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最全手牌都有什麼,三國殺中的牌都是些什麼?

2023-04-24 22:15:10 字數 797 閱讀 4301

1樓:

一閃2無懈可擊和一桃。

三國殺中的牌都是些什麼?

三國殺各種牌的個數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去官網查詢,非常詳細。

三國殺有哪幾張牌?

三國殺有多少牌?

三國殺有多少牌?

三國殺全部手牌給出去猜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中牌庫分成基本上牌、**裝備牌、錦囊妙計牌,在其中錦囊妙計牌又分成延遲錦囊妙計和及時錦囊妙計牌。

1、基本上牌主要是殺、閃、桃。如下圖所示便是三國殺中的桃,可以在將死的情況下修復一點血條。

2、**裝備牌主要是**、輔助裝備、加一馬和減一馬。如下圖所示的八卦陣便是法**裝備之中的輔助裝備,功效是在被選定為殺的總體目標時可以開展一次判斷,鮮紅色則視作遊戲玩家早已出閃。

3、錦囊妙計牌主要是小偷小摸、忘恩負義、南蠻入侵、樂不思蜀和雷電等。

1)及時錦囊妙計如忘恩負義,因此及時錦囊妙計即打牌那時候就可以起效的錦囊妙計牌。

2)延遲錦囊妙計如雷電,在打牌後不易立即起效,必須等候一段時間才會開展判斷的錦囊妙計。

4樓:小陳塞塞

這是劉協的技能,猜大小。 密詔: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將所有手牌交給一名其他角色,然後令該角色與另一名其他角色拼點,拼點贏的角色視為對拼點沒贏的角色使用一張殺。

三國殺超值牌都有哪些,三國殺都有什麼牌

這個理論是完全不成立的誒 三國殺,輸出的本質是30張殺,防守的本質是15張閃。如果開局你的手牌是4張順手 你所謂的超值牌 那麼可能沒輪到你,一人一張殺就把你搞死了,你練出牌的機會都沒有。三國殺最基礎的理論體系是一血等於兩牌,大多數情況我們可以以此為參考。順手牽羊,使用以後你先 1收益,對方也 1收益...

三國殺卡牌組成有什麼,三國殺的牌組構成

標準版 30張殺 15張閃 8個桃子 1張桃園結義 萬箭齊發 2張閃電 借刀殺人 五穀豐登 3張樂不思蜀 決鬥 南蠻入侵 4張無懈可擊 無中生有 5張順手牽羊 6張過河拆橋 3匹 1馬 3匹 1馬 2諸葛連弩 2八卦陣 軍爭包 酒 5張 火殺5張 雷殺9張 閃 9張 桃 4張 兵糧寸斷2張 火攻3張...

求助三國殺達人,三國殺達人請進

諸葛果三血 技能 乘雲 技能描述 即使對方裝備青龍偃月刀,出閃後仍不可追殺,不能被流離和鐵索連環 技能 仙術 技能描述 回合出牌階段,對對方造成傷害後,可以棄兩張牌,多造成一點傷害,且多造成的傷害為體力流失。也就是說不能流離,不能剛烈。司馬懿不能抽牌,郭嘉不能摸牌等 諸葛果 3血 奇智 鎖定技,你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