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有一方出軌,另一方該怎麼辦

2021-05-29 00:31:12 字數 5168 閱讀 3559

1樓:阿壭

要嘛選擇包容,如果對方也後悔了,可以挽留的,他也願意改的,你就包容一下 要嘛鬧了,把那個小三整出來,收拾一下她,讓她知道厲害,能鬧的她見不得人,混不下去了,她就自然撒手了,前提是你那一半不會有意見,或者會是鬧的不能相容 要嘛就好聚好散,盤算一下分手,畢竟現在離婚也不是啥稀罕事

希望採納

2樓:基佬自豪

出軌是因為有一方在性方面滿足不了對方吧?

夫妻之間一方出軌離婚、法律規定出軌一方淨身出戶嗎?

3樓:華律網

現實中夫妻一方出現出軌現象,通常另一方與其離婚的時候回要求對方淨身出戶,出軌一方也會由於愧疚而選擇淨身出戶,但這不代表一方出軌另一方就應對淨身出戶。夫妻離婚並不是一方就要淨身出戶,即使是一方有出軌或者其他過錯,也不必然會導致離婚過錯一方就要淨身出戶,《婚姻法》也沒有關於淨身出戶的規定。也就是說,哪怕是一方婚內出軌,雙方最終通過訴訟離婚,法院即使判決離婚,也不會判決一方淨身出戶。

首先我們應該明白淨身出戶的含義,淨身出戶在法律只認可其對夫妻共同財產的處理,就是說淨身出戶只是夫妻雙方就夫妻共同財產如何分割進行的協議,如果雙方達成協議,那麼淨身出戶就會在雙方離婚後發生效力。其次,我國《婚姻法》只規定了以下四種情形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如果符合以上法定情形,證據充分的話,法院一般會支援無過錯方的損害賠償請求,而損害賠償的金額要與損害後果相適應,在司法實踐中,賠償的額度一般也不會太高。因此,除非出軌的一方自願淨身出戶,否則很難讓對方淨身出戶。哪怕對方是重婚。

4樓:正商觀察者

雖然在婚姻存續期間一方出軌,已經違反了道德底線。但是另一方要求其淨身出戶是明顯不妥的。因為,根據《婚姻法》第十七條規定,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資、獎金;(二)生產、經營的收益;(三)智慧財產權的收益;(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同時,如果雙方就共同財產分割問題不能協商解決的,可以選擇起訴。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九條 規定,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5樓:滾你奶個臊子

沒有硬性規定,但是會在財產分割上偏袒另一方

6樓:我叫徐源

不是,這是感情糾紛,不會淨身出戶

7樓:基質小六

不規定 一般都是自願的

8樓:法務幫

在離婚訴訟中想要對方淨身出戶?法務幫明確告訴你,只有對方自願放棄夫妻共同財產,才能通過離婚協議書面約定讓對方淨身出戶。

9樓:花蕊吐芬芳

沒有任何規定,關鍵是你有沒有這個關係和背景讓法院強制判決那方淨身出戶!不過如果對方沒有過錯的話,那你得小心報應。

10樓:擇其行之

有沒有看新聞啊 王寶強的事你不知道嗎

夫妻間一方出軌,另一方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 心理總是會有疙瘩或者陰影

原諒並不代表容忍和接受

所以 一方出軌的情況下

很難再回到原內來的軌道上了

我想 換了我容

只能原諒並且理解

但是不能容忍和接受

我不會再繼續這段感情

因為畢竟有些事情

在做前應該是深思熟慮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離婚吧..

有了瑕bai疵的愛情du

更多的是以後的懷疑不安zhi..連甜蜜的情話都覺得變味dao.

想起他說的每句話版是不是權對他的情人講過。.

一種很骯髒的彆扭..

絕不要傷害自己去原諒一個已經背叛你的人..

他會再次犯錯..你會再去原諒他嗎..

值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不想離婚,就找出自身的問題,他(她)為什麼出軌,加以改進。用你的真情感動他(她)

14樓:彭妮

可以選擇放棄或者選擇原諒,但是前提條件是他/她如何選擇了,假如人家已經決定放棄了,那麼再怎麼原諒也沒有用處了。

15樓:九月果果香

要是沒結婚

來沒有孩子時,我會說一旦自有出軌哪怕是***就離婚,但現在身為人妻身為人母,我要說離婚是不負責任的說法,孩子成了婚姻的犧牲品。不要說孩子失去了某一方依然能健康成長,心理造成的傷害不是每一個孩子都能承受的,所以一定要慎重,看看感情還在嗎,看看還能回來嗎,心能回來嗎,看看這個家有存在的意義嗎,再做決定,請三思,多聽聽一些旁觀者的意見!!

16樓:煜陽

看哪發麵了

精神上的出軌 是不可原諒的 不愛你的男人 挽回不了

身體上的出軌 可以說他是一時的糊塗 給他一次機會

17樓:手機使用者

愛他就原諒他,並努力去改善這個不好的情況,否則就分手。

18樓:雨天后的彩虹

將就一下,這一輩子很快就過去了,何必弄得那麼累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原諒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原諒就原諒。如果真的挽回不了了那沒辦法了。你一定是什麼事情做的不好。你要是什麼事情都做的很好的話,它就沒必要出軌。找找你自己的原因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原因吧,或許你對他的關心不夠呀,找到原因之後,你們的婚姻會很幸福的.

22樓:漢正街人

divorce!!!!!

