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可以穿女孩子的貼身衣服嗎,男孩子穿女孩子衣服可以嗎?

2021-05-29 09:17:29 字數 4067 閱讀 78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異裝癖?

可以穿,只要你能承受別人異樣眼光,穿裙子和**出去也可以。

男孩子穿女孩子衣服可以嗎?

2樓:聖ギ戰

可以我瘦的是時候穿過我姐的衣服褲子,在我姑姑家吧我衣服洗了然後我穿著我姐牛仔褲去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一定很搞笑,,,,

4樓:

可以的,只是你要有一點女相才可愛.

為啥男孩子喜歡穿女孩子的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我也喜歡穿女生衣服,這又怎麼了?

6樓:i熱愛生活

因為喜歡那個女孩所以要穿女孩的衣服

7樓:巖龍尊主

不用管了!隨心所欲就好了!不過你還是要剋制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障礙!勸你早看心裡醫生!是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我並不喜歡女的衣服

男孩子喜歡穿女孩子衣服怎麼回事

10樓:宮倫欽雨

心理畸形,,從小就喜歡把他打扮的小女生吧,,現在歲數不大找個心理醫生加以正確的引導,很快就能校正過來

男孩子為什麼不能隨便給女孩子衣服穿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穿的,有一種民間說法男人的衣服女人要穿了男人辦事會點背押運氣什麼的,這都是迷信不用相信。關係好的朋友親戚隨便穿;只會穿髒了沒什麼說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男孩把自己的衣服給女孩穿,有著關心和愛護的成分多是指自己心儀或暗戀的女孩(再有朋友之間),帶有一定程度上的憐香惜玉。有時隨便的給女孩子,也怕造成不必要的誤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都是可以的啊,為什麼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表達親密關係的方式

為什麼男生不能穿女生的衣服

15樓:陳曉蘭女傑

因為一般男人穿女人衣服只能讓人感覺**,男人穿的衣服,女人穿的衣服,這都是根據大多數人的審美觀設計出來的。

男女體型上和服飾特點的差異還是很大的。

男士服裝設計裁剪較為簡約,女生就算穿了男人的衣服,圓潤的下巴、長頭髮、酥胸、細腰、屁股大等柔美的特徵還是可以顯現出來的,前後差異不明顯,所以人們也能接受。

女生服飾設計花式多樣,線條柔美,更多體現女生美好之處,比如凸顯胸部的深v設計,比如突出s體型的旗袍等,男人則是線條剛硬,臀也不翹、胸也平坦,那些女士衣服的設計亮點全白瞎了,一柔一剛也不匹配,所以造**們的視覺不適。

此外中國深受男尊女卑影響,男人自視為強者,就該頂天立地,像個婦人樣是會被嘲笑的,所以從內心就排斥男人作女性打扮。而女人呢,有了後來的三八節,敢想敢做,穿個男人服飾也樂意嘗試,甚至以為是種個性,是不封建的表現。

16樓:我旅途中的人生

能穿啊,只是大多數人無法接受,所以如果有男生穿了**他們會感到很奇怪甚至會說他心理有問題。說到底,也都是扛不住別人異樣目光的壓力。

17樓:每天七月七日晴

可以啊,男生當然可以穿女生的衣服。現在流行的古裝電視劇中,好多男生迫於劇情需要,還要化妝男扮**呢!不僅穿女生的衣服,還要化妝,做髮型,打扮成女的呢!

再說現在,好多男生都反串,化妝成女生的樣子,做舞臺表演呢!當然,妝化得比女生都漂亮的多的是。

現在流行的泰國人妖,都是男扮**,穿的特別妖豔,打激素,努力變成女人呢!

男生穿不穿女生衣服,和自己的世界觀還價值觀有直接聯絡,能接受就可以穿,不能接受,就不穿了。

18樓:like足的我

這要看個人的習慣其實都可以穿但是男生和女生的體型不一樣很多穿的會不合身

19樓:玄離白

能穿啊,自己的愛好而已。想穿就穿唄,女生還穿男生的衣服呢,男生穿女生的也不奇怪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沒有人攔你。國內的那些人妖娘炮不是都穿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為什麼在夏

天不能穿裙子 男生為什麼在夏天不能穿裙子 在夏天女生都可以穿裙子,但是在夏天為什麼男人不可以穿的呢?現在都是21世紀的了,是一個男女平等的社會。為什麼男的不可以享受清涼的了?

難道那些商家就沒有看到的嗎?我真的想不通。 現在都是男女平等的社會的了,出除裙子外好象都有 相同或者相近的衣物的嘛!

