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抽菸的女人是壞女人,抽菸的女人為什麼在別人眼裡都是壞女人?

2021-05-23 02:47:18 字數 4383 閱讀 2640

1樓:從長順將錦

我不會抽來煙,也不抽菸。源雖然我不理解女性為什麼要學

bai著抽菸,而且不亞du於男性。但是我相

zhi信,每個dao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不一定會抽菸的女人就一定是壞人!所謂各有所志吧!所以我們應該試著去相信她們心中的那份不理解!

抽菸的女人為什麼在別人眼裡都是壞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些人是怎麼樣的觀念啊! 在他們看來啊......你們這些抽菸的就是在墮落

回 在學壞 不是答

什麼好人 這樣說吧!·有什麼樣的男生就會有什麼樣的女孩子 反正我就是這個觀點啊 你也不要有什麼不好的哈!沒有什麼的...不用理會他們哈!!!!

3樓:手機使用者

抽菸的女孩,怎麼說呢,我認為她們大部分的是因為覺得抽菸很酷,還有一部分女孩是因為心情不好希望用煙來麻痺自己,結果就陷在煙堆裡了!`但是我不認為她們都是壞女孩~

4樓:求妹紙

也許他們對煙這東西本身就不看好` 所以才會覺得抽菸的女孩不乖 這已經成為習慣了把`` 我到覺得抽菸的女人很嫵媚`` 只要是看在什麼情況下而已`

5樓:安迪軍團雪

我就是抽菸的女人,我不覺得我壞啊,相反有很多人會跟我說我抽菸的時候更有魅力

6樓:我是阿迪啊

因為人們的傳統觀念就是抽菸是男人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女人的風範,性格.抽煙不一定是壞人,不抽煙也不代表是好人.

8樓:羅特

男人總喜歡女人傳統點,抽菸的女人另類啊

抽菸的女人,是壞女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這樣說了,抽菸只是一種習慣!和男人一樣,男人可以抽菸,女人也可以抽菸!不過有時候環境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當女人經常呆在那種紙醉金迷,煙霧繚繞的環境下,同樣可以改變!

我認識很多抽菸的姐們,我把他們和我一樣看待,有煩惱,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送上一支菸給她,因為她們也同樣有憂愁,同樣需要解憂。總之抽菸和解的女人不能說是壞女人,只是她們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說明的,抽菸的女人不一定是壞女人,可壞女人她未必要抽菸。

11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並不能代表就是壞女人啊!

12樓:閔真弭雅惠

我個人覺得女人抽菸不好

13樓:塔童彤楚昆

抽菸不是什麼好事,但好多女人抽菸的原因大都是因為男人。就算不是,那麼也有可能是因為受傷了,痛苦了,或者別的其它什麼,誰說得清女人抽菸到底是為了個什麼?

這個因為而異了,有人喜歡,自然就有人不喜歡了,抽菸的女的是寂寞的女人,這個和好壞無關的!!

14樓:劉凌左沛若

至少看到女人吸菸會讓人覺得這女人比較難接觸

15樓:唸書宦詩珊

為什麼男的長小jj,女的不長,我也不明白!

16樓:荀曾顏念雁

不是壞女人,但是是一個不健康的女人!吸菸有害健康!

17樓:慕金堵婉秀

不是壞女人,但是卻是內心寂寞過的女人

18樓:銳菲章佳霞英

誰規定抽菸的女人就是壞女人了

世界上抽菸的女人還少嗎

那麼說她們都是壞女人了

19樓:智翊端秋穎

沒有經歷傷痛的女人是不會吸菸的

20樓:廣嶽烏孫騫澤

不一定壞,也許那只是無奈,

21樓:冀竹合愉心

吸菸是一種消遣,但不能多吸,吸多了有害身體健康!

22樓:西門雍恬盧美

大多數男人的眼裡.

抽菸的女人就是壞女人.他們會找抽菸的女人做情人.卻不會找抽菸的女人做老婆。其實我覺得女人抽菸的時候也有她美麗**的一面。

女人抽菸其實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沒什麼可以炫耀的,也沒什麼值得鄙視翻白眼的。好女人始終是好女人.與抽菸毫無關係。

女人抽菸可能也是有她的原因.沒有傷痕的女人肯定不會愛上香菸的味道.就如沒有受過傷的女人.

身上不會有傷痕!

在香菸和眼淚之間,有的女人選擇前者。抽菸的女人不會輕易的在別人面前流下眼淚,她們會點燃一支香菸,她們不相信生活中的眼淚,她們抽的是煙,吐出來的是孤獨

寂寞憂鬱

失落吐出的是對生活的感嘆!

23樓:諶晨王天路

我不喜歡女人抽菸,但也不意味著一定是壞的

24樓:榮霞戎長霞

呃...抽菸的女人也不一定是壞的,個人感覺吧!反正我不喜歡

25樓:殷奕錢梓童

抽菸的原因會有很多種,比如生活壓力,社會壓力等,光憑這一點很難確定好壞女人。瞭解或者明白一個人需要接觸。

26樓:昂晶奕實

個人選擇吧

但是我非常討厭抽菸的人

因為我身體不好

27樓:莊彭鍾元愷

同是女人..

怎麼也能說是壞呢..

充其量是有點點.

人家抽菸,也有無奈的時候

我能理解.

不能諒解.

28樓:員施濯馨逸

呵呵那男人抽菸都是壞男人了?抽菸的女人其實不壞..

