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海馬福美來323車型十萬公里價格

2021-05-29 01:35:56 字數 4090 閱讀 9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二手車的價值,是需要根據您的愛車車齡、車況、行駛的公路里程數,以及有沒有在期間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保險報案次數等等息息相關的,只有這些和車相關的所有資訊都掌握完全,才能正確對一輛機動車進行估價的,否則資訊不準不全,對估價的偏差會很大。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3w左右吧

海馬福美來323,10年的車,十萬公里,車況可以,買的話大概多少錢合適,一萬九貴嗎

3樓:紅色獵人

海馬福美來323,10年的車,十萬公里,車況可以,手續齊全的話個人認為一萬九相對偏高一些,一般一萬六七左右相對合理。

06年的海馬汽車323和海南馬自達323是同一款車嗎? 5

4樓:煥煥

1、不是同一款,馬自達和海南汽車在 06年初就已經正式分手了的,所以現在已經不存在「海南馬自達」這個牌子的;

2、正確來說06年出的海馬汽車是純正的中國自主國產汽車,不是當時的合資汽車了,通常汽車尾部印住 「海馬汽車」字樣的多數都是假的馬自達,海馬汽車現在是全稱,不是海南馬自達的簡稱,很多人將國產的海馬車標改成馬自達車標的。

擴充套件資料

海南馬自達323轎車採用日本馬自達323設計,於2023年正式引進生產。採用的是原裝1.6升化油器引擎,在當時來說算是較為先進的一款國產車型。

海馬323車廂內部整體做工精緻,儀表臺仍採用原裝進口配件,美觀與細緻度有日本車一貫水準,但可明顯看出是較舊款的設計。

中控臺向內收縮,即使在白天辨識性也讓人有些為難,當然,熟悉之後操作諸如音響之類不會存在難度。有失也必有得,中控臺與檔把之間相當寬闊,無論是功能操作還是使用菸灰缸和杯架都更加方便。

全車五座位,標準型為絨布質地,前排座配頭枕與三點式安全帶,座椅可做四向調節。後排左右座位配有一體式頭枕,但沒有配備安全帶。後排座椅可作4/6分離向前放倒與車尾廂聯接。

座椅的承託力屬於中等

海馬汽車的標誌是象徵太陽的圓上嵌一個抽象的鷹隼形狀,寓意為「旭日東昇,鯤鵬展翅」,代表了海馬汽車奮發向上、矢志騰飛的企業形象。

2023年,海馬建廠於海南省海口市。開始了第一次創業。1998到2005的第二次創業中,海馬與戰略伙伴合作,走出了一條「開放、合作、學習、發展」的路子, 海馬夯實了自我發展的基礎。

從2023年起,海馬人開始了第三次創業。

今天,海馬已經擁有兩個整車工廠,一個年產15萬臺的發動機工廠。更重要的是海馬擁有了一批成熟的汽車產業人才隊伍,擁有了自主的整車研發能力,擁有了自主的銷售服務網路,自主的**配套體系,擁有了超過30萬使用者的品牌信賴,擁有了自我生存,自我發展,以我為主去實現海馬夢想的體系能力。

隨著海南省發展戰略的轉型,以及河南省在政策上的吸引,考慮到未來的發展,海馬最終選擇將總部由海口向鄭州轉移,2023年2月27日,海馬汽車釋出公告稱,旗下子公司海馬轎車****名稱已變更為海馬汽車****,此次更名,標誌著海馬汽車總部由海口遷移至鄭州。

隨著總部的搬遷,海馬汽車戰略重心已經開始轉向鄭州,海馬的中原版圖也徐徐拉開。

自海馬汽車從2023年推出首款hx6380兩廂車到2023年的 「福美來2代」, 15年間共推出17個系列共30個品種。其中,「普力馬」、「福美來」兩個系列的推出,一舉扭轉了企業的艱難局面。

2023年,企業果斷決策匯入「普力馬」專案。從產品試製、試驗、模夾具製作、裝置安裝、除錯,到產品小批量產和批量生產,僅用了短短的九個月時間。2023年5月18日,國內首款**pv—普力馬推向市場。

到2023年,普力馬系列產品佔國內小mpv市場份額達到80%以上,佔據國產s-mpv細分市場的重要地位。

隨後,企業又將發展目標轉向國內競爭最為激烈的中檔轎車,以同樣方式和速度推出具有國際領先水平的福美來轎車, 2023年7月18日,福美來正式投放市場,得到市場和消費者的廣泛認同,被譽為當今中國車市的「新三樣」之一。

在新品研發方面,海馬汽車始終秉承「在開放中尋求合作、在合作中謀求發展、在發展中確立自我」的戰略方針,充分利用國內外合作伙伴的先進技術,結合自身優勢,詳盡規劃了近、中、遠期產品的發展戰略,納入具體規劃的新產品達到16個。

福美來福美來原型為日本馬自達的familia,福美來是基本上和日本馬自達同步生產的一款車。作為一款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家用轎車,福美來在過去的幾年中取得了相當不錯的銷售業績,而此次新福美來車型的上市則更能兼顧個性化、年輕化的消費需求。

此次上市的福美來三代完全由海馬上海研發中心自主設計開發,產品開發歷時24個月。福美來三代主要的設計思路以及理念就是「homey宜居」;作為垂直換代產品新一代的福美來在外觀內飾以及動力系統方面都有了全新的設計。

福美來三代車型外觀經過重新的設計,外觀不算前衛,但是融入了當下的設計理念並且符合中國人的審美觀,流暢的線條不激進,整體感覺比較中性平和。

1、在主動安全方面,福美來三代採用了前後雙碟式剎車、abs +ebd、高亮度前大燈、高穿透力前霧燈、速度感應落鎖以及兒童安全鎖,全方面的保證成員的安全;在被動安全方面,福美來三代車身採用了高強度鋼材的3h高剛性車身,並配置四安全氣囊設計,在突發狀況下最大限度的保證車內乘員的人身安全。

2、福美來三代的車身尺寸為4535mm/1740mm/1480mm,軸距為2615mm,車身比現款車型要大,軸距增加了5mm。動力方面,海馬的1.6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88.

