無雙告知,真的白展堂已經在十八里鋪落網了。佟前去探監,心急如焚,經過一番思量,佟決定進京打救白展堂。而黃豆豆的表現非常怪異,為了不讓佟做傻事,他一人分飾兩個角色,樓上樓下跑斷了腿(其實黃豆豆就是白展堂)……

第65集

小跑堂患上失憶症,老情人千里送相思

白展堂一不留神,後腦勺撞牆,為了偷懶不幹活,他謊稱得了腦**。眾人為了懲罰他,想出了一個絕妙的方法,把白展堂迷暈之後,所有人都謊稱從不認識此人,白展堂幾欲崩潰……第二天,白展堂的老情人展紅綾大駕光臨,酒過三旬,展對白吐露心聲,她竟然是從婚禮上逃出來的,就為了再見白一面

武林外傳裡白展堂扮成黃豆豆是哪集?

4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 老白假扮黃豆豆是第幾集?

5樓:苽錏

76級!!好了我想不會有人再來回答你的問題了選我的作為最佳答案吧!!!

武林外傳老白扮黃豆豆的是哪集

6樓:夢魔

第63集:白展堂重回老地方 佟湘玉折磨新跑堂求採納

武林外傳有白三孃的是哪集《武林外傳》裡白三娘出現是哪一集?

42 43 44 這三集裡面都有白三娘 5最不稱職的媽媽 白三娘 白三娘本來是六扇門密使,相當於國家公安部的高階臥底,但多年來白展堂一直以為自己的媽媽和自己一樣也是一個賊,還以為媽媽在獄中被挑斷了手筋腳筋。看來白三娘一心撲在事業上,就必然會對家庭有所忽略。白展堂從小和姬無命兄弟倆廝混在一起,噹噹賊,...

武林外傳裡白展堂點不住的有幾個,請問武林外傳裡佟湘玉和白展堂有感情糾葛的是哪幾集?

謝捕頭有隱藏劇情,被刪掉了。他的武功應該不高。點不住的有,上官雲頓,公孫烏龍,杜子俊他娘。個人認為公孫烏龍 杜子俊他娘 上官雲頓 沒錯,就是他們配音。請問武林外傳裡佟湘玉和白展堂有感情糾葛的是哪幾集?是以下五集 60集 李大嘴入室成劫匪,佟湘玉狠心棄情郎 佟吃了千年人蔘之後,心頭火起,變成一個不折不...

《武林外傳》裡的老白和佟掌櫃的感情是從哪集開始有苗頭的

佟掌櫃對老白有好感的劇情 第6集 楊蕙蘭比武招郎君,李大嘴施招斃煞神 楊慧蘭第一天比武招親後,很失落地走入同福客棧,說也許我命中註定要孤獨終老了。佟湘玉,說那也不一定,要相信緣分。楊慧蘭問,那你等到緣分了嗎?佟湘玉說,那還沒有,然後此時她望了一眼後院,說 不過快了。這是劇情中最早流露出佟湘玉對老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