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車不能加全合成機油,便宜的國產車能用全合成機油嗎

2021-05-29 01:32:25 字數 2005 閱讀 1426

1樓:傲然祈禱

誰說不能加啊 可以加的 沒問題 就是太貴 價效比不是很高

這樣說的原因是國產發版動機的活塞之間的間隙過大權 而全合成機油的油分子很小 潤滑的過程中會進入缸內燃燒 消耗掉部分機油 也就是說的燒機油 而礦物油分子大 不容易進入缸內燃燒 所以就有了上面的說法

2樓:琪仔

沒有的事,什抄麼車用襲全合成都好。只是國產車缸環間隙略大,而全合成機油分子較小,所以容易引起機油消耗。其實這個沒問題,關鍵國產車須要使用粘度大點的全合成,比如長城金吉星0w50、美孚一號5w50、摩特300v 20w60、嘉實多極護10w60

便宜的國產車能用全合成機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便宜車不能用全合成機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於便宜的國產車來說,當然是可以使用全合成機油,只不過這個沒有必要而已,純粹浪費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用的,

尤其是渦輪增壓的,

必須用全合成,

自然吸氣的半合成就足夠了

我買的國產海馬汽車,聽說國產車不適合用全合成的機油,說是國產車零件精密度不夠,間隙大。我一直用的全

6樓:琪仔

你聽誰說的,不要相信那些什麼也不懂的人。什麼車都適合用全合成,沒有任何害處,只是粘度要選擇適合的。進口車精密,用5w30的,咱國產車粗糙點,可以用0w40或5w40的。

就算是有點燒機油的車,也能用全合成,可以用5w50的。美孚一號這幾種粘度都有啊!很多人不懂,說什麼全合成太稀了。

就拿15w40礦物油和0w40全合成比,粘度是一樣的,只是全合成流動性好,顯得稀。機油粘度不是室溫下測的,是100度時測的。25度感覺礦物油粘,100度二者粘度一樣,發動機跑熱了,機油達到160度左右,礦物油比全合成還稀。

因為全合成物理性質穩定,溫度對粘度影響很小。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機油會少得厲害

國產車活塞與氣缸間隙大,不適合加0w一40的全合成機油,是真的嗎?

8樓:北方朱增輝

如果間隙過大就會導致發動機燒機油了,所以這個說法是不對的

我的幾萬塊錢國產車換完全合成機油發動機聲音變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磨損導致的。

全合成機油並不適合幾萬元的微型、小型車......

幾萬的經濟型車,因為發動機加工精度相對比較低,汽缸和活塞環之間的間隙密封性並不是最精細的,這種發動機經常出現在車價成本較低的車型上,要比較粘稠的機油來起到汽缸和活塞環之間的密封作用,如果使用了比較稀的全合成機油,這種發動機的密封就會存在些許小問題,開起來總覺得沒有力量。

並且停車之後,全合成會大部分流回到油底殼,發動機的潤滑和密封受到了破壞,所以清晨起床啟動後,發動機會受到較大磨損,磨損大造成的噪音也就大,如果是較為粘稠的中檔次機油在這種發動機內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所以,全合成機油是好油,但是並不適合低成本的經濟性車發動機。

國產車用國產機油是最好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看,國產機油的水平是遠遠沒有國外進口機油的技術好的,就拿進口的美孚和國產的美孚相比,國產的美孚都是被人詬病的,買個國產車支援國貨沒問題,機油還是用好機油對車好,好機油裡面的新增技術都是很牛的,抗磨,耐熱,對發動機有極致的保護,不得不說國外的技術進步的很快,在我們還在研究全合成的時候,德國gt魔力紅機油已經把pao的機油研製出來了,而且降低了成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國產的機油也不錯了,前一陣新出的猛。將、汽機油就不錯,聽說它是專為汽油引擎配置,運用低碳能量材料領先科技,採用經過環保處理的高品質合成基礎油、環保複合新增劑等原料精製而成,有效降低有害氣體總排放量。打造屬於中國人自己的環保汽油引擎潤滑油民族品牌。

全合成機油是什麼基礎油的,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什麼意思?它們之間有什麼區別?

四類 美孚一號 嘉實多極護0w系列 長城金吉星0w系列 西班牙威爽。五類 法國摩特的300v系列和8100 x max系列 美國紅線 日本速馬力彩虹系列。簡介 全合成機油採用特殊結構酯類和pao全合成基礎油為原料,以及全球最新複合新增劑技術成果,經先進調和工藝調製而成,是全球頂級的汽油發動機油。全合...

十年的老車能用全合成機油嗎,一般多少公里換

建議不要用全合成的機油老車磨損嚴重建議使用厚點機油 只要這款機油適合這款車,肯定是可以用的車,沒有那麼嬌氣的 本人私家車出保是先試的嘉實多極護,車子靜音會比原廠機油好,但動力專掉太快,不到7000公里就屬換掉。後來我乾脆換德國gt魔 力 紅 機油,10000公里的動力衰退期,每15000公里換的時候...

為什麼自然吸氣發動機要加全合成機油

建議使用復 全合成制機油,因為全合成機油潤滑效果比半合成機油好。潤滑效果好減少發動機內部部件的磨損,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二者最大區別在於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 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比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