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學什麼專業好

2021-08-30 17:58:08 字數 4139 閱讀 9304

1樓:我愛夏至

下列專業比較好:

1、電子資訊

「電子資訊」是一個資訊學詞彙,它的出現與計算機技術、通訊技術和高密度儲存技術的迅速發展並在各個領域裡得到廣泛應用有著密切關係。

而電子資訊工程是一門應用計算機等現代化技術進行電子資訊控制和資訊處理的學科,主要研究資訊的獲取與處理, 電子裝置與資訊系統的設計、開發、應用和整合。

2、工商管理類

工商管理學是研究盈利性組織經營活動規律以及企業管理的理論、方法與技術的學科。本專業的範圍比較廣,所學課程較多,涵蓋了經濟學、管理學的很多課程,工商管理是一門基礎寬的學科,個人可以就此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專業方向。

3、數學類

數學源自於古希臘語μάθημα(máthēma),是研究數量、結構、變化、空間、資訊等相關概念的一門學科。透過抽象化和邏輯推理的使用,由計數、計算、量度和對物體形狀及運動的觀察中產生。

4、建築專業

建築專業是一門以學習如何設計建築為主,同時學習相關基礎技術課程的學科。主要學習的內容是通過對一塊空白場地的分析,同時依據其建築對房間功能的要求,建築的型別,建築建造所用的技術及材料等,對建築物從平面,外觀立面及其內外部空間進行從無到有的設計。

5、會計專業

是研究企業在一定的營業週期內如何確認收入和資產的學問。會計師除了準備財務報表以及記錄企業交易行為外,更重要的是能夠參與企業間的合併、質量管理、資訊科技在財務方面的應用、稅務戰略以及很多企業的管理決策活動。

2樓:芒果學姐

西交利物浦大學比較好的專業是生物科學、生物資訊學、應用化學、環境科學、國際事務與國際關係、漢語國際教育、英語、廣播電視學、傳播學、影視攝影與製作、數字**藝術、藝術與科技。

據2023年6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共設定11個院系,涵蓋工學、經濟學、理學、文學、法學、管理學、藝術學等七大學科門類,共計開設45個本科專業。

教學模式

學校採用專業課全英文教學,學生在第一學年接受學術英語(eap)強化訓練,使學生具備在英語國家大學就讀所需的同等語言水平。

學校借鑑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體系,嚴格監控教學與考核過程。教學過程接受中英兩國評估,保證了學生培養的高質量。

西浦核心主題

1、教育

西浦將繼續秉持嚴格的教學質量控制、開發本科教育新的教學框架、不斷提升教學大綱,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更廣、更多的教育選擇,同時推廣以研究為導向的教學及新的教育技術。西浦還將繼續大力推進「融合式教育」,並著重推進研究生教育(特別是博士生教育)。

2、科研

西浦將以建設「科研導向」大學為目標,加快步伐,建設國際一流的科研實力,包括推動大學科研平臺發展、選聘更多教授擔當科研帶頭人、與國內外機構合作探索有效的科研助推措施。

3、社會服務與地區影響

作為本地區(蘇州工業園區、蘇州市乃至更廣區域)的積極參與者和貢獻者,西浦將通過發展西浦智庫、西浦國際創新港和西浦國際技術轉移中心,繼續致力於增強與社會各界的合作,建設以共享、共生為特色的新型社群。

4、教育行業影響力

西浦成立之初的使命之一是「探索高等教育新模式,影響中國甚至世界的教育發展」。西浦將在教育主管部門的支援下繼續秉持這一使命,分享西浦最優實踐,與其他高等院校緊密合作,共同促進高等教育從業者的行為改變。此外,西浦倡導終身教育,將繼續探索對基礎教育的積極影響。

以上內容參考:

西交利物浦大學-核心主題

3樓:風爵劍

較好的專業名單

低碳電力與能源技術、分子生物學碩士、管理學、電腦科學、高階化學。

學校多個學科獲得國際專業組織認證,包括西浦國際商學院獲得國際高等商學院協會aacsb認證、西浦會計專業獲得英國cima認證、澳大利亞cpa認證、土木工程專業獲得英國jbm認證等。

西交利物浦大學師資力量

學校擁有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450餘名教師和360餘名行政及教學支援人員。教師來自於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哈佛大學等世界名校和知名研究院所的博士;在哥倫比亞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擁有執教經驗的教授;有全球專業界的「ieee fellow」榮譽會士;是如前英國蛋白質研究協會主席等的國際學者。