23樓:成長於長城

(在某些情況下)如果不能使對方重新步入正軌,那麼只好分道揚鑣了~~~~~~~~~

24樓:荊明

那要看你是不是真的還愛著他,有兩條路。一是、你要還愛他,那你就去挽回他的心,看他對你是不是哪有不滿意的地方,你對他是不是不夠體貼,他才會去外面找其他人的。二是、要不就看你和他的實際情況,離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都是沒有生活經驗的,出軌是正常的,關鍵是不能被發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具體的問題具體的分析了

1、一時糊塗可諒

2、長期不改者,離

27樓:豐琲晁仕

知錯能改可以原諒,無悔過之心就請出去。

28樓:黎孟漆才俊

能忍者,為了家庭孩子,給對方機會,知錯能改還是好的,不改,只好說再見了。

29樓:綦唱饒友琴

第一,忍耐溝通;第二,默默承受;第三,決絕分手。你都可以選擇。

30樓:介男甘景天

出軌是因為有一方在性方面滿足不了對方吧?

31樓:水蘊邛霞月

要嘛選擇包容,如果對方也後悔了,可以挽留的,他也願意改的,你就包容一下

要嘛鬧了,把那個小三整出來,收拾一下她,讓她知道厲害,能鬧的她見不得人,混不下去了,她就自然撒手了,前提是你那一半不會有意見,或者會是鬧的不能相容

要嘛就好聚好散,盤算一下分手,畢竟現在離婚也不是啥稀罕事

夫妻之間一方感情出軌了怎麼辦,已經不止一次了

32樓:剎那之淚

1、當然離婚,女人出軌就是這樣,永遠有下一次,而且永不會回頭!後期就是拋家棄子,難道你要和一個揹著自己讓別的男人也能操·也能··插·的破·逼·一起生活?

2、別說什麼為了孩子,是你自己賤··逼·沒本事找到好女人,不願意離婚,想繼續過就想在網上找安慰,你要真心為了孩子的成長早就離了,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一段經典的話,一切都給孩子,犧牲一切,甚至犧牲自己的幸福,這是父母給孩子的最可怕的禮物。一個出軌沒有道德底線和婚姻忠誠,沒有家庭觀念的母親成長的孩子心裡極其扭曲。

3、女人置家庭老公孩子於不顧,決定出軌敢背叛自己老公為另一個男人寬衣解裙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心給了對方才會把身體給對方,因愛生性,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

4、離了,找個潔身自愛,有原則,有家庭責任感的好老婆,給孩子高質量的愛。

33樓:電腦硬體達入

有點自尊,不缺女人的男人都不會問這種傻s~~b問題,早就離了換新的了,既然你心裡有答案了還問設麼?指望出軌女人回頭是不可能的,你就繼續忍著當王八唄,娶個老婆別人也能爽,大家一起操,反正你也不介意,一輩子活在陰影下,而且她會隨時離開你,人生的敗者!

3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然後找到證據,讓對方給補償,只有發生性行為才算出軌,精神出軌啥都不算。

3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是原則性的問題了,不知道是精神出軌還是肉體?

36樓:涵涵小宇宙

做人做事要有底線,可以給機會但是底線不容侵犯

37樓:濃緣文化

那還用問,離了算了。

夫妻之間有一方出軌大多數怎麼解決

38樓:樓西滿月呵呵

如果沒有造成什麼社會影響,理智的人會選擇隱忍,但前提是不會再犯。隱忍看上去是有些懦弱缺少骨氣,其實這卻是綜合各方面因素比較理想的結局。當然,好多人選擇離婚,但離婚的代價太大,後遺症也很多,有些事情,並不是一離了之就好的。

39樓:棐常美麗的巨兔

大多吵一架,離婚

答案**;電視劇 生活

40樓:淏南

看你自己我的方法就是離婚馬上應為比吃了一萬隻蒼蠅都噁心

41樓:友誼萬萬歲無悔

如果兩人感情還在,給彼此一個機會,如果不是,那就離婚吧

42樓:莊妍洛巨集毅

能原諒就原諒

知錯能改就好

畢竟還是原配

一顆心自己實在接受不了也勉強不了

夫妻一方廣州戶口另一方怎麼入戶

具體流程如下 一 入戶條件 配偶具有本市戶口且在本市有合法住所,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准予其本人及未成年子女 指16週歲以下。屬在校初中或高中階段學生的,可延至19週歲以下,下同 遷入本市居民戶口。一 夫妻登記結婚滿2年。二 男方年齡超過60週歲且女方年齡超過55週歲登記結婚的。三 配偶是本市現役軍人...

夫妻之間,一方拿東西砸向另一方算不算家暴?

這不能夠算是家暴的,只是一時的怒火。沒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但是如果造成了嚴重的後果,他還是需要承擔責任的。這當然已經算是家暴的範疇了。如果有這種傾向,那麼以後會變本加厲的。夫妻吵架過程中一方摔東西,這種行為算不算家暴?一。摔東西還算不上家暴。二。家暴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當然算了。這樣的行為是家暴的...

夫妻一方去逝,另一方和子女怎樣繼承財產

夫妻一方去逝,另一方和子女怎樣繼承財產?分兩種情況 一是原配夫妻一方去逝,其另一方與子女,去逝方的父母為遺產的共同繼承人。所謂遺產是指去逝方的沒有行使處置權的財產,屬於共同財產的應剔出共同所有人的應得份額。原則是第一順序繼承人均等分配,也可以協商分配,還應照顧明顯弱勢的繼承人。二是再婚夫妻一方去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