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想個夢想世界8人結拜的名字要統一一點最好把結拜的稱謂

2021-04-10 09:47:25 字數 2576 閱讀 9201

1樓:替天打醬油

xx結義之血戰八方

名字可以從紫薇斗數裡的星宿來取。分別有下列。

七殺、破軍、廉貞、貪狼、紫微、天府、武曲、天相、太陽、巨門、天機、太陰、天樑、天同

這套應該算比較霸氣一點了。大的方向給你了。你前面可以適當加字。然後統一弄符號。這一套本來是想和幾個兄弟結義用的。後來人都散了。這個就給你用好了。

大家來幫我想個結拜名字吧``!!

2樓:那麼專情

靈,天,世,界,宵,雲,地,山,谷,姝,俠,雄,絕,君,仙,聖,神,煞,魔,怪,王,星,幻,者,童,師,塵,風

絕,金蘭之謝絕三陪

天,金蘭之明天三十

者,金蘭之違者三百

宵,金蘭之夜宵三碗

谷,金蘭之曼谷三妖

星,金蘭之火星三怪

幻,金蘭之夢幻三寶

界,金蘭之天界三聖

風,金蘭之追風三少

3樓:咕小鴿二次元

系統給的字有

靈,天,世,界,宵,雲,地,山,谷,姝,俠,雄,絕,君,仙,聖,神,煞,魔,怪,王,星,幻,者,童,師,塵,風

舉幾個例子

如風字在第2個 可以叫颱風**(四五也行)如宵字在第2個 可以叫夜宵雙份(三四五也行)如星字在第2個 可以叫流星三顆(四五也行)【抄襲者死全家】

最好還是自己想

技巧:用系統給的第2個字和第1個字組成詞語第4個字要與這個詞語有關聯

我想到的一些,你可以參照一下

童字放第2個----神童雙孩

者字放第2個----忍者雙劍(刀\棍...)靈字放第2個----幽(怨)靈雙魄(魂)

王字放第2個----天王雙塔

山字放第2個----黃山雙鬆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蘭之快樂雙俠

絕,金蘭之謝絕三陪

天,金蘭之明天三十

者,金蘭之違者三百

宵,金蘭之夜宵三碗

谷,金蘭之曼谷三妖

星,金蘭之火星三怪

幻,金蘭之夢幻三寶

界,金蘭之天界三聖

風,金蘭之追風三少

你沒兩是什麼門派的

5樓:

金蘭之滅世雙雄

金蘭之焚天雙魔

金蘭之夢幻雙痴

金蘭之仙界雙屎

金蘭之戰神雙刀

金蘭之伏魔雙聖

6樓:孤城射手

金蘭之不用雙倍

呵呵 覺得好就給我分,呵呵 我還沒結拜過呢

7樓:景斌蔚

金蘭之天地雙星

抄襲死全家哦!!!!!!

8樓:

金蘭之嘯天雙虎#24

9樓:澹臺櫻

我覺得雙爵好聽誒

我們用的就是爵字

10樓:

金蘭之界煞雙幻

- -| 好像不只這些字吧

11樓:declan迷

金蘭之風塵雙怪,抄襲死全家

12樓:符合的人但是

花果山 老馬猴(37,45)

夢幻西遊手遊結拜取什麼名字好 結拜稱謂大全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拜稱謂主要分為稱號和字號2個部分。

結義稱號字首

目前只有梅、蘭、竹、菊4種,可選其一。

求個結拜的好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人:財色雙收 才貌雙絕 三個人:絕世三財 四個人:

佳麗四千,五湖四海 情深四海,五個人:搞笑一點的:二百五 後面加空格 難聽一點的:

無情五義 好聽一點的:情深五世呵呵隨便挑#28

夢幻西遊手遊結拜取什麼名字好 結拜稱謂大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拜稱謂主要分為稱號和字號2個部分。 結義稱號字首 目前只有梅、蘭、竹、菊4種,可選其一。 結義稱號字尾 結拜成員共有4個字,其中第三個字為數字固定(根據結拜人數而定)且不可選擇,其他三個字可自行設定。

字號 2個人字,結拜各個成員可自行設定和修改。 比如「竹·夢幻四鬼之劍人」,其中「竹·夢幻四鬼」為稱號是結拜組成員共有的,而「劍人」則是字號是每個員成自己特有的。 注意:

結義稱號由老大來取,字號則是個人選取,結拜時可要取號名字,而且取名字會有時間限制,大家提前想好名字很重要。 ο 高雅結拜名字取法 可以找一些比較高深的或者風景等之類的詞,這樣取出來感覺意境就比較好了。 竹·繞籬雙客、梅·無花三俠、梅·舉觴五君、竹·冷寒五帝。

ο 搞怪結拜名字取法 搞怪的名字,因為有了一個固定的數字,所以也是圍繞這個數字來取的,為了讓大家更快記住你。 吉祥三寶、普陀雙燈、頓頓五碗、輕鬆五殺、我有三屌、夢幻五殺、妹有雙奶、搶我四殺、氣絕雙網、必叫三陪、今年三歲、桃谷六仙、葫蘆七兄等等。 取名就是為了給別人看的,那麼最好是讓別人記住,為了出名,如果自身實力也不錯的話,那麼讓人家記住你就更容易了,這樣在手遊中也更加好混了。

誰能幫我想個帶有群字的網名誰幫我想個QQ群的名字?其中要有貴族學院這四個字,群暱稱也要

為您起的網名 回憶中我無盡的墮落 宜網名的詩句 一自西施採蓮後,越中生女盡如花。朱彝尊 起網名的方法 天馬行空法,跳躍性好,思路開闊。群 辛 曦群 曦是同惜和光明的意思。曦 群 群 是好的意思 群馬奔騰 君子愛羊 君 羊 群 鶻入鴉群 拔萃出群 博覽群書 超群拔類 超群出眾 超群絕倫 獨鶴雞群 孤傲...

人結拜有兩男兩女幫忙想個好聽點的結拜稱號!今天晚上要

點的 混雙四p 唯美點的 風塵四俠 搞笑點的 天地四豬 雙金玉子 或者在湊點字數?三界四仙 字數不夠啊啊啊啊 夢幻誅仙四人結拜,要名字好聽點的 好看點的 結義之xx四x 兩男兩女 文雅點的。我看到有人說格式還限制 第二個字有要求 靈,天,地,世,界,霄,雲,山,神,煞,魔,怪,王,星,幻,者,童,師...

誰幫我想個與程式設計有關的英文名,好聽的加分

code nutter code編碼 nutter即有瘋子,痴迷的人意思,nut本來有難對付人,難解的問題意思。這個名讀起來也算是短促有力吧,個人認為 codeblocks 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全功能的跨平臺c c 整合開發環境。至於名字 code blocker 怎麼樣?幫我取個好聽的英文名,要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