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個手掌的掌紋相同,為什麼我兩隻手掌的掌紋都不一樣

2021-05-22 04:43:06 字數 1968 閱讀 6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看起來差不多,但是掌紋相同基本上是沒有的,就算克隆產生,掌紋也不會完全一樣的。

掌紋就是指手掌上的紋線;手掌紋線是由粗的「線」和細的「紋」組成, 「線」是在母體中先天生成的,不易改變,它反映身體先天的狀況,假如「線」改變了,體內臟器就一定發生了極大的變動。 「紋」多是後天的,因物理變化和化學變化的因素造成,容易改變。

掌紋的構成會隨著人身體的變化而變化,所以不能完全一樣。

為什麼我兩隻手掌的掌紋都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手的掌紋不一樣是正常的,如果兩隻手的指頭長短,掌紋粗細,深淺,清晰都一樣的話,這樣的人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如果不同也是很正常的,而且掌紋是會變的,會隨著生活習慣和工作環境的不同有相應的少許的改變。 最重要的是在於後天的保養。

掌紋能變亂也能變清晰。 跟男女是沒關係的。 祝健康快樂!

3樓:萇杉倫英華

世界上沒有兩樣物質是完全相同的

4樓:錢婆婆啦啦

掌紋上,男左女右,就是後天命運的掌紋,另外一邊是先天命運的掌紋,而先天命運是前世所定,不變的。後天命運就是會跟隨今生的選擇變化而變化的。

通俗說,先天命運掌紋就是建立角色時候的初始屬性,後天掌紋就是根據你的養成路線而變化。比如說,你平時修身養性,行善積德,心懷慈悲,後天掌紋顯示就往好的方向發展。就會跟先天不一樣。

比如說,你平日裡,抽菸喝酒,性生活不檢點,看**啥的,做這些敗壞德行的事兒,掌紋就會朝不好的方向慢慢變化。

5樓:強維熊小春

你要死勒555...

兩個手掌的掌紋一樣是什麼意思

6樓:雙子櫻花繽紛

其實是不一樣的哦,每個人的手掌都有愛情線,生命線,事業線三條大線組成,和指紋一樣沒有完全一模一樣的掌紋

兩個人的手紋為什麼會一摸一樣?

7樓:多啦

因為有緣.而且不是一般的有緣! 基本上沒有兩個相同的手紋 其實連幾乎一樣的都很少!!! 所以 可以說是奇蹟.

8樓:怡紅院超級

我的左手和前女友的左手手紋一模一樣。

兩隻手掌紋一樣代表什麼?

9樓:翔銄

左手先天 右手後天 兩隻一樣代表後天沒遇到什麼影響人生的大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問題~很複雜的分配方式......苦逼學生黨表示被生物煩死

11樓:諾安氣體檢測儀

總覺得沒有什麼吧,因為手紋有的時候是代表身體狀況的,所以放寬心了

兩個人手掌紋路一樣的機率有多大?

12樓:喜歡渣渣

完全一樣的機率為0,即使雙胞胎也不是完全一樣。

你說的一樣估計指的是指尖腹面的「簸箕」和「鬥」吧,這個機率還是可觀的,顯示遇見幾個這樣的人不為奇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有,就算克隆產生,掌紋也不會完全一樣的。掌紋就是指手掌上的紋線。手掌紋線是專由粗的「線」和屬細的「紋」組成, 「線」是在母體中先天生成的,不易改變,它反映身體先天的狀況,假如「線」改變了,體內臟器就一定發生了極大的變動。

「紋」多是後天的,因物理變化和化學變化的因素造成,容易改變。掌紋的構成會隨著人身體的變化而變化,所以不能完全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親眼看見有兩個人手掌紋路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掌紋路可以一樣?

我覺得不可能的

手掌紋路太複雜了。跟本不可能完全一模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啊?概率為0~~

兩個車行駛的位移 時間影象斜率相同,為什麼瞬時速度相同,斜率相同,速度相同不是相對於物體嗎,為什

這麼簡單的bai問題,你思維定勢du了,速zhi度表徵位置變化快慢,dao 速度大代表位版置變化快,和權位置的大小沒有關係。你錯在什麼地方?你只記得速度等於路程除以時間,這是你理解錯了,速度等於一段時間內走過的路程除以這段時間長度。從平行於y軸畫一條直線,使他們的時間相同,但路程不一樣了嗎。這是嚴重...

為什麼fx的值域和fxa的值域相同為什麼值域會相

設y x a 則f x a 可以改寫為f y 因為x的定義 域為r,所以y的定義域為r,定義域相同回的兩個相同函答數擁有相同的值域eg f x x 2 x定義域為r 那麼f x 1 x 1 2 因為x的取值為r所以這兩個式子的值域均為r 函式圖象是左右平移bai a為正數向左移,du負數向右zhi移...

為什麼這兩個會相等,為什麼這兩個相等?

cosa cos a,與 cos a是不可能相等的,前者不小於0,後者不大於0,只有一種情況才會相等,那就是cosa 0的情況下才會相等。這個得看角是多少度哦,如果使得餘弦值為0的話,等式成立,反之則不然 這兩個不會相等,第一個是等於cosx的平方 第二個是 cosx的平方 差了一個符號,不會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