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出軌個身體出軌那個

2021-03-19 18:29:17 字數 1351 閱讀 9944

1樓:15311502763中

你是否發來現老公&男友有出源軌的嫌疑?

你是不是發現你倆bai的感du情越來越冷淡,有時候整zhi天說不上一

dao句話?

你是不是發現你倆的性格越來越不合,經常吵架打架,動不動就是冷暴力?

你是不是發現他看你怎麼都不順眼?甚至動了離婚的念頭?

你是不是總駕馭不了這段感情,又不想放棄家庭和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出軌比心靈出軌更可怕。

如果一個女人心出軌了,而人還依然和你睡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精神出軌了,女人和男人一樣,精神出軌挺可怕的,她的心以經不在你這裡了,人雖然在這,也是同床異夢了,還是跟她好好談一次,給她一次機會,能過就好好過,不想過就說痛快話,

4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那就關心她些,可能是你太忽略她的感受了,感緊補救了

5樓:大黑山昊哥

像是一個辯論題,沒有標準答案的,出軌這種事情還是多,看在一起的人你倆一起每天**,一起經營經營好了心出軌肉體不出軌沒啥大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人家心出軌了呢?人家的心又沒有挖給你看。再說,每個人心都有出軌的時候,人不出軌不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人的心出軌了,和你睡在一起,還像想著別人那樣,就是對你的不忠,我覺得你應該可以考慮和他進行一次長談,然後再去溫暖一下他的心,讓他的心重新回到你身邊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女人心出軌了,她會無視你的存在,不在乎你的感受,所以留住她的人,留不住她的心,在一起也是沒有意義的,是沒有幸福感的,所以沒必要勉強在一起。

9樓:q魚娘

有一些人雖然出軌了但是他覺得出邊啲人都沒有自己身邊的人那麼的好,所以,仍然兩個人還是好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明白心出軌了,你怎麼能知道,你能看透人心嗎,重要的人沒出軌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出軌了,他的心思就不會放在你身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出軌了,就是睡在一起也只是一具軀殼而已

13樓:雪兒

精神出軌也是一種出軌

這就是所謂的同床異夢吧

很多人還是無法接受的

14樓:may美知道

心出軌了,他人在你身邊也是沒有用的,你就不要去挽留他了。

說的那些女人心裡都是怎麼想的,出軌的女人心裡怎麼想的?

可以這樣說,你根bai 本不瞭解自du己的女人zhi吧。平時要跟 dao她多溝通,多用心相內處,才會稍微瞭解容女人的心事的。當然女人的心事是不那麼好猜的,她們往往不會給男人任何的提示,而希望男人能夠猜中自己的想法,無奈男人大多數時候不像女人那麼感情細膩,所以沒辦法發現女人的想法,然後女人就會生氣。呵...

出軌後的女人心裡,以後還會嗎,出軌迴歸後的女人如果感覺得不到足夠的信任心裡會有什麼想法?

為什來麼會出軌?因 為出軌伴自隨著性的刺激,充滿了精神bai的愉悅和 還附du帶著深深的痴zhi迷和沉醉。當多年dao的夫妻生活,讓曾經戀愛時候的歡愉和眷戀迴歸平凡的時候,另一半慢慢的由摯愛變成了親人,熟悉成為一種本能。每個人都想尋求生活的刺激,都不甘生活的平淡。在這樣的一種心態下,如果心智不堅,如...

女人出軌她真的愛那個男人嗎,一個女人出軌了她會對出軌的那個男人用真心嗎

就像男人看見 女人一樣 看情況吧 有時候 不是出軌就不愛了 不一定,也許是想找下刺激 一個女人出軌了她會對出軌的那個男人用真心嗎 一般出軌了,就說明自制力不好或者是喜歡 做夢 的性格,那麼反過來 想,當初她和她的先生談戀愛結婚的時候不是也是 真心 的呢?那麼為什麼後來出軌了呢?因為慢慢發現先生和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