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孩子心中,最重要的女孩子是女朋友吧

2021-05-26 04:34:39 字數 3069 閱讀 4709

1樓:尼采

是的將來這個女孩子會是男生的妻子

會是男生孩子的媽媽

會和他朝夕相處

經歷生老病死

當男孩子說出那句"做我的女朋友吧"女孩子怎麼回答比較合適?要含蓄點的....或者男孩子希望對方怎麼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瓊瑤式:

"做我的女朋友吧"

「追上我,我就告訴你」(嘻笑打鬧聲)

古龍式:

"做我的女朋友吧"

「我可以拒絕麼?」

「你不可以拒絕」

「沒有例外?」

「世界上沒有例外。這就好比是個女人遲早都會交男朋友的,不會有人一輩子是單身。」

「莫非你想讓我成為你的女人? 」

「你猜的不錯。」

「你認為我會答應嗎?」

「會的。」

「你不認為這整件事很可笑?」

「是很可笑。可是你非這麼做不可。」

「為什麼我非這麼做不可?」

「因為我瞭解你」

「你這麼有把握?」

「我從來不做沒把握的事。」

3樓:

當然是願意嘍……

不過一般人都說「考慮考慮/看你表現/給你一段時間試用……」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希望女孩子說好,但是女孩子不喜歡那個男孩子的話還是別說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如果不好意思直接回答是.可以間接問他:你會對我好嗎?

如果你喜歡的女孩子對你說:你找個女朋友吧.那意味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唉...

女孩子多是口是心非

當我喜歡的人說沒情人,我也是跟他說快點找個女朋友他也叫我快點找個伴...

那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她在試探你有沒有女朋友,但是隻憑一句話很難說明什麼的.

其實你想知道一個人是不是喜歡你,就看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愛,總要在來得及的時候說出來,以為是一個轉身,其實就是一輩子.好好珍惜眼前的機會吧.馬上去吧.我為你加油!

情人節快樂!

8樓:糨糊桶子

一是考驗你

二是在你表白之前拒絕你,說明人家已經看出來了

具體情況看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計就計 對她也說你找個男朋友吧,看她的反應

如果她反應很激烈 說明對你還不是那麼有感覺

如果很冷淡,說明有感覺哦!

10樓:bendan妖精

你以半真半假的口氣跟她說:那找你行嗎?

不就可以知道她什麼意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她在提醒你,該表白了。抓緊時間,不要錯過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唄 這還用說 汗

13樓:ceo_執行長

第一要麼就是對你沒感覺第二要麼就是對你有意思看你怎麼想了可以試試第二種逼近表白過失敗了都不後悔

為什麼女生總喜歡對男生說「趕緊去找個女朋友吧」而男生心裡想找的其實是那個女生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1、女孩子喜歡你,不好意思表達,就顧左右而言他,說讓你找女友,等的就是你的表白。

2、女孩子討厭你總是纏著她,覺得你們的曖昧影響到她尋找戀愛的目標,讓你趕緊解決私人問題,不要影響到她找男友。

男生啊,你應該鼓足勇氣去表白,說了「我愛你,做我的女友吧」這才是表白啊。

你暗示來暗示去的,女孩子只能覺得你這人很悶,一點都不勇敢,還很曖昧,女生不喜歡這樣含蓄隱晦的男生,和女孩子似的。你還能等女孩子和你說我愛你啊?那早就被別人追到手了。

15樓:雞蛋

不是不喜歡,而是不瞭解你的感情。

一般這種狀況都是,兩個異性朋友,比較要好,互相瞭解。而且一方對另一方沒有任何男女之情。

所以,一方根本就想不到,喜歡自己的人,就在自己身邊,只當他是朋友。

這還不簡單,她一直把你當朋友,而你卻想把她變成愛人。她也許習慣你這個朋友,所以不敢接受你的愛意,怕最後失去你這個朋友。也許她覺得,她能經營一段友誼,而沒有信心經營一段愛情。

這說明,她對你沒有足夠的信心。我想她也是個內心脆弱的女人。

你有信心能一直對她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八卦都喜歡問這樣的一句話。因此不能單憑這一句話來斷定她喜不喜歡你,這不是某個女生愛說,是全部女生都愛說。因此且不要問她愛不愛你,而是你要做出實際的行動來追她,讓她愛你。

難道她不你,你就這麼輕易放棄了?連表白50%機會都不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她的一句話就放棄,對吧,如果 是考驗你的呢?所要分析她對你的態度和關心你的程度

18樓:馬賊幫

直接跟她說「做我女朋友吧」,複雜的問題通常用簡單的方法,祝你成功!!!!!!

19樓:雨中小水滴

同求答案,情況差不多,我的不是問候,而是天天聊

20樓:只此一次0遺忘

這話我聽得沒邊了,我也很想知道哦.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你長的這個樣子,應該很好找女朋友吧!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試探你有沒有女朋友,也有可能就是誇獎你樣子,如果雙方都不討厭,有點好感的話,可以試著多接觸多交流看看啊

22樓:魚雨餘裕語

如果你長得好看,那是在誇你,如果長得不好看,那是在說別打擾我了

23樓:遊戲小虛

你回她:大家都這麼想,所以我就從來沒有談過女朋友了。

24樓:燃

說明你很帥 對你有好感

男孩子可以穿女孩子的貼身衣服嗎,男孩子穿女孩子衣服可以嗎?

你是異裝癖?可以穿,只要你能承受別人異樣眼光,穿裙子和 出去也可以。男孩子穿女孩子衣服可以嗎?可以我瘦的是時候穿過我姐的衣服褲子,在我姑姑家吧我衣服洗了然後我穿著我姐牛仔褲去上網 可以啊,一定很搞笑,可以的,只是你要有一點女相才可愛.為啥男孩子喜歡穿女孩子的衣服 我是男生,我也喜歡穿女生衣服,這又怎...

在感情裡面,女孩子追不上男孩子的腳步,是女孩子慢,還是你們愛

沒有誰快誰慢,只是他們愛的不成熟,只是他們不適合在一起罷了。我剛才向一個女孩子表白了還有什麼話可以感動她的心。快點啦,快點啦,幫我想想辦法。拜託大家。還要怎麼感動?平時對她好就行了 感動一個人不在乎你說了什麼,而是她看到你為了她做了什麼 你的是你的,我的還是你的。追女孩子時怎樣才算臉皮厚,又不讓人家...

女孩子讓男孩子去她家是啥意思,女孩子讓男孩子送她去她的親戚家玩是代表什麼意思

去她家 啥情況也可能發生啊 就看看你是不是主動 女孩子讓男孩子送她去她的親戚家玩是代表什麼意思 說明信任你,讓你送說明他拿你當朋友,所以機會來了要抓住哈,有過類似經歷 可能的猜測 讓你在親戚家表現一下,順便讓親戚幫忙看看這小夥兒怎麼樣,你可以理解為見家長!女孩子說她家裡人在家,不讓男孩子去她家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