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沮授和陳宮哪個強一些,三國殺ol,陳宮和荀攸哪個更好輸出?哪個更值得買?

2021-05-14 20:56:17 字數 2404 閱讀 5128

1樓:黑石礁畔

個人感覺沮授要好一些

都有一個保命技能,感覺沮授的強一點,基本免疫a

另一個技能沮授是爆發,陳宮是輔助攻擊,還是沮授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沮授防禦和爆發高些 輔助能力不是特別突出 陳宮的話 屬於輔助和防禦的 個人覺得陳宮的作用可能大些 因為我比較喜歡玩輔助和賣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擇的是買巨復獸,陳宮太制脆,其實強度的話,2v2可能是巨獸強,軍8陳宮強。陳宮屬於將一,買了容易亮燈(將一亮燈關鍵在於陳宮)可玩性不如巨獸。平時巨獸手短很痛苦的~但是打起uno就很6了。

要是我的話考慮先買巨獸,這是個人愛好。陳宮高輸出,相對有配合,巨獸神將教眾,能力不穩定,總體強度不如陳宮的~

三國殺沮授和陳宮哪個強一些?

4樓:奧羅德魯因

就實戰效果而言,可以這樣總結:陳宮更適合穩紮穩打,沮授則有一輪爆發的機會。

陳宮沮授是不是三國殺國戰最厲害的雙將

5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這兩個武將都不在國戰武將包裡 也不太可能出現

像你這樣搭 黃蓋吳國太豈不是穩穩的刷光牌堆

三國殺中sp何太后、將一陳宮、sp伏皇后、sp張星彩、將四沮授那個值得買?(解釋原因)或者大神推薦

6樓:厲小哥

你好,你列出的抄

這幾襲個裡面:

何太后:身份局較弱,主要在後期普遍殘血的時候有發揮,前期幾乎白板,鴆毒似乎更多是配合隊友,鴆毒對方武將經常得不償失。

不過何太后還可以用於國戰,在國戰的暗將機制下,何太后活到後期的難度要小一些。

陳宮:輔助能力很強,防禦方面智遲多數時候用處並不大,所以比較脆。

伏皇后(是將三的武將,不是sp的~):三國殺ol上的伏皇后已經作了修改,現在是新版本的。經過修改之後的伏皇后,兩個技能都進行了削弱,強度已經比較低了。

張星彩:三國殺ol上的張星彩也經歷了一次削弱,不過強度依舊比較高,有過牌,有用牌技能。

沮授:矢北帶來超高防禦,一般武將很難打下沮授的血;漸營有過牌有爆發,不過十分依賴初始手牌,第一輪常能爆發,後續就比較難以發動了。總體強度不錯。

其他的武將嘛……

荀攸、劉協、曹昂、步練師、劉封、☆sp趙雲強度都不錯,還有一些武將強度一般但是遊戲性不錯,比如虞翻、簡雍等。

可以銀兩開的武將我都沒有說,可以根據喜好自行選擇開通~很多銀兩將強度也是很高的。

7樓:小浩a認真愛你

首選張星彩bai,次選伏皇后。

張星du彩摸

牌系,8人身zhi份局,每輪迴dao合外基回本穩定平均摸4張牌,強答度超高,全身份適應,不缺距離。伏皇后改之前超強,現在改了。但仍然強。不過很多房間會禁。

陳宮,一般。防禦不高,容易被三刀砍死。自己就摸兩張牌,發動技能還給別人一張。

沮授,第一回合看人品可爆發,後期基本白班。不過防禦很高。

何太后,三血無防禦技能。身份局用純逗比。國戰可以一用。

推薦的話。淩統、吳國太、劉封、步練師。四個神級的將。

神將之神,在於可攻可守,生命力強,收益高且穩定,配合度高,團隊核心。

三國殺ol,陳宮和荀攸哪個更好輸出?哪個更值得買?

8樓:

我兩個武將都有,出場率也都很高。

陳宮荀攸都比較好用,如果元寶夠的話可以都買;你元寶不夠的話,那隻能捨一個了。

單挑沒啥好說的,必須荀攸強;

陳宮配菜刀效果特別好;荀攸比較活,打法需看場上武將而定;

陳宮不好做內,忠反都好,主稍遜;荀攸不好做主,忠反內皆宜;

陳宮發動技能比較無腦;荀攸發動技能一定要夠意識。

以上是總結供參考,到底要哪個,還是你來決定吧

9樓:曾經的丶

荀攸吧,可玩性比陳宮要高,這倆武將強度差的不大

10樓:滿臉蔥葉

荀攸差不多每回合一次無中生有或順手牽羊,荀攸我覺著適合單挑,陳宮就不行了。陳宮輔助用的,一般是隻能棄殺人多了就好,要是喜歡單挑就用荀攸,要玩8人場用陳宮,我還是喜歡陳宮。

三國殺武將中陳宮和曹植那個更適合當忠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主公,以及你的位置吧。孫權主就比較好陳宮可以送牌。劉備隨意啦,cc主曹植?

曹丕主就曹植無疑。劉禪主就陳宮。其他的主公,你想選什麼就選什麼,無所謂,玩的開心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的更適合吧 你認為哪隻好用哪隻就適合 就這樣而已

13樓:青春如此瘋狂

又是你,這問題你要問幾遍?

三國殺沮涭漸營有什麼技巧,三國殺沮授的矢北到底怎麼用?

沒什麼技巧,看好花色 點數就行,注意出牌順序,儘量在變花色的時候能恰巧點數相同,不過很靠運氣。看點數看花色,一副牌中方片居多先方片在梅花黑桃最後紅桃 三國殺沮授的矢北到底怎麼用?矢北作為鎖定技,可以讓沮授在回合外受到第一次傷害後回覆1點體力,代價是從受到第二次傷害開始,每次傷害還要額外流失一點體力。...

三國殺陳宮的技能,三國殺陳宮智遲

三國殺v3.6.9版本陳宮的技能為明策和智遲。1 明策 出牌階段限一次,玩家可以將一張裝備牌或 殺 交給一名其他角色,然後其選擇一項 視為對其攻擊範圍內玩家選擇的另一名角色使用一張 殺 或摸一張牌。2 智遲 鎖定技,當玩家於回合外受到傷害後,本回合 殺 和普通錦囊牌對玩家無效。三國殺陳宮智遲 陳宮 ...

三國演義中陳宮的簡介,三國人物陳宮簡介,陳宮是怎麼死的

陳宮 199年2月7日 字公臺,東漢末年呂布帳下首席謀士,東郡東武陽 今山東莘縣 人。性情剛直,足智多謀,年少時與海內知名之士相互結交。192年,兗州刺史劉岱在討伐青州黃巾時戰死,陳宮等人主張曹操接任兗州牧因而被曹操視為心腹。但此後陳宮因曹操殺害邊讓等漢末名士而與曹操反目,並遊說張邈背叛曹操迎呂布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