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順如何刪除系統自帶的自選股,同花順如何刪除系統自帶的自選股,

2021-05-27 08:45:49 字數 1825 閱讀 5573

1樓:中華飛熊

在自選股裡面設計就可以了,當然所帶的資料夾我就沒有試過是否能刪除。

怎樣一次性刪掉同花順自選股

2樓:№零下一度

這個太簡單了!直接在自選股和自定義**的那個頁面下,直接摁鍵盤上的 delete 鍵 (回車鍵右邊回),摁住答

鍵不鬆手,100只自選股,也就三五秒即可全部刪除完!最簡單和直接的方法!易操作!最佳答案給我吧!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自選股欄目,滑鼠左鍵點選第一支**,按住shift鍵,再單擊最後一支自選股,之後右鍵選擇從自選股中刪除即可。

手機同花順如何一鍵刪除自選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實現不了,我都是一個個刪除的

5樓:淘金勝手

按住不動,就會有提示操作,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6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一鍵只能一個個刪

同花順中如何批量刪除自選股?

7樓:同花順

1.進入自選股介面(快捷鍵f6),按住ctrl(不連續多選)或者shirt(連續多選)選中您要刪除的**,點選右鍵刪除即可

2.點選左上角工具—自選股板塊設定—自選股,按住ctrl(不連續多選)或者shirt(連續多選)選中您要刪除的**,點選右邊的刪除按鈕即可

怎樣清空同花順自選股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 工具 自選股設定 用shift選擇** 然後選擇減 幾秒鐘即可全部清空

9樓:**不在山上

在**介面或選中**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下部有『從自選股中刪除』點一下,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然後登入進去選自選股。下次進去也要登入,才能看到自己的自選股。

同花順的手機**軟體怎麼刪除自選股?指快捷鍵是什麼?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知道你用軟體的是哪個版本的,我用的是諾基亞2630手機,用的是通用版的軟體,摁選項後就有刪除鍵。也有2630專用版的但我覺得還不如通用版的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06進入自選股,然後移動高亮選擇你想刪除的**,再開啟選擇項,選擇刪除**,ok 希望對你有用【我的是nokia 73】

13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時點「選來

項」--「刪除**」自即可

樓主,不妨使用國信**的「金太陽」手機**,他是真正免費的,您只需要開通移動或聯通的上網**就可以了,無其他任何費用,可以同時看到實時a、b、h股**。(支援900款java機型)有3230的專版。

在自選股欄目中可以自由新增、刪除**,不會出現樓主所說的情況。

國信**的「金太陽」軟體版本又更新了,最新增加了申購寶、資訊地雷、**f10資訊,讓我們在手機上也能看到我們自選**的相關市場資訊,另外還擁有免費港股**、閃電下單等很有特色的功能。

金太陽手機**軟體,是完全免費的,nokia3230安裝好「金太陽」後的示意圖如下:

同花順自選股刪除以後恢復了怎麼辦?

14樓:同花順

自選股具有同步功能,請確保您執行刪除操作時是聯網狀態,您也可以點選軟體左上角選單欄中的「工具」→「自選股板塊設定」→在彈出框右下角點選「板塊還原」→選擇需要還原的日期即可

怎樣把手機自帶的系統檔案強行刪除?

回答1.根據自己的手機選擇合適的root方式,取得超級使用者許可權2.尋找可刪除的手機系統檔案列表,手機論壇多的很。仔細確定可精簡的系統檔名,4.開啟系統檔案可讀寫許可權 預設只讀許可權 無法刪除系統檔案想要刪除手機系統檔案 手機必須root許可權 才可以任意刪除系統問卷。怎樣成功刪除vivo手機系...

如何刪除雙系統中的另外系統,如何刪除雙系統中的另外一個系統

那要看你是用抄 哪個系統引導的了bai,一般都是高版本引導。這樣du的話 c盤下有個zhi檔案 叫boot.ini隱藏的,只讀的,要把著兩個dao屬性去了,之後修改這個檔案,用記事本開啟,operating systems 下邊刪除不要的系統。就可以了 直接格不要的那個系統的盤 然後引導修復一下就可...

安卓手機系統自帶的桌面被我刪除了怎麼辦

桌面被刪除以後,只能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還原了。或者執行wipe 雙清 操作。wipe會刪除手機所有設定和所有已安裝程式及相關檔案,恢復到出廠設定,就是剛拿到手機的原始狀態。雙wipe步驟如下 1.關機 按home鍵 電源鍵進入recovery模式。2.用音量下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