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悉尼大學有哪些專業及什麼專業比較好

2021-05-21 03:18:09 字數 1212 閱讀 1018

1樓:留學益網

西悉尼大學的翻譯和護理

專業是很不錯的。

西悉尼大學護理專業在2017qs世界大學護理學科排名中躋身世界百強,在最新出爐的世界大學排名中心cwur(the center for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西悉尼大學護理專業更是挺進世界10強之列。留學益網介紹,西悉尼大學擁有澳大利亞最大的護理學院之一,在培養高水平的護理和助產士專業畢業生方面享有盛譽。

西悉尼大學被稱為全澳翻譯權威之首,在2023年悉尼奧運會,西悉尼大學包攬了當屆奧運會向800多位志願者的語言服務培訓工作。

澳洲西悉尼大學強勢專業有哪些

2樓:留學益網

你好,西悉尼大學優勢專業很多,比如護理、教育、傳媒、教育、工程等,還提供專升碩課程供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抄專業 西悉尼大學的翻譯專業分為學士學位以及研究生課程,都獲得naati資格認證。西悉尼大學翻譯的專業注重理論和實踐的結合,將國際翻譯界一流學者和專家的經驗轉化為學生實際的技能。其技能培訓包括:

會議翻譯、影視配音、文學作品翻譯以及同聲傳譯。

課程設定:語言學、第二外語、翻譯技能、法律翻譯、口譯、雙語文化、醫學類翻譯、口筆譯職業訓練、特殊領域翻譯。

護理專業:西悉尼大學的護理專業是南半球最大的,學生在畢業6個月之內的就業率達到96%。護理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畢業後可申報澳大利亞職業註冊**資格。

4樓:匿名使用者

西悉尼copy大學最著名的莫bai過於其人文學院,

du以及其所提供一系列關於翻譯專業zhi。西悉尼大學早dao在2023年就開設了翻譯與口譯學位課程,該課程是全澳洲唯一一個被naati認證超過20年的學位課程。所有授課老師皆為行業資深從業人員或者該領域研究領頭人。

同時,西悉尼大學的翻譯類課程在全世界範圍內也享有很高的聲望。此外西悉尼的護理專業全球第22名,教育專業全球第75名,土木工程、農業科學、生態學、旅遊管理與酒店管理等專業都是世界排名前一百的專業。

澳大利亞西悉尼大學有什麼優勢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什麼專業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職業規劃來

這時候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定位,輸入gpa語言成績情況,系統就會匹配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什麼學校或專業,也可以知道他們是通過的哪家中介申請到的。

澳大利亞西悉尼大學的優勢專業有哪些

西悉尼大學wsu在2016 17qs世界大學排名中是位於全球top500的院校,在優勢專業方面,西悉尼大學的翻譯 教育 護理 傳媒等專業都受到眾多留學生的喜歡,比如,wsu的護理專業在cwur2017年專業排名中位居全球第四,澳洲第一 在2017qs世界大學護理專業排名中,位居全球top100 在2...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有哪些專業及什麼專業好

今年地大在湖北的分數線目前 是575左右,也就是你這個分數應該是穩進的。但是專業到不一定能選到稱心的,我們學校的工科分數線一般比校線要高很多。你這個分數如果不希望被調劑,可以選一些理科專業。但是關鍵是你是女生,我可以跟你說,學地質 資源等等的比你想象的還要苦,而且說句實話,現在地質學不景氣,地質的出...

澳洲留學墨爾本大學專業都有哪些,悉尼大學和墨爾本大學哪個好 各有什麼優勢

碩士學位課程 授課類 資訊科技學 健康,醫學與獸醫學 食品,酒店管理與個人服務 英語語言研究學 工程與技術學 教育學 創造性藝術,設計與傳媒學 商科與管理學 文科,人文科學與社會科學 建築學。學士學位課程 理科 健康,醫學與獸醫學 食品,酒店管理與個人服務 工程與技術學 創造性藝術,設計與傳媒學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