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想個好聽的名字遊戲結拜的兄妹

2021-03-19 18:19:35 字數 1055 閱讀 7707

1樓:暮詩雪

妹、哥稀飯邇 哥、妹稀飯邇

ゞ吥漓.吥棄 ゞ吥棄 吥漓獨 寵 ′ (男方名字中的字)

唯 愛 ′ (女方名字中的字)

結拜兄妹時的誓詞

2樓:夢雪冰天

義結金蘭,這個說法來自《世說新語·賢媛》「山公與嵇、阮一面,契若金蘭」,這個說法大概來自於:《易·繫辭上》,「二人同心,其利斷金;同心之言,其臭如蘭。」什麼意思呢,就是說朋友交情深厚,後來,根據這些個典故,朋友間情投意合,進而結為異生兄弟或姐妹,稱結金蘭(契若金蘭)。

以前的規矩,義結金蘭後,要交換譜貼,叫金蘭譜或叫蘭譜,因此還有一個說法叫做「換貼」,也是兩個人拜把子結金蘭的意思。 按照習慣,結拜的時候按人數各用一沓紅紙寫出每人姓名、生日、時辰、籍貫及父母、祖及曾祖三代姓名的《金蘭譜》,然後擺上天地牌位,根據年齡的大小,依次焚香叩拜,一起讀誓詞。比如武俠**經常看見的「黃天在上,今日某某和某某結為異姓兄弟,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之類的。

3樓:心之夢丫

環境,兩個人,兩碗酒

臺詞:我和____自願結為八拜之交,從此生死不渝,情同手足,福禍相依,患難相扶,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天地為證,山海為盟。

利用了投名狀裡的一半臺詞,呵呵,不過結拜兄妹就不用後面那句『有為此誓,天地誅之!』了 兩個人端酒對天一起說上面那段話,然後對飲下去,結拜完成。

結拜兄妹的儀式。 50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來

交情深厚,情投意合,自進而結為異生bai兄弟或姐妹,稱結金蘭du(契zhi若金蘭)。以前dao

的規矩,義結金蘭後,要交換譜貼,叫金蘭譜或叫蘭譜,因此還有一個說法叫做「換貼」,也是兩個人拜把子結金蘭的意思。 按照習慣,結拜的時候按人數各用一沓紅紙寫出每人姓名、生日、時辰、籍貫及父母、祖及曾祖三代姓名的《金蘭譜》,然後擺上天地牌位,根據年齡的大小,依次焚香叩拜,一起讀誓詞。比如武俠**經常看見的「黃天在上,今日某某和某某結為異姓兄弟,不求……,但求……。

給我取個遊戲名字,誰給我能起一個好聽的遊戲名字,

糖果 戀 特殊符號在智慧abc裡可以打出來,在一個有著鍵盤形狀的小方塊上單擊右鍵,裡面有特殊符號的選項,還有其它的選項 比如 日文平假名等等 你可以自己選 看你們的都找樂 還有麼 快點啊。檸檬味 小糖糖 檸檬味是用你的名改的,小糖糖是帶你需要的字糖改的 用搜狗點右鍵 軟鍵盤 特殊符號c裡面的 字元 ...

誰給我起個帥氣的遊戲名字冷酷點最好

比如說 起個名字想n天,哈利波特大,佔戈雲鬼,佔戈示申,夢到你下半身,黑色蕾絲 執著 一根筋。想不出來了 冰誓?水銀刃?黎雲?實在不行就叫八稚女,豺華,琴樂陰什麼的。誰能幫我取一個三個字的遊戲名 要順口 帥氣點的 拎壺衝 硪無涙 靑樓娚 請大俠們幫我取個武俠風的男生遊戲名字,有意境 冷酷帥氣的 比如...

誰給我介紹幾個單機好玩的遊戲,誰給我推薦幾個好玩的小型單機遊戲

最新網路遊戲榜單 歐美網路遊戲市場 美國著名遊戲 mmorpg.com公佈了最新網遊排行榜 1.eve online 2.guild wars 激戰 公會戰爭 3.卡米洛的黑暗時代 4.激戰 派系 5.無盡的任務ii 6。最終幻想xi 7.惡棍城市 最期待網遊排行 1.戰錘ol 2.科南時代 3.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