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福美來二代遙控器怎麼匹配,海馬福美來2代遙控器失靈怎麼辦?

2021-03-19 18:29:18 字數 1280 閱讀 1269

1樓:匿名使用者

關上所有車門,插入鑰匙在off( 不要擰)10秒內把車門:開--關--開--關--開(開關2次半,停在回開門狀態) ,

連續答擰鑰匙開關五次off-on(千萬不要起動發動機,動作要快) ,鑰匙停在off檔,這時汽車轉向雙跳燈閃一下,不要拔鑰匙,馬上每個遙控的鎖鍵輪流按1下,車子有反應,就成功了。

海馬福美來二代遙控器怎麼匹配

2樓:匿名使用者

關上所有車門,抄插襲入鑰匙在off( 不要擰)10秒內把車門:開--關--開--關--開(開關2次半,停在開門狀態) ,

連續擰鑰匙開關五次off-on(千萬不要起動發動機,動作要快) ,鑰匙停在off檔,這時汽車轉向雙跳燈閃一下,不要拔鑰匙,馬上每個遙控的鎖鍵輪流按1下,車子有反應,就成功了。

3樓:52電梯

拿個子機生成此車遙控,按上面開,關,開,關,開著車門。與車子學習下。複製蕊片,配上鑰匙,成功著車,遙控開關門鎖有用,成功收錢!也可用電子蕊**機,更省事,就是成本高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電腦匹配,有步驟吧

海馬福美來2代遙控器失靈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遙控器的電池能用6年以上,我估計你的不是電池耗盡而是密碼丟失(遙控器上有個小燈,你按任意鍵的時候如果小燈能亮,說明有電,一般造成這種情況聽說是某些地段有訊號干擾,導致密碼丟失)。不過有電沒電你都可以按以下這個辦法進行重新匹配試一下,基本上能解決問題:

一、關上全部車門,將鑰匙轉到lock位置(點火開關鑰匙插座上有英文標識,海馬車應該就是第一個位置,直接插進去不用轉動就是lock)。

二、按門開關2次

開駕駛室左側車門,左下方看到黑橡膠的凸起(就是門開關),按下後鬆手會彈起恢復。連續按2次(每按一次,轉向燈都會閃一下)

三、轉鑰匙五次:

將鑰匙從剛才lock轉至on位置,再轉回lock位置(包括海馬在內,從lock到on,一般就是順時針也就是向前2格,從on轉回lock反之);轉動5次以後,儀表轉向燈立刻閃爍一次,表明主機進入對碼狀態(如果轉向燈不閃,說明動作間隔不均勻導致失敗,需要重來,重來是指從第一步開始)。

四、分別按兩個遙控器鎖門鍵,也就是lock按鈕(兩個都要按,不然配好一個另一個就不起作用),每個只需按一次。

五、這時候儀表轉向燈會閃爍兩次,然後將鑰匙從lock轉至on位置,分別按遙控器任一按鈕;

六、最後將鑰匙從on轉至lock位置。對碼結束!!(這時可以試試你匹配好的遙控器了)

請問空調遙控器怎麼配對,空調遙控器怎麼匹配

萬能空調遙控器配配對的方法 回答按住設定鍵不放,等幾十秒,然後按溫度上下鍵調動一直到有聲音就可以了。萬能遙控器的實現原理就是對晶片內部的儲存器進行了擴充套件,先收集市場上可能存在的所有遙控器的編碼,然後將這些編碼儲存在萬能遙控器內部的晶片裡,對這些編碼根據電器的型號進行編號也就是 表在實際使用時,根...

網路機頂盒遙控器怎麼與電視機遙控器匹配

回答遙控器怎麼與機頂盒匹配 00 59 機頂盒和電視遙控器怎麼對接 1.準備好機頂盒遙控器和電視遙控器,然後按電視機遙控器上的學習鍵,按三秒左右的時間直到遙控器閃爍紅燈。2.長按電視遙控器的電源鍵,約10秒左右,然後將機頂盒遙控器和電視機遙控器兩頭面對面放著,距離需要三釐米左右。3.按一下學習按鍵,...

二代海馬S5的保修期限是多久呢聽說,二代海馬S5是終身質保終身免費救援?

海馬s5保修期5年或10萬公里 指發動機 其它部件一般2年6萬公里,先到為準。一般車輛的保修期是三年10萬公里 當然也不乏有特別的個例四年15萬公里的也是有的所以大概就是這樣 可以以三年10萬公里作為一個參考反正很多株洲潤錦的老師傅們的回答就是這樣!一般新車的質保期是兩年六萬或者三年十萬,你的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