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的女人是不是都是壞女人,會抽菸的女人都是壞女人嗎?

2021-03-21 00:20:34 字數 5057 閱讀 5249

1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抽菸. 比男人抽菸要有焦點性.. 男人抽菸都沒人注意, 女人抽菸有個性.. 但最好還是不要抽拉..不是抽菸有害健康嗎... 歡迎採納.. 西西..

2樓:友誼

大多數男人的眼裡. 抽菸的女人就是壞女人.他們會找抽菸的女人做情人.

卻不會找抽菸的女人做老婆。其實我覺得女人抽菸的時候也有她美麗**的一面。 女人抽菸其實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沒什麼可以炫耀的,也沒什麼值得鄙視翻白眼的。

好女人始終是好女人.與抽菸毫無關係。女人抽菸可能也是有她的原因.

沒有傷痕的女人肯定不會愛上香菸的味道.就如沒有受過傷的女人.身上不會有傷痕!

在香菸和眼淚之間,有的女人選擇前者。抽菸的女人不會輕易的在別人面前流下眼淚,她們會點燃一支香菸,她們不相信生活中的眼淚,她們抽的是煙,吐出來的是孤獨 寂寞 憂鬱 失落 吐出的是對生活的感嘆! 男人總會這樣對女人說:

「抽菸對身體不好。」女人不知道自己是從何時開始抽菸的,她知道抽菸對身體不好,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她愛上了抽菸的感覺,喜歡上了香菸的味道.

有時只是喜歡那種把煙霧吐出的感覺,吐煙霧 如同吐出身上所有的包袱,吐出心中所有的不快!是的.她不喜歡被任何人擺佈.

龍其是男人....... 男人不喜歡女人抽菸 但是他們不知道其實每個抽菸的女人 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香菸的生命是短暫的.就像女人的青春.

所有銷魂的東西都是很短暫的.而女人的美麗也是因為短暫而美麗 一般女人受了一點點傷害就會哭泣.但是抽菸的女人卻不會.

她只會從包裡掏出一支菸,很優雅的點燃它.不會哭泣.因為抽菸的女人是堅強的.

她選擇了香菸.也就是選擇了一種表達堅強的方式! 愛情有時是一種傷害.

女人在傷害中尋找快樂.抽菸同樣是一種傷害.但是它卻會讓女人忘了生活或愛情帶來的傷害。

如果說不吸菸的女人是一朵百合花,那抽菸的女人就是一朵曼陀羅。 在此遊子請天下間的人們 不要再拿膚淺的眼光來看待抽菸的女人!其實她們更需要男人保護.

龍其是自己的男人. 男人呀男人.請你珍愛自己身邊的女人吧!

別讓她們害怕.別讓她們孤獨.別讓她們寂寞.

別讓她們擔心自己唯一憧憬的愛情.不愛她就放了她.愛她就得愛她一輩子.

陪伴她一輩子.別讓她在漆黑的夜裡偷偷落淚.你能接受她的晴天.

也要接受她的雨季.請珍惜吧.珍惜所有來之不易的愛情.

珍惜她的青春.珍惜她的一切.別讓她心灰.

別讓她意冷... 走吧.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3樓:拳鯀

不是的,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並不是說只有男人才可以吸菸的,這是第一個;其二,很多的女人並不是想抽菸的,有的抽菸是因為應酬的需要;有的是因為生活中的種種,屬於消遣的;有的是有心事,沒有地方訴說,抽菸可以排遣心中的煩悶,吸菸就成了一種訴說的方式!

4樓:雪凜

會抽菸的女人是很有魅力的。並不是指那些覺得自己與眾不同才抽菸的女的、

5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不是男女平等嗎,男的抽菸是壞男人嗎?

會抽菸的女人都是壞女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心裡也會有苦也有悲傷會抽菸不一定都是壞女人

7樓:秋雨落葉又花開

不一定,有可能是因為生活的壓破之類的......

但是,這只是極少數,大多數還是壞的。

搞了半天,不就是你抽菸想找人給你找藉口作證明嗎

8樓:哇哇丟丟

不一定都是壞的。只不過就是女的抽菸給人感覺很不好

9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每個人抽菸的理由不同,

10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男的也會抽,難道男的也是壞人嗎?

11樓:難澀么姬

不都是,但大多數不好

12樓:付夜菲琪

有好有壞不過我不贊同女生抽菸

抽菸的女人是不是都是壞女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的女人給人的印象不是好女人。這來自中國的傳統影響。

實質上抽菸和女人的好壞沒有本質區別。現在是二十一世紀了。

大家思想都改變了,抽菸的女人沒什麼奇怪的。

只是抽菸對女人**不好。對健康就不說了。

14樓:哈呵的人

沒有絕對的答案。抽菸的女人,不全是壞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關係嗎?

抽菸只能說是個不好的行為習慣,不能定論一個人好壞。

16樓:丶時光荏苒

不是的 壞不壞要看心

女人抽菸,是不是都是壞女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抽菸沒什麼,但是要和男人有區別。

首先不在公眾場合抽菸是肯定的。

其次不能叼煙,不能鼻孔出煙,不能讓菸灰掉落特別是掉落到自己身上,這是優雅女人和粗俗女人的吸菸區別。

我一個富家女性朋友的禮儀課上說的。我也見過我那女性朋友抽菸,雖然老古董會覺得是壞女人,可是,在我們眼裡,她抽菸的樣子真的很有魅力。

當然,最好是不抽菸,特別是懷孕期間。

18樓:覓味東雪

也不都是吧,評判一個人好壞並不能全仰仗一個方面

19樓:淚殺上帝

胡說呢!我覺得不是!