西交利物浦大學基本簡介

西交利物浦大學(xi』an jiaotong-liverpool uiversity)位於江蘇省蘇州市,是經中國教育部批准、由西安交通大學和英國利物浦大學合作創立的,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學士學位和英國利物浦大學學位授予權的中外合作大學。

2023年9月,西安交通大學與利物浦大學簽訂協議合作成立西交利物浦(國際)大學;2023年學校正式成立。2023年獲准授予利物浦大學研究生學位,2023年教育部同意學校實施英國利物浦大學碩士和博士學位教育。

4樓:租房找小張

下列專業比較好:

1、數學類

數學源自於古希臘語μάθημα(máthēma),是研究數量、結構、變化、空間、資訊等相關概念的一門學科。透過抽象化和邏輯推理的使用,由計數、計算、量度和對物體形狀及運動的觀察中產生。

2、工商管理類

工商管理學是研究盈利性組織經營活動規律以及企業管理的理論、方法與技術的學科。本專業的範圍比較廣,所學課程較多,涵蓋了經濟學、管理學的很多課程,工商管理是一門基礎寬的學科,個人可以就此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專業方向。

3、生物科學類

生物科學類培養具備生物科學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較強的實驗技能,能在科研機構、高等學校及企事業單位等從事科學研究、教學工作及管理工作的生物科學高階專門人才。

4、建築類

建築專業是一門以學習如何設計建築為主,同時學習相關基礎技術課程的學科。主要學習的內容是通過對一塊空白場地的分析,同時依據其建築對房間功能的要求,建築的型別,建築建造所用的技術及材料等,對建築物從平面,外觀立面及其內外部空間進行從無到有的設計。

5、外國語言文學類

外國語言文學,是文學門類下的一級學科名稱,設有英語語言文學、俄語語言文學、法語語言文學、德語語言文學、日語語言文學、印度語言文學、西班牙語語言文學、阿拉伯語語言文學、歐洲語言文學、亞非語言文學、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11個二級學科專業。

5樓:癲狂物理夢

金數 計算機 電氣工程 微電子 通訊工程

6樓:

城市規劃 建築 都是利物浦的王牌專業

金融數學 是西交利物浦大學的王牌專業

供樓主參考

7樓:小花很晒

理科生:計算機(王牌專業) 土木 生物(實驗室條件最好專業) 化學 電氣及其自動化 通訊工程 微電子 等

文科生:金數(王牌專業)會計 建築 城市規劃(利物浦王牌專業) 金融英語 工商管理 經濟學

最終還是要看自己的啦~興趣最重要哦~

8樓:全家樂

西交利物浦,會計專業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0樓:芊雲說電影

西交利物浦大學比較好的專業有:

市場營銷、電腦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經濟學類、電氣工程及自動化、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城市規劃、經濟學。

西交利物浦大學招生的專業有:

市場營銷專業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通訊工程專業

經濟學類專業

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專業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

城市規劃專業

經濟學專業

經濟學類(中外合作辦學)專業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

土木工程專業

生物科學專業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

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那個省的,多少分啊,我也今年考。

12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想報西交利物浦的新生求解,西交利物浦大學學信網可以查到嗎

大二不掛科基本就能2 2,當然個別無法2 2的學科除外,利物浦是英國紅磚大學,環境自然不會差,中國學生在利物浦的貌似非常多的,至於和中介比哪個好就不知道了 比新東方便宜。不過選擇要少。2 2只要你大二全部及格就行了 當然如果補考及格的就很有可能趕不上籤證 關於中介我個人的觀點是 中介可選擇的國家和學...

利物浦大學 排名,西交利物浦大學排名

全英第19,全球第119位 times higher education supplement 全英第12,全球第106位 上海交通大學排名 另外 在西安有個中式的利物浦大學 很不錯。西交利物浦大學排名 根據最新資料,西交利物浦大學在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亞洲大學排名中位列第122名,這是西交利物...

西郊利物浦學校如何,西交利物浦大學怎麼樣

是西交利物浦。應該是可以的,雖然離一本線差幾分,但是每年都會在江蘇擴招的,大一不是全英文,主要教授英語知識為大二打基礎,所以中等成績足夠了,校園環境如果你暑假有空可以自己去看看的,學校有開放日的 西交利物浦大學 2017年在江蘇理科錄取分數線是353,文科350分。該校的確大部分專業課實行英文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