2kw(120馬力),最大扭矩為158nm,除了匹配了5速手動變速器外還有cvt自動變速器可選。

3、在配置方面,福美來三代全系標配了雙安全氣囊、前後盤式制動系統、速度感應自動落鎖功能、可調式超速報警系統以及發動機防盜系統等。另外新車全系標配了帶有伴我回家功能的燈光系統(大燈延遲)、駕駛位6向手動調節功能、帶usb/aux介面的單碟cd音響系統等舒適性裝備。

5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不是同一款車。

1、海南馬自達確實簡稱海馬,但是海馬不等於海馬汽車 。馬自達和海南汽車在 06年初就已經正式分手了,所以現在已經不存在「海南馬自達」這個牌子。海馬汽車現在是全稱,不是海南馬自達的簡稱。

2、海馬汽車曾經是海南汽車和日本馬自達汽車的合資公司,全稱是「海南馬自達」,簡稱海馬汽車,就如同現在的一汽馬自達、長安馬自達,但是後來海南汽車和馬自達分家了,變成了現在的海馬汽車,車標也換了,但酷似原來的馬自達車標,有點打擦邊球的意思。

3、一些合資車型都是有使用年限的,當合同期滿之後,車輛的生產商便擁有了該車的製造技術及相關,如果不使用原商標廠商的商標而使用自己的,那麼繼續生產也不違反規定。馬自達323似乎就是這種例子,此外桑塔納4000也是這樣.這類車普遍都是國外的一些老車型。

(桑塔納,323都夠老的吧) 。

4、擁有一定實力才能搞這樣的自主,以前馬自達要給海馬提供各方面的援助的,等你自己搞個二代,人家馬自達就不管了,全有海馬汽車負責,**雖然便宜了,消費者雖然高興了,但是海馬汽車的責任就比以前要大了,他所要提供的服務也比以前要多了。

5、還有一點品牌價值你不能忽視,在家用車領域老百姓都認牌子,那公務商用車品牌的作用就更大了,人家公司的車好多都是為了顯示實力的,不可能讓車前頭立著個國產汽車的標。

6樓:不雞的風

樓主 你先要搞清楚 馬自達和海南汽車在 06年初就已經正式分手了的 所以現在已經不存在「海南馬自達」這個牌子的 正確來說 06年出的海馬汽車是純正的中國自主國產汽車 不是當時的合資汽車了 通常汽車尾部印住 「海馬汽車」字樣的 多數都是假的馬自達323 《海馬汽車現在是全稱 不是海南馬自達的簡稱》很多人將國產的海馬車標改成馬自達車標的 如果要看它是不是早期合資出的馬自達323 好簡單 開啟發動機看看 發動機有沒有印著「mazda」字樣就清楚了 國產出的是配備國產三菱機頭的 此車不怎麼值錢的 非常普通

7樓:真的是浮雲丶

海馬用的馬自達技術,當時馬自達是和海南海馬合資的……是有一些技術共享的!也勉強算是吧……

請問一下2023年的海馬福美來二代現在還值得買麼?車況還不錯,就是年頭有點老了啊! 50

8樓:北京姑娘北京愛

你看看多少錢的 了 如果 **還可以找個汽修專家 讓人家幫忙看一下 車況 如果 ** 或者車況一般我建議你買新車 新車 最起碼前4年2年一次車檢 而且 4年內車況一般沒有任何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話,先看里程,再看看周圍,器件,如果你就是自己開開玩的代步用就可以,練練手嘛!

海馬福美來和馬自達323停產沒我爸以前買的海馬不知是323還

福來美現在還有 但海馬那銷量 323在04年就停產了,這都是幾年了 老一輩人只知道海南和馬自達合作,不知道這倆企業分手,所以看見海南的海馬,還以為是和馬自達合資的 馬自達323什麼時候停產的?2004年停產的。馬自達最早與海馬汽車合作,生產的車型叫323。馬自達與海馬汽車分手以後,323的名稱已經停...

海馬福美來和海馬3哪個車好一點,海馬福美來三代怎麼樣?

海馬福美來和海馬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海馬福美來好一些,因為海馬福美來的保有量大一些,車子維修保養方面相對要更有優勢一些。海馬汽車福美來三代質量咋樣謝謝 福美來一代 2002年7月上市 成為國內繼捷達之後又一款熱銷的三廂車,引入 中級家轎 的概念,直接將中國車市帶入細分時代,2004年銷量累計突破10萬...

海馬福美來跑了十萬公里,08年12月的車,多錢能買?車況都比較好的

海馬福美來跑了十萬公里,08年12月的車,車子車況良好,手續方面齊全的情況下一般大體能夠值一萬七八左右。幾千塊錢 不值錢了太老了 08年,跑了十萬公里的海馬福美來,車況還可以,多少錢算合適!你好,對於二手車來說,具體要看一下具體的行駛里程以及車輛的外觀,同時還需要看一下有沒有發生過事故,有沒有泡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