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左右有什麼越野車,15萬左右真正的越野車是什麼?

2022-06-06 01:10:17 字數 2832 閱讀 3818

1樓:satan居士

你想要買城市suv還是硬派越野車

2樓:還有留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哈弗h6**8.88至14.68萬,凱勝**在10.

8至12.98萬元之間,獵豹cs9**7.68至12.

98萬,寶駿510**5.48至7.68萬這幾款都可以入手

提問落地**多少

回答推薦的這些都是10萬左右的

更多1條

3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智跑:東風悅達起亞全新一代智跑在國內共推出2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1.99-13.

99萬。新車仍搭載2.0l自然吸氣發動機,造型設計方面變得更硬朗,同時科技和安全配置有了大幅提升。

動力方面,新智跑繼續搭載2.0l自然發動機,最大功率161馬力(118kw),峰值扭矩193牛·米,傳動系統匹配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另外,前麥弗遜加後多連桿的獨立懸架組合也與老款車型保持一致。

瑞虎8:從9.88-14.

28萬元的售價區間來看,瑞虎8的**較為實惠,具有一定吸引力。瑞虎8有15款車型,每個級別的車型根據變速箱形式(手動/自動),座椅佈局(5座/7座)這兩項硬指標而區分出了4款車型。動力系統方面,瑞虎8全系使用的都是1.

5t發動機,最大功率147馬力/5500rpm,最大扭矩210牛·米/1750-4000rpm,與之匹配的是6擋手動變速箱或6擋雙離合變速箱。

榮威rx5:榮威erx5是緊湊型suv榮威rx5的純電動版,在配置上分為高、中、低三檔。個配置的車型在續航能力以及效能方面並沒有什麼差別,主要的差異還是在安全、輔助和舒適性配置上。

寶駿530:寶駿530 1.5t手動尊貴型,為手動擋的頂配車型,指導**為9.88萬元。寶駿530 1.5t手動尊貴型,為手動擋的頂配車型,指導**為9.88萬元

長安cs55:長安汽車cs55-iacc版搭載iacc整合式自適應巡航技術,已達到自動駕駛l2級水平。iacc採用多感測器整合技術,融合毫米波雷達、多功能攝像頭和導航地圖,感知行駛道路環境,通過動力、剎車、轉向控制車輛自動加減速及轉向,將車輛保持在車道中或跟隨前方目標車軌跡自動行駛

大眾汽車**及**10萬左右越野式

4樓:海洋之心

大眾品牌10萬左右的越野車好像沒有吧。

15萬左右真正的越野車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5帶鎖版,相當於帶了中差速鎖和後差速鎖,國內目前越野效能最強的。不帶鎖的相當於只有中差速鎖。

吉姆尼,只有中鎖,無前後鎖,但是短軸距的優勢使得它的越野效能強勁。

陸風x6 8 9,四驅,相當於帶中鎖,底盤好,越野也強。

h3不帶後差速鎖。

非承載式車身結構,**分動箱硬連線前後軸,相當於帶了**差速鎖,低速四驅放大扭矩,國產車大部分四驅都是這種結構,具有一定的越野效能,但是談不上極限越野。長城h5帶後差速鎖,越野效能提升一個檔次。

全球量產車只有賓士g,牧馬人,路虎衛士才帶3把鎖,就是前差速鎖,後差速鎖,中差速鎖,這3輛車才是越野之王。

國產車帶鎖的h5不會比進口的吉姆尼差(吉姆尼的優勢在於短軸距),但是效能比吉姆尼強。

至於陸風,沒有後差速鎖,相比h5,軸距優勢不大,所以越野效能不如h5,但是他的底盤比h5好,所以難分上下吧。

還有其他suv,比如長豐獵豹,北京jeep,雙環什麼的,小毛病多,不如上面3款車可靠。

大眾越野車10萬元左右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10萬左右買不到,大眾旗下品牌斯柯達有款叫野地的13-14萬左右不過不怎麼好看

7樓:妞不美不娶

大眾沒有十萬元左右的越野車。

大眾最便宜的suv是途觀,最低**也要20w左右。

但是大眾旗下的斯柯達有一款13w左右的suv叫野帝(yeti)。

希望能幫到你

8樓:拔刀

長城哈佛 北汽2500

9樓:

二手的還是有的選擇的

10樓:劉氏汽車照明

途安吧,其它的好像沒什麼了

10萬左右的越野車哪個好點?

11樓:

十萬是買不到真正的越野車的,你說可能是suv,比如榮威rx、東南dx

12樓:為宇向前衝

奇瑞和哈弗的只算是suv,如果是山路就很惱火了。

再者在國內買的比較好的越野車是jeep,豐田普拉多、獵豹、尼桑帕拉丁。

但都不是這價位,我家用的帕拉丁,3年了,還是不錯。

如果你只是在城內跑,則可以考慮哈弗和奇瑞那款。

13樓:xianpeng佐誡

看一下奇瑞的瑞虎吧,城市suv**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就 傳奇,哈弗把

15樓:

長城哈佛 也是 4wd

16樓:i薩諾斯

2020款北汽212 2.4t 動力 越野可以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楚什麼叫越野車,什麼叫城市suv吧!!

18樓:

我看瑞鷹造型不錯,你去看看.

大眾10萬左右越野車型有哪些

19樓:開文玉山綾

大眾共有2款進口suv車型分別是途銳和途歡

20萬以內越野車有哪些,20萬左右的越野車有哪些?

標誌3008,標誌2008,長安鈴木鋒馭,馬自達cx 5 起亞智跑,日產逍客 現代ix35,前提都白色,都適合女士開。價位都可以在20w以內,或者左右,看你怎麼選配置。他們瞎選什麼啊,q7,英菲尼迪fx,豐田都不太好,q7太貴沒什麼越野能力,fx也與價錢不符,我推薦你買路虎的discovery3 發...

大眾有15萬左右的越野車嗎,十六萬左右越野車那個品牌好

嚴格說,大眾就途銳四驅是越野車,其餘的suv不是。沒有,途觀最低配19多,不過可以選擇1 2二手途觀 沒有。斯柯達野帝最低配 十六萬左右越野車那個品牌好 有沒有那位兄弟買了什麼好越野車的啦!十六萬以內的 16萬的 的話,其實大部分都是城市suv,比如說尼桑的逍客,大眾的探戈,以及斯專柯達柯珞克這些車...

15萬左右的越野車哪款較好,推薦幾款15萬左右的越野車

這個價位,兼顧成員bai 的載du重的話,推薦選擇國產suv。越野zhi,走的路不好,dao沒有路的路,版選擇硬派越野車。如哈佛權h3h5,陸風x8。城市開,偶爾遇到修路,不好走的話,就選城市suv。哈佛h6賣得很好,只是底盤不夠高。比亞迪s6銷量也不錯,底盤高,只是安全科技配置不如h6。h6的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