為什麼中國的服裝設計師就沒有看到的嗎?我想在一定的時候就會出現的了。 中國的朋友們,看看我們的世界吧,著是一個大的市場的啊!

誰做誰就發財的了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啊,只不過很多男的自尊心比較強,覺得穿了**,就是娘炮了。

23樓:王麗麗劉寶慶

男女還是有分別的。女生穿裙子,你們男生可以穿大褲頭呀。而且上身兒也可以光著大膀子呀,那樣不是更涼快嗎?

如果你真的想穿裙子,你也可以像小瀋陽似的來個那個裙子,既可以當褲子穿,又可以當裙子穿。嘻嘻

24樓:隨心

也不是完全不能穿,有的衣服是男生女生都能穿的。當然女性標誌明顯的裙子呀什麼的就不要穿了。也不是完全不能穿,有的衣服是男生女生都能穿的。當然女性標誌明顯的裙子呀什麼的就不要穿了。

25樓:小主服飾

會被說娘炮,不過現在款式顏色都不分男女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只是對某些群體而言。社會性會壓制個體性,而個體非要做的這麼絕的話,社會就會排斥他。比如異裝癖。

而社會性也會變化。比如我國唐代男子就可以穿的很豔麗,清代也是如此。現在的一些少數民族和某些國家也是可以的。

不過,作為中國人,的確很難接受醜男們穿**。即使是我自己喜歡,但自己穿上拍個照看看,真心難以接受。無論多麼漂亮的裝,都會被男人體格毀於一旦的。

也許這就是中國群體社會性的風格,最多不指責,要想接受,怕是真的很難。實在想試一試的話,買雙藍色透明果凍拖鞋,家裡穿穿吧。衣服的就免了。

27樓:防水講堂

誰說不能了?你可以穿,別人也可以不喜歡看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夏天可以光膀子,女人不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穿女生的衣服會不倫不類,有失形象,

30樓:pvc地熱版

性別混淆,這樣讓人很容易誤解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穿**,只有零次和無數次

32樓:默兮

因為沒有胸⁄(⁄ ⁄•⁄ω⁄•⁄ ⁄)⁄ 雖然沒胸的也不止男生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身材不同,男生穿女生衣服沒了曲線,不好看。

34樓:經鯨樊新榮

這是社會的普片認知啊,沒辦法

我一個男孩子,喜歡用女生的東西,穿女生的衣服。

35樓:雋振英衛妍

一般說男左女右嘛,但一般的時候是男孩子為了保護女孩子,有時可以用右手臂拉住女孩保衛他倆的幸福。

36樓:初德念戌

我也喜歡女孩衣服,喜歡換粉色藍色,喜歡用女孩號聊天,潔癖不喜歡被老婆摸,就像被**一樣,手機封面喜歡用女孩**,喜歡用化妝品,喜歡美白,喜歡女孩的一切

37樓:郭電喜

這種情況最好找心裡醫生看看,應該是心裡、性格有些需要**的地方。

38樓:巖龍尊主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最近喜歡粉紅色和萌物!好奇怪!

39樓:sakura夢葉桜

喜歡就好,不忘初心(。-`ω?-)

女孩子喜歡穿男孩子的衣服是什麼心裡

性格取向心理,我一個同學就這樣。我以為她是男孩了,其實她是女孩。呵呵 女生喜歡穿男生衣服是一種什麼心態?朋友這種人是同性戀。不要覺得有多看不起他們,每個人都有不得已,明確的告訴你朋友,現在的孩子 不論男孩女孩 心裡都有好多沒安全感的,心裡扭曲的,極度自卑,怕在異性面前吃虧,跟家裡社會有直接的關係,他...

女孩子遇到男孩子時,女孩子遇到男孩子時

第一眼看的當然是打扮和相貌,因為這是首先印入眼前的東西啊。衣著打扮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及經濟條件。長相反映人的年齡大小!見面之後當然要說話,那接下來當然是言談舉止了,說話的過程中就能體現一個人的修養和內涵。隨後的相處是看他的處事及應變能力,這就要你自己去觀察了哦,因為每個女孩觀察的角度不同,每個男孩...

對於女孩子來說,男孩子穿黑色的衣服好看,還是穿白色的衣服好看

如果是夏天短袖的話白色好看。外套黑白都好看。白色可以來 說是一種讓自 人覺得小心翼翼的顏色,用在服裝上更是如此,同時也由於它給人的潔淨感,所以除了白色襯衫之外,一件純白色的t shirt讓人感覺就很陽光,除此之外白毛衣 白襪子都是相當陽光的咧!黑色總是帶有那麼一點神祕或是難以 很容易聚集大家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