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福美來3代車窗自動落下如何處理

2021-05-29 07:25:29 字數 1566 閱讀 379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落鎖是可以設定的,設定一下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有不明請繼續追問,祝你用車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門自動落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都是玻璃巢裡面有髒東西導致的,建議您把玻璃巢裡面的髒物清理一下即可解決問題,如果還不行的話,建議您開啟機蓋斷電瓶的負極裝頭,2分鐘然後在裝上即可解決問題,括開關本身內部短路造成的原因,有必要更換開關總成,希望能夠幫到您,在此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海馬福美來3車窗玻璃升降器怎麼匹配?

4樓:匿名使用者

1.關閉點火開關

2.將主門窗開關的左前升降按鍵保持在自動上升檔,然後開啟點火開關到on檔。

3.火開關到on檔5秒內,扮動左前升降按鍵:自動下降-自動上升-鬆開按鍵。

4.左前窗玻璃將自動降到底,表示車輛已進入「四門初始化」模式。

5.操作右前門窗升降開關:自動上升-鬆開按鍵。隨後該窗將自動升到頂,然後自動下降到底。

6。操作右後、左後門窗升降開關。方法一樣。

注意學習的順序是:從左前-右前-右後-左後。

主玻璃升降開關上左前門開關向上抬住,開啟鑰匙門,鬆開手向下按一下,再向上抬兩下,其它門抬一下即可,主門開關和遙控器就可以控制四門玻璃升降了!

但這種情況建議還是去4s店。

5樓:途虎話養車

1、鑰匙門關閉等待開關的燈熄滅,左手勾起主駕駛玻璃開關,右手開啟鑰匙門至on同時左手摁至底勾起;

2、此時主控開關燈會閃爍左前門玻璃會降到底,然後勾起鬆開右前門的玻璃升降器開關,等右前門玻璃降到底,

3、然後勾起鬆開右後門的玻璃升降器開關等右後門玻璃會降到底。設定完閉。

擴充材料:

1、電動開關車窗動作不順暢的原因多為車門內部升降機裡的油份耗盡,應取下內蓋加上油。

2、若是玻璃完全不能動作,則有可能是開關故障。如果是開關的故障,只能更換。

3、電子裝置如果不動作,檢查保險絲是一般常識。仔細檢查那一條保險絲是用於電動車窗的

6樓:吉光海汽車修理

1關閉點火開關.等幾分鐘看到,玻璃機總開關上的燈熄滅後再開始。

海馬福美來3代所有車窗突然不能開關,請高手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搖窗機上面的保險絲或者幾天前有故障了,需要到修理廠或者4s店檢查維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查保險【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保險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保險絲是否燒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海馬福美來和海馬3哪個車好一點,海馬福美來三代怎麼樣?

海馬福美來和海馬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海馬福美來好一些,因為海馬福美來的保有量大一些,車子維修保養方面相對要更有優勢一些。海馬汽車福美來三代質量咋樣謝謝 福美來一代 2002年7月上市 成為國內繼捷達之後又一款熱銷的三廂車,引入 中級家轎 的概念,直接將中國車市帶入細分時代,2004年銷量累計突破10萬...

海馬福美來二代遙控器怎麼匹配,海馬福美來2代遙控器失靈怎麼辦?

關上所有車門,插入鑰匙在off 不要擰 10秒內把車門 開 關 開 關 開 開關2次半,停在回開門狀態 連續答擰鑰匙開關五次off on 千萬不要起動發動機,動作要快 鑰匙停在off檔,這時汽車轉向雙跳燈閃一下,不要拔鑰匙,馬上每個遙控的鎖鍵輪流按1下,車子有反應,就成功了。海馬福美來二代遙控器怎麼...

我想買一輛海馬福美來3代,有熟悉這個車的朋友可以介紹一下這個車的效能,發動機。整車優點缺點

這個車子淺色的很漂亮,在這個價位空間尺寸是最大的。動力方面沒什麼問題,操控也還可以,但是細節的不足還是有很多。比如車內的塑料件觸感比較單薄粗糙,沒有合資車那種豐滿厚實有韌性的手感,再有一個關鍵的就是後座靠背角度不好,坐墊有點短,不能托起大腿,時間長了的確有點腰痠腿疼。福美來三代,我上個月就購入了一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