20樓:漫天飛翔

抽菸是為了不接受外界資訊的條件下思考

抽菸的女人是不是都是壞女人

21樓:尛辰丶

事情沒有決定的。有人是因為寂寞,無聊,無奈,傷心,煩惱才吸菸。有的則是習慣,不能說抽菸的女人一定是壞女人,也不能說不抽菸就是好女人吧。

22樓:☆鏡音

抽菸的女人不一定就是壞的,相當不抽菸的女人都是好的嗎。?我自己也在抽菸。壞不壞自己說的算。幹嗎。看別人的臉色過。

23樓:小言微笑

答案;肯定不是。好女人始終是好女人,與抽菸毫無關係。

抽菸的女人一定是壞女人嗎

24樓:哆姐

不知道是誰說過,沒有傷痕的女孩是不會愛上吸菸的。但是,正是這些傷痕使很多優秀的女孩走向了風塵。風塵女子,不管她過去有多苦。

但把自己整到這裡。對於兩千多年封建社會的國人是很難接受的。似乎走向風塵的女子,抽菸的奇多。

這就從觀念上。感覺上產生了一種錯覺,抽菸=壞女人。這就是男人不喜歡女人抽菸的原因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男女吸菸只是一種愛好,與本人的好壞沒有聯絡,按慣例吸菸是男人們的專利,沒有說過女人不可以吸菸,不過呢吸菸確實對身體沒有什麼好處,少吸為妙。

26樓:百度使用者

抽菸的女人不一定是壞的;因有些事唔是旁人會明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抽菸的女人是否是壞女人 但是我不太喜歡 因為我自己都不抽 呵呵 但主要不是因為這個 更是因為吸菸不僅對自己的健康不利 也對別人的健康不利 如果我以後找了女朋友 我一定不會讓她抽菸 因為我不許她這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28樓:或許一輩子

抽菸的女人沒有好女人,就算當初有一些不如意事,那都不是出自自己的意願,都是為人、為時、為利、為家庭所迫,但最起碼的是她們從此已經開始墮落了!一個自甘墮落了的女人,還能稱得上一個好女人嗎?如果是好女人,除非她能夠有所覺悟、更應該回頭才是!

29樓:窩窩小夜

不抽菸的女人也不一定都是好女人…

30樓:強少

不是壞女人而是一種成熟的表現

31樓:匿名使用者

額、抽菸的女的,不一定是壞,也許是寂寞

32樓:清風兒小

那你說抽菸的男人就一定是壞男人嗎?

抽菸的女人是不是都是壞女人

33樓:冬季

不是啊```男人可以抽,為什麼女人不可以啊?男女平等啊```雖然我 不抽,我也討厭抽菸的人,但那是兩碼事,抽菸不一定就壞啊```

34樓:手機使用者

不全是壞女人,要看你是怎麼想她得, 如果在你眼裡認定她是壞女人, 就算她不抽菸,她也是壞女人.

35樓:白子唾

不是 女人抽菸肯定是有什麼原因 習慣 、 寂寞 、受到傷害····

36樓:何焱

抽菸的女人不一定都壞..但也不是很好..好女人是不會抽菸的..

37樓:血刺銷魂窡

抽菸女的不一定代表壞~但是在別人眼裡她的形象就不好了!總以為她是個壞女人

38樓:林刺盜

抽菸德女人``最完美` 你沒聽說過麼?

39樓:哈山玉

難道男人抽菸也是壞蛋麼。因為有心事。所以抽菸可以緩解一下。

40樓:哭嘞

當然不是~ 一個人傷心無助的時候才想到抽菸~

41樓:星星愛弘基4匾

不是.抽菸只是因為釋放一下

我想說為什麼大多數都覺得抽菸的女人是壞女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慣性思維

抽菸本來就傷害身體,大多女性也比較反感抽菸少數抽菸的就屬於異類了,所以比較排斥

另外女性抽菸大多是因為某些傷害才抽菸

但這屬於自暴自棄的行為

女孩最好遠離抽菸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這樣想

我只是不喜歡抽菸,男女都不喜歡

44樓:使用者名稱啊沒想好

反感抽菸的女人 感覺很裝逼 人家卻還自以為很酷

是不是女生抽菸都是錯誤的行為,怎樣看待女人抽菸的?

是的,抽菸會對自己的身體產生很多的 同時你周圍的人也會因為你而變成被動吸菸,這樣損人不利己的事情是不對的。我認為女生抽菸都是錯誤的行為,抽菸本來就是個不良習慣,對於女人抽菸我更難容忍。是的,抽菸對人體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不管遇到什麼事也不能傷害自己的身體,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是的。抽菸就是一種錯誤的...

為什麼抽菸的女人是壞女人,抽菸的女人為什麼在別人眼裡都是壞女人?

我不會抽來煙,也不抽菸。源雖然我不理解女性為什麼要學 bai著抽菸,而且不亞du於男性。但是我相 zhi信,每個dao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不一定會抽菸的女人就一定是壞人!所謂各有所志吧!所以我們應該試著去相信她們心中的那份不理解!抽菸的女人為什麼在別人眼裡都是壞女人?那要看那些人是怎麼樣的觀念啊!在...

是不是女人內心都渴望當壞女人,什麼是壞女人?我想做個壞女人,再也不要像現在這樣了

當然不是,女人都想著有一個深愛著她的白馬王子,好好對她,她就會好好愛你 不只是女人,但凡是人,都有兩面性,一面是魔鬼,一面是天使。有時候內心的兩個小人會打架,誰打贏了,就聽誰的。肯定不是,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一個疼自己愛自己的丈夫。什麼是壞女人?我想做個壞女人,再也不要像現在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