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啟系統自帶的磁碟碎片處理工具本人電腦盲

2022-04-08 04:55:33 字數 965 閱讀 7760

1樓:潛龍

在windows裡,使用者可以從「開始」選單中選擇「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彈出選擇驅動器視窗,選擇要整理的分割槽,然後點選[確定]即可開始整理,但此方法碎片整理過程非常耗時,一般2gb左右的分割槽需要1個小時以上,所以建議讀者:

1、整理磁碟碎片的時候,要關閉其他所有的應用程式,包括螢幕保護程式,最好將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設定為固定值。不要對磁碟進行讀寫操作,一旦disk defragment發現磁碟的檔案有改變,它將重新開始整理。

2、整理磁碟碎片的頻率要控制合適,過於頻繁的整理也會縮短磁碟的壽命。一般經常讀寫的磁碟分割槽一週整理一次。

------------------------------------------

如何快速地整理磁碟碎片

每次需要整理磁碟碎片時都需要選擇「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然後再指定驅動器,很麻煩。能否有簡單的方法完成這一系列操作?

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選擇「檢視」*「資料夾選項」(或「檢視」*「選項」),選擇「檔案型別」選項卡,並在「已註冊的檔案型別」列表中選擇「驅動器」。單擊「編輯」按鈕,開啟「編輯檔案型別」對話方塊,選擇「新建」,在「操作」欄中,鍵入「快速整理磁碟碎片」。在「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欄中鍵入「c:

\windows\defrag.exe "%1" \noprompt」。

單擊「確定」,然後「關閉」,回到「檔案型別」選項卡,然後單擊「關閉」。現在,開啟「我的電腦」,右鍵單擊想要整理磁碟碎片的驅動器,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快速整理磁碟碎片」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點選任意硬碟,比如d盤,選擇最下面的「屬性」,然後選「工具」,裡面就有「碎片整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電腦盲別使用此工具...

4樓:蝸牛的自行車

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 裡

win7系統中自帶的磁碟清理和磁碟碎片整理程式有什麼區別

磁碟清理程式是用來刪除檔案的,碎片整理程式是用來優化檔案儲存和讀寫的。系統自帶的碎片整理程式好像執行起來比較慢 儘量別頻繁進行碎片整理。磁碟碎片整理和磁碟清理有什麼區別?不一樣,磁碟清復理知識制對本磁碟內的垃 bai圾檔案,無用du檔案,站裡的東西進行zhi清理,是可用dao空間增加。磁碟碎片整理是...

手機系統碎片怎麼清理,手機磁碟碎片怎樣清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首先開啟自己的華為或者榮耀手機,找到桌面中的設定選項進入.2.在設定中,選擇最下方的系統選項,進入系統的相關設定介面.3.進入後,選擇上方的關於本機的選項.可以看到自己的emui版本.使用該功能需要emui版本在8.0以上。4.確定手機版本符合要求後。在使用手機時,使用...

同花順如何刪除系統自帶的自選股,同花順如何刪除系統自帶的自選股,

在自選股裡面設計就可以了,當然所帶的資料夾我就沒有試過是否能刪除。怎樣一次性刪掉同花順自選股 這個太簡單了!直接在自選股和自定義 的那個頁面下,直接摁鍵盤上的 delete 鍵 回車鍵右邊回 摁住答 鍵不鬆手,100只自選股,也就三五秒即可全部刪除完!最簡單和直接的方法!易操作!最佳答案給我吧!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