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鯉魚溪讀了這篇短文後你有什麼想說的寫下來吧

2021-03-19 18:29:10 字數 1229 閱讀 4797

1樓:匿名使用者

鯉魚溪因人魚和諧共處的關係而成為天下奇觀,成為人們遊覽觀光的好去處。

這反映了人們的環保意識。

希望你們的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天地永遠保持下去,成為世人的榜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向村民一樣去保護小動物。

奇妙的鯉魚溪讀了這篇短文後,你有什麼想說的

3樓:樹影搖曳丨

鯉魚溪因人魚和諧共處的關係而成為天下奇觀,成為人們遊覽觀光的好去處。

這反映了人們的環保意識。

希望你們的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天地永遠保持下去,成為世人的榜樣。

4樓:強維熊小春

我想說:「謝謝你們的頑皮和可愛,帶給了村民快樂,希望你們更加幸福地生活在這裡!」

5樓:匿名使用者

鯉魚溪太美了,太神奇了,真不愧是奇妙的鯉魚溪,等我有機會也要去看一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鯉魚非常美,也不是這麼可怕,他可以把汙水變成清水。

第五單元檢測上冊四年級語文奇妙的鯉魚溪,讀了這篇短文後,你有什麼想說的寫下來吧!

7樓:藍穗穗穗君

讀後感就是讀了一本書,一篇文章,一段話,或幾句名言後,把具體感受和得到的啟示寫成的文章。讀後感的格式(簡單的說):第一段把書中主要內容,加以概括,作者寫了什麼,想表達什麼。

第二段選擇一個比較重要的點,也可以是自己認為重要的地方,用自己的話加以表達,我覺得哪哪哪比較好,我有什麼樣的看法。第三段聯絡實際生活,把書裡的和生活中的結合起來,抒發下真情實感,生活中怎麼怎麼樣,我覺得怎麼怎麼樣,我學到了什麼。做到以上3點,那麼這篇讀後感基本就出來了當然不一定就三段

讀了奇妙的鯉魚溪,你想對這裡的魚兒說些什麼?

8樓:粉琉璃公主

我想對魚兒說:「謝謝你們的頑皮和可愛,帶給了村民快樂,希望你們更加幸福地生活在這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謝謝你們的頑皮和可愛,帶給了村民快樂,希望你們更加幸福地生活在這裡!」

10樓:夢幻泰迪

鯉魚溪因人魚和諧共處的關係而成為天下奇觀,成為人們遊覽觀光的好去處。這反映了人們的環保意識。希望你們的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天地永遠保持下去,成為世人的榜樣。

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想,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些什麼感想

不要氣餒 每一個人都是如此 在未獲得成功之前 在奮鬥與拼搏之中 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困難與挫折 都會面對許許多多令人沮喪的挑戰 也許你跨入成功的門檻裡 那是你擁有一定的僥倖成份 也許他在勤於奮鬥中一事無成 那是他時機把握的不夠尺度 不要氣餒,說明我們拼搏了 暫時沒有見到成功的影子 沒有關係,因為我們從...

奇妙的電腦讀了這篇短文你增長了哪些電視

昨天,我們上了這學期剛開設的,也是同學們都很期待的資訊課。在電腦房門口,老師就讓我們穿上鞋套,以保持電腦房的整潔 乾淨。進了電腦房,老師仔細地給我們講解電腦主機的結構,還把電腦主機拆了下來,裡面竟然還藏著一個小電風扇呀!接下來,老師讓我們學習開關機,開機時,按主機上的紅色按鈕,再按下螢幕下最中間的按...

讀了什麼的後感的答案,讀了這篇短文,你有什麼感想?

今天下午,我讀了 花木蘭替父從軍 的故事感受很深,從中體會到孝敬父母是每個人都應該做的。南北朝時期,突力子侵犯北魏邊疆,花木蘭的父親花弧收到軍貼應徵入伍,花木蘭想到父親年老多病,弟弟花木力年幼無知,決意女扮 以弟弟的名字,代父從軍。開始全家都不同意,花木蘭想盡方法來說服他們。花弧本是一個老英雄,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