抽菸的女人是不是都是壞女人

29樓:天下仿瓷

大多數男人的眼裡. 抽菸的女人

就是壞女人.他們會找抽菸的女人做情人.卻不會找抽菸的女人做老婆。

其實我覺得女人抽菸的時候也有她美麗**的一面。 女人抽菸其實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沒什麼可以炫耀的,也沒什麼值得鄙視翻白眼的。好女人始終是好女人.

與抽菸毫無關係。女人抽菸可能也是有她的原因.沒有傷痕的女人肯定不會愛上香菸的味道.

就如沒有受過傷的女人.身上不會有傷痕! 在香菸和眼淚之間,有的女人選擇前者。

抽菸的女人不會輕易的在別人面前流下眼淚,她們會點燃一支香菸,她們不相信生活中的眼淚,她們抽的是煙,吐出來的是孤獨 寂寞 憂鬱 失落 吐出的是對生活的感嘆! 男人總會這樣對女人說:「抽菸對身體不好。

」女人不知道自己是從何時開始抽菸的,她知道抽菸對身體不好,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她愛上了抽菸的感覺,喜歡上了香菸的味道.有時只是喜歡那種把煙霧吐出的感覺,吐煙霧 如同吐出身上所有的包袱,吐出心中所有的不快!

是的.她不喜歡被任何人擺佈.龍其是男人.......

男人不喜歡女人抽菸 但是他們不知道其實每個抽菸的女人 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香菸的生命是短暫的.就像女人的青春. 所有銷魂的東西都是很短暫的.

而女人的美麗也是因為短暫而美麗 一般女人受了一點點傷害就會哭泣.但是抽菸的女人卻不會. 她只會從包裡掏出一支菸,很優雅的點燃它.

不會哭泣.因為抽菸的女人是堅強的.她選擇了香菸.

也就是選擇了一種表達堅強的方式! 愛情有時是一種傷害.女人在傷害中尋找快樂.

抽菸同樣是一種傷害.但是它卻會讓女人忘了生活或愛情帶來的傷害。如果說不吸菸的女人是一朵百合花,那抽菸的女人就是一朵曼陀羅。

在此遊子請天下間的人們 不要再拿膚淺的眼光來看待抽菸的女人!其實她們更需要男人保護.龍其是自己的男人.

男人呀男人.請你珍愛自己身邊的女人吧!別讓她們害怕.

別讓她們孤獨.別讓她們寂寞.別讓她們擔心自己唯一憧憬的愛情.

不愛她就放了她.愛她就得愛她一輩子.陪伴她一輩子.

別讓她在漆黑的夜裡偷偷落淚.你能接受她的晴天.也要接受她的雨季.

請珍惜吧.珍惜所有來之不易的愛情.珍惜她的青春.

珍惜她的一切.別讓她心灰.別讓她意冷...

走吧.走吧.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30樓:黎約踐踏

女人抽菸. 比男人抽菸要有焦點性.. 男人抽菸都沒人注意, 女人抽菸有個性.. 但最好還是不要抽拉..不是抽菸有害健康嗎... 歡迎採納.. 西西..

31樓:怪叔叔裪q1扯

不是的,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並不是說只有男人才可以吸菸的,這是第一個;其二,很多的女人並不是想抽菸的,有的抽菸是因為應酬的需要;有的是因為生活中的種種,屬於消遣的;有的是有心事,沒有地方訴說,抽菸可以排遣心中的煩悶,吸菸就成了一種訴說的方式!

32樓:百度使用者

會抽菸的女人是很有魅力的。並不是指那些覺得自己與眾不同才抽菸的女的、

33樓:福州吧壹母

現在不是男女平等嗎,男的抽菸是壞男人嗎?

抽菸的女人是不是都是壞女人,會抽菸的女人都是壞女人嗎?

女人抽菸.比男人抽菸要有焦點性.男人抽菸都沒人注意,女人抽菸有個性.但最好還是不要抽拉.不是抽菸有害健康嗎.歡迎採納.西西.大多數男人的眼裡.抽菸的女人就是壞女人.他們會找抽菸的女人做情人.卻不會找抽菸的女人做老婆。其實我覺得女人抽菸的時候也有她美麗 的一面。女人抽菸其實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沒什麼可...

抽菸的女人是什麼樣的的女人,抽菸的女人是什麼性格?

會吸菸的女人.只是靠著菸草的味道.去懷念一個早已忘記她的男人.那種味道是那個男人才有的.喝酒不是為了什麼,而是喜歡它的味道.它所帶來的感覺.吸菸不是為了什麼,是它縈霧繚繞所帶來的迷離.會喝酒的女人 會吸菸的女人 真性情的女人 酒是在自己無處發洩的時候.用來麻痺自己.煙是在自己想他才會去抽的.沒有人會...

你們會娶抽菸喝酒的女人嗎,抽菸喝酒的女人你會娶嗎?

如果是男人也抽菸喝酒,有可能去一個。會抽菸喝酒的女人。兩個人到處是誰也不說誰。抽菸不喝酒的話,有可能不會去又抽菸又喝酒的女人。都愁多喝,那開支太大了。應該不敢娶吧!主要擔心以後。這樣子壞毛病。很難容忍。不能因為這些習慣而判別一個人是好還是壞,因為很多男生也抽菸喝酒,但並不代表他們就是壞的,只能說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