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檢測不出有梅毒,為什麼我兩個男朋友得了

2021-05-31 09:06:44 字數 1409 閱讀 3926

1樓:李文武

非洲的小姐在賣的時候,不會得艾滋病,可是從良之後就很快死去,而且查出了艾滋病。

具體的答案,你可以看那個學術報告。

男友得了梅毒,我是不是一定也得了

2樓:濃稠詭異紅花囧

你跟他做過愛就一定會傳染

3樓:霜之風間

你最應該做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男朋友得了梅毒,我要不要分手?

4樓:豆丁家

不要因為這樣就分手。

首先,兩位先去了解梅毒的知識,從圖書館的健康書籍中能找到正確答案。

其次,到醫院積極聽取醫生的建議和**,你們都不能相信任何一個電視廣告和宣傳單或者個人告知的藥物和醫院是可以**梅毒的。一定去三甲醫院,查查當地有沒有專治男性專科特別好的三甲醫院,去到醫院不要聽別人說什麼,有的**會欺騙你去一個垃圾醫院看病的。在醫院其他事情都不要管,就只去你**的科室找對應的專家看病。

再次,醫生給你們開藥在使用藥物期間,大家都不需太緊張這個問題,病始終有避免發生到下一代的方法。

最後,男方不要喝酒和吃辛辣的東西,多吃水果,番石榴,香蕉,堅果,大量的蔬菜,少在做菜的時候放入香料。油,鹽,醬油,醋,生薑,蒜這是最基本的作料。還能吃香菇,木耳,紅蘿蔔,這些好的菜。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接受他的以前,那還可以繼續,畢竟你的條件遇到合適的不易,但現實來說,離開可能更好,你生活本來不易,負擔重對你不利,只是一點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陪他吧,以前他一點都不嫌棄的對你,現在因為他有了病你就要離開他,真的很說不過去,會讓他不再相信任何愛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個好病,也不好治,建議離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了哪,就算要好也等他病好再說

但我又想說,他都沒嫌棄過你,你又何苦嫌棄他呢

9樓:綰綰心心

這病是可以**的,既然他人不錯就不要分了

10樓:展貓兒

你要不想得病就必須分 這會死人的

11樓:與世無爭

其實不要緊 你們也都不用怕 梅毒其實很好治的 我也得過 我女朋友不僅沒離開我 還安慰我 哪怕得了 我們就一起受苦一起** 這東西可以治好的 不要擔心 只要足夠喜歡 就不要那麼輕易地放棄一段感情

12樓:小虎子

配他**copy好,梅毒可以**好,在問問醫生如果無法轉陰,會傳染給孩子不,如果會就再說,如果不會就好好的,誰也不想得病!有病了就放其他,這樣算什麼?你還奢望誰對你至死不渝?

還沒到生死就跑了,不要這麼孬種好不

我有兩個男朋友到底選哪個,我現在有兩個男朋友,一個是我愛的,一個是愛我的,我應該選擇哪一個?

不好意思,其實我不認為一個人會同時喜歡兩個人,你現在的狀態應該是愛一個,捨不得另外一個。但我不知道你愛的是哪一個,捨不得不是一種愛,這僅僅是你對你熟悉的環境的一種依賴。你自己要搞清楚。而且,你的選擇難道僅僅在於人的外貌和金錢這種身外之物嗎?真正的愛是不管另一半在未來的日子裡變得相貌如何醜陋,家庭如何...

為什麼我和某些人說不出有什麼矛盾,但相處的時候卻感覺摩擦不斷

可能是性格問題,有些人的性格特點可能你忍受不了,比如說某些習慣,或者是說話方式,你們想法不一樣,其實平常可能也沒什麼矛盾,就是在一起相處中就感覺有些不爽,有種想跟他吵架的感覺,說白了,或許你也很在乎這個人,你在乎他,才會忍受不了他身上的某些習慣和性格特點,或許你們是蠻好的朋友關係,因為太在乎對方,所...

遇到兩個相親男,我該如何抉擇?

看到你說的這個情況,突然想起一個故事。故事發生在解放前,那個時候地主老長還是存在的,普遍的老百姓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這是故事的大背景。說一個窮山村,有一姑娘張的特俊俏。提親的媒婆把門檻都快踏破了,但這個姑娘也特挑。思裡看外相中了兩個小夥一直拿不定主意。這倆小夥一個是個窮秀才,長得玉樹臨風還特別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