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入手10萬左右的車,大夥覺得二代海馬S5怎麼樣呢

2021-03-19 18:29:18 字數 1146 閱讀 4199

1樓:匿名使用者

二代海馬s5外**上去挺結實的,車身線條設計得很流暢,內飾也是比較高階有質感的。整體可以給個90分左右。

打算買二代海馬s5,大家覺得這車值得入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作為一輛小型suv,8萬元就可以買到,這類車還是不多的,而且車子的外觀很好看,動力夠足,我之前去試駕過一次,開起來很順手,也很平穩,帶來的推背感不錯。

3樓:熱陪樣額完全

海市與羅剎國完全相反,風光秀麗,人物俊美。在東洋三世子引見下,馬驥被龍王招為駙馬,娶美貌龍公主。馬驥與公主駕金龍駒去羅剎國接恩姐,卻發現恩姐被羅剎官兵所殺。

有已經入手了二代海馬s5的朋友嗎,感覺如何,值得買嗎?

4樓:硢空苟踏詣詞

不錯,很適合我這樣經常需要出差的人,動力系統做的很好,馬力大,加速快,超車牛,贊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新提的車,白色。感覺動力啥都不錯,挺喜歡。超讚。

6樓:hyy網事如空

七萬多塊,esp、epb、倒車影像,還有個8英寸的中控大屏,這些配置在合資車上都估計沒能全部看到,不過這車就全部都有,這個在同級車裡還蠻少見的。算是越級設計的成果了,可以考慮。

想買個二代海馬s5,不知道質量怎麼樣?

7樓:美好家園染髮

海馬汽車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而且做suv已經很多年了,所以質量方面完全不用擔心啦!

第二代海馬s5的質量怎麼樣?

8樓:day天堂在人間

第二代海馬s5經過百萬公里嚴苛路面耐久測試及千萬次**測試考驗,是一款比較可靠、穩定性好的suv。它的外板件採用2000t級衝壓線,經六道衝壓工序,確保車身外板件穩固無破裂、無頸縮、**刺;整車焊接超過90%採用機器人無人點焊工藝,確保材質的穩定性和完整性;車輛整體塗裝工藝採用層塗裝流程,光澤度超過90°,耐腐蝕性長達8年。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車子沒有什麼大毛病,發動機底盤車身都是不錯的,空間也還挺大,可以入手,當然也看個人喜歡了。

現在打算入手一款小型suv大概預算10萬以內吉利

哥們,10萬以內你就不用考慮榮威了.最近聽說三菱有款小suv,好像是dx3這個車外形挺好看的.價位應該7萬多,你可以上網去查查,如果是三菱的那就值得買。買車主要看發動機變速箱 你說的這幾個車發動機好像都是自主研發的 技術相對來說不是很成熟 當然dx3了 價效比最高 我開的就是 當初入手的時候對比了很...

想買個10萬左右的車什麼車好啊,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八萬這個 雖然不太多,但是可以買到的車型的確不少。先來說,最小號的小型車。這個價位,你可以買到飛度的手動版別,也便是標價7.38w那款。飛度,動力強,油耗低,但是噪音大,底盤質感也通常,但是比照於小型車,這款車的空間無敵。同為小型車的polo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八萬塊應當可以買到1.4的自動版別,斯柯...

10萬左右的車哪款適合改裝,10萬左右的車那款車型好看而且適合改裝

根據你的要求,在國產的車型中,推薦如下幾款 1 東南菱悅v3 2 雨燕 幾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 實際使用 乘坐 駕駛 操控 能耗 價效比等幾個方面綜合評定出來的 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 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 通盤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