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後的女人心裡,以後還會嗎,出軌迴歸後的女人如果感覺得不到足夠的信任心裡會有什麼想法?

2021-03-19 18:29:17 字數 2333 閱讀 4735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來麼會出軌?因

為出軌伴自隨著性的刺激,充滿了精神bai的愉悅和**,還附du帶著深深的痴zhi迷和沉醉。當多年dao的夫妻生活,讓曾經戀愛時候的歡愉和眷戀迴歸平凡的時候,另一半慢慢的由摯愛變成了親人,熟悉成為一種本能。每個人都想尋求生活的刺激,都不甘生活的平淡。

在這樣的一種心態下,如果心智不堅,如果忘懷了曾經的美好,一旦遇上外面的**,就很難抵制,甚至以為這才是自己夢中嚮往的愛情。愛情中的人是瘋狂的,就算是經歷過的人,當給她/他再一春,還是會如此的瘋狂。所以,當發生了出軌,也就說明這個人不再愛你了,她的感情都投向了讓她出軌,給她激情的人身上。

就像曾經的她對你的付出那樣。所以,別再奢望她回頭,因為你給不了她需要的激情和滿足,也無法讓她忘掉那份**的刺激。

出軌迴歸後的女人如果感覺得不到足夠的信任心裡會有什麼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離婚,因為沒有信任的婚姻生活很累的。

3樓:led之星

有些事本來就不能做的,做了就只能往前走。回不去了。

出軌的女人迴歸家庭後,心裡還會想著那個人嗎?

4樓:續緣情感諮詢

她選擇出軌並不是因為對老公不愛了,而是時間久了,愛情淡了,沒有當初那麼愛了。所以她試圖通過出軌,尋找失去的愛情

出軌的女人 女人出軌後的心理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出軌怎麼看出來:

一、判斷老婆是否有外遇從以

6樓:小便無節操

新鮮,刺激,熱情,習慣,平淡……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各種嫌棄你,要麼裝作什麼事也沒有

什麼樣的女人會出軌?出軌後還會迴歸家庭嗎?

8樓:紅塵斷夢之父

禁不住**,奈不住寂寞,管不住兩腿間的逼,沒有道德底線,把家庭老公孩子看得比自己性慾更重要。這個和女方家境不好,家庭教育缺失,個人不自重自愛有關,狗改不了吃屎,別幻想著這樣的女人能迴歸家庭。

離婚!!

你老婆就是一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男人的底線的**來說,敢背叛自己老公上另一個男人床上劈腿讓人插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兩個人認識並培養感情絕非一朝一夕,雙發都有此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隻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9樓:冷冷清秋羊羽

出軌沒有特定物件,只有特定條件,只要條件滿足,女人才會出軌。

一、出軌的女人,大多是夫妻之間的溝通出了問題,這種問題導致夫妻雙方的 溝通效率下降,彼此之間產生不滿情緒,繼續下來,可能產生怨氣,這種 情況下,女人會選擇退行,一理遇上有人拋來橄欖枝,就失去抵抗能力。 這類女人一般不會選擇放棄家庭,只是玩玩遊戲,達到目的就會迴轉。

二、還有一類女人,是因為老公在外面有外遇,這類女人一般不是真想出軌, 而是想通過這種辦法來對對方施實報復,故意使對方顏面掃地。這類女人 如果遇到心儀的物件,就可能移情別戀,不再回家了。

三、有一類的女人因為性得不到滿足,於是乎就紅杏出牆,沉淪在淫情之中。 這型別的女人最容易拋家棄子,另覓新歡。

四、也有一類女性因為家庭生活貧困,為了錢而出軌,她們的目的就是找一個 給自己錢花的男人。這類的女人如果老公人好,也不會選擇離婚,否則, 就肯定選擇有錢人又好的男人了。

10樓:house鴻雁南飛

你好,骨子裡流露著慾望的女人容易出軌,這樣的女人不值得珍惜。

11樓:禽運旺瞿璧

狗改不了吃屎!

一個連婚姻起碼忠誠都做不到,為圖一時之快以家庭為代價,用僥倖心理挑戰你做人底線的破鞋爛逼!她敢背叛劈腿讓人插,舔別的男人雞,,巴,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能發展到**也說明他們之前就認識並聊騷培養感情了,彼此都有想法才會發生,一個家都無法抵擋別的男人對她的**,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無負罪感。

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隻會出軌一次的女人。

12樓:可以

更容易幸福是什麼意思?

有的人迴歸家庭之後

可能還會出軌的

有一句話叫做一而再再而三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的根本沒有拿自己的老公當回事,如果他老公是男人,她就不敢回。

說的那些女人心裡都是怎麼想的,出軌的女人心裡怎麼想的?

可以這樣說,你根bai 本不瞭解自du己的女人zhi吧。平時要跟 dao她多溝通,多用心相內處,才會稍微瞭解容女人的心事的。當然女人的心事是不那麼好猜的,她們往往不會給男人任何的提示,而希望男人能夠猜中自己的想法,無奈男人大多數時候不像女人那麼感情細膩,所以沒辦法發現女人的想法,然後女人就會生氣。呵...

女人心出軌個身體出軌那個

你是否發來現老公 男友有出源軌的嫌疑?你是不是發現你倆bai的感du情越來越冷淡,有時候整zhi天說不上一 dao句話?你是不是發現你倆的性格越來越不合,經常吵架打架,動不動就是冷暴力?你是不是發現他看你怎麼都不順眼?甚至動了離婚的念頭?你是不是總駕馭不了這段感情,又不想放棄家庭和孩子?身體出軌比心...

女人出軌心裡還會喜歡自己老公嗎,女人出軌還會愛自己的老公嗎

不會先心理不喜歡了,然後精神上出軌,最後肉體上出軌 出軌了嘴上還喊著喜歡的,其實只是沒找到下一個合適的飯票 銀行卡而已 不會。出軌因為他老公給不了他想要的,所以回頭率不高 女人出軌還會愛自己的老公嗎 女人出軌是否還會愛自己的老公,要看老公怎麼做。如果能夠明確告訴對方,出軌是不對的,情節嚴重,涉嫌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