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精神出軌初戀後被妻大鬧下回歸,他會永遠忘記她嗎

2021-05-29 02:40:44 字數 2817 閱讀 3648

1樓:大誠文案店

親,,bai你好,很難的,每個人都

du是一個世zhi界,要對自己負責,對dao自己的情感負專責,如果對方不再愛你屬,不珍惜你了,那就及早放手,給愛一條生路,這世上的情感糾結,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我們只能控制我們的心,別人的心我們無法掌控,但付出了真心,沒得到真愛,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所以不要強求別人的理解,也不要挽留一個不愛你的靈魂,我們要的是找到一個真正愛的人,同時也能愛我們的人,有愛才是幸福的。願你採納我的意見,從而找到真愛,活出自我,幸福快樂!

2樓:歲月帶走了青春

不可能。初戀誰都忘不了

男人精神出軌初戀被妻大鬧後迴歸,他很愛老婆,對初戀還會有感情嗎?

3樓:嫁大興人

初戀是人生中最難忘的一段感情,很少有人能忘記,所以任何一個人也阻止不了別人去想另一個人,所以我覺得那是他的過去,和你現在的生活沒有關係,沒必要給自己找不必要的思想上的麻煩,最好能給自己的他或她一個屬於自己的思想空間,只要不做出軌的事就好了,正常的話這種感情應該都是一種懷念的情感!

4樓:因果率

是個沒有主見的男人,不成熟,內心軟弱,不自信,想的太多,想滿足所有人,表面上看是為別人著想,其實是為了滿足自己,自私和虛偽。

5樓:great醜事百態

初戀永遠是心裡的那個不可不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忘不了,因為在**時,男人的幻覺有時是名星或者是情人,反正你不是男人,他想像你是誰就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初戀都會有特別的感情,很難忘記。那種感情不一定是愛情。

8樓:叉子不侵包榮興

初戀是種情結。每個人的初戀都是特殊的,就算沒有了感情初戀也是特殊的。現在的才是最重要的

老公精神出軌初戀被我發現後對他們大鬧一場,老公已迴歸。在那女的生日時給他發簡訊,老公回簡訊說自己是

9樓:雲淡風陌

忘記根本不現實,沒有人會徹底忘記自己的感情,尤其還是初戀。只是讓她死心吧,說明你丈夫還有責任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我就這樣對前女友說的

老公精神出軌初戀後迴歸,能完全放下不想嗎?他是什麼心態?如果初戀主動聯絡他,他會糾結嗎?

11樓:木兮木夕

如果他對家庭的忠誠度不高,那是女人就行,跟初戀沒什麼關係。

婚外戀,大都只想獲得婚外感情的刺激,卻懶得離婚。他找情人並不是因為與妻子的感情破裂了,而僅僅是出於對日益平淡的夫妻生活的厭煩,想在妻子之外找一點新的刺激。都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一定程度上這個說法恰如其分。

12樓:男囡喃

肯定會 你對他的態度很重要

13樓:高山滴水

估計會。但你要及時糾正他。

14樓:小孩安琪

結婚時間長的 都會精神出軌 這事主要在你怎麼解決

男人為什麼會精神出軌初戀,迴歸後會永遠不想念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這個說法,只是電視上說的,從現實來說,我們每個人都會出軌

16樓:雷鳴雅格

精神上的戀愛是忘不了的

男人多年後再遇初戀女同學兩人精神出軌有時聊天談心,妻知道大鬧現已不再聯絡,兩人多長時間會忘記彼此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出軌怎麼看出來:

一、判斷老婆是否有外遇從以下幾點著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心裡有就不會忘記吧

男人為什麼會精神出軌初戀?被妻發現後是什麼心態?後悔?怕?

19樓:寒梅瀝雪

婚姻久了,沒了激情,生活趨於平淡,就容易去尋找的人的人新的戀情,精神出軌還算是有點責任的人。可是我認為精神出軌遠比肉體出軌更可怕,肉體出軌,是尋找刺激,嘗試好奇。但精神出軌是愛上別人,是付出了愛,最有可能是現有的婚姻破裂。

被老婆發現一定會害怕,但不一定會後悔,這個時候,老婆不要大腦特鬧,要用愛把他搬過來。如果不冷靜處理,會適得其反。當然他是不想家庭破裂,你原諒了他,他會感動。

男人精神出軌初戀迴歸後多久能忘她?

20樓:風度抹殺一切

這要看個人:

1,有的男人負責任,看事情很理性,懂得尊重現在的戀人。那麼他會及時斬斷。

2,有的男人沒有這種覺悟,所謂的迴歸也只是做做樣子,這需要看之後的表現。

3,精神出軌也是個大問題,搞不好就會和肉體一起出軌。精神出軌也是對現任極大的不尊重。所以,遇到過,出過軌的男人,如果相信他,就不要太計較,給他關懷,讓他及時回頭。

如果心理總是擔心,不如分開事了

老公精神出軌初戀,被發現大鬧一場迴歸後,二個月後接到初戀簡訊回覆說自己是不守信的人,讓她一定要快樂

21樓:最專業的回答

精神出軌就不要太糾結了,都兩個月了,還能有什麼,算了吧!

22樓:唏噓之愛

他是想徹底斬斷和他初戀的情絲

23樓:瓶子裡的梨子

想一心一意跟你在一起

24樓:百度使用者

我相信離婚的機率越來越高了

男人二十年後精神出軌初戀在妻大鬧下回歸不聯絡,多久能忘記初戀

永遠忘不掉。初戀本身具有特殊吸引力。其次,想一下,媽媽怒不可遏的關掉了電視機,讓孩子立刻回房間寫作業,因為看電視影響學習!但他的心不會乖乖回到書本的,只會更恨學習,更討厭關掉了電視的媽媽。不會忘記的!因為感情不是說忘了就能忘了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男人出軌!說明你並不回 在乎他答!如果你在乎他!對他...

男人精神出軌,男人精神出軌能放下嗎

精神出軌與行為出軌差別是很大的。但精神出軌,也是一個危險的訊號。男女之間,不是不允許他想,也控制不了他想入非非。關鍵是你應該怎樣去做,才能拴住他的心,讓他永遠喜歡你,死心踏地的愛你。男人精神出軌怎麼辦?男人精神出軌 3句話讓他回頭 男人精神出軌和身體出軌的嚴重性幾乎是一致的,已經不是簡單的是不是心不...

男人精神出軌是真愛嗎,男人精神出軌是真愛嗎精神出軌的男人噁心嗎

身體出軌是動物本能,精神出軌的話動感情了,有句話叫做動什麼別動感情 不算,男人精神出軌是很正常的事 身體出軌是正常的,精神出軌是情獸 男人精神出軌是真愛嗎 不可能是真愛 只是空虛無聊或者厭倦了找點刺激的事做一下而已 有可能是精蟲上腦,真的可能性很小 不一定,要看對你怎麼樣 不是真愛,只是外面女人能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