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信朋友圈點贊有的顯示是暱稱有的是頭像

2021-03-19 18:29:23 字數 3213 閱讀 5117

1樓:老黃搞事

點選【發現】選擇朋友圈檢視,找到自己釋出的那條 集贊 「朋友圈」,如下圖:點讚的顯示會以暱稱出現,超過10/人次會變成頭像。

點選【我】選擇相簿,找到自己釋出的那條 集贊 「朋友圈」,如下圖:點讚的顯示會以頭像的形式直接顯示。

2樓:酸檸檬嘿

1、朋友圈內檢視

2、進入詳細檢視

3樓:嘿嘿

如果你在自己的朋友圈看別人發的朋友圈,共同好友點贊就是暱稱,如果你特意點進別人的個人相簿去翻看他的朋友圈就會發現他的點贊是以頭像顯示的。可能是你這樣翻看他朋友圈的行為比較親密,所以就不顯示暱稱了,而是顯示頭像。

另外你自己點進自己的個人相簿,檢視自己的朋友圈,會發現自己的點贊也是以頭像形式出現的。

拓展資料

4樓:牙牙啊

基礎功能

**動態

為什麼微信朋友圈點贊有的顯示是暱稱有的是頭像

5樓:天蠍

2、點選朋友圈。

3、點選你的頭像。

4丶選擇朋友圈。

5丶這裡即可看到點讚的數量(3個贊),最終完成圖如下:

6樓:最愛月月圓圓

在朋友圈裡看到的是名字,在我的相簿裡看到的是影象,你可以試下

7樓:嘿嘿

如果你在自己的朋友圈看別人發的朋友圈,共同好友點贊就是暱稱,如果你特意點進別人的個人相簿去翻看他的朋友圈就會發現他的點贊是以頭像顯示的。可能是你這樣翻看他朋友圈的行為比較親密,所以就不顯示暱稱了,而是顯示頭像。

另外你自己點進自己的個人相簿,檢視自己的朋友圈,會發現自己的點贊也是以頭像形式出現的。

拓展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2、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將對應舊版本顯示為頭像:

(2)點選自己頭像進入詳細資訊介面。

9樓:收到飛灑

是他的後臺程式錯誤了,null在**裡是空的意思,也就是他後臺資料庫錯了,和你的手機沒有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告訴你,,,很明顯,你看第一張你是開啟這個狀態,進入他的朋友圈看到的,所以能看到每個人的頭像,(不是好友看不到)第二張,你是瀏覽所有好友的朋友圈看到的,不是專門看某人的,是所有的好友,所以看到的是暱稱。明白了嘛,這倆個圖的差別就是,一個是進入到好友的朋友圈看的頭像,一個是沒有進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都是加為好友了!別人的你沒有加為好友!所以就有這樣的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都只是暱稱,我老婆的就都是頭像。弄了半天也弄不好!求解!

微信朋友圈裡點讚的為什麼有的是頭像有的是網名

13樓:水靈瀧

檢視方來

,具體分析如下:

二、點贊顯示頭像的檢視方式:

1、點選使用者或朋友圈好友的頭像(以使用者頭像為圖例):

2、點選要檢視的已發的朋友圈資訊:

3、點贊區顯示的是頭像:

檢視點贊區的頭像可以便於計算點贊數量。

14樓:0o壹次心

點選自己頭像進入詳細資訊介面。

15樓:觀音婢

他放了頭像才顯示頭像的。還有就是最近點贊這樣的。

16樓:孤王

朋友圈中點贊人數較多的時候是我是頭像現代人教授的手勢網名

為什麼我的微信每次別人點贊都顯示名字而不是顯示頭像?!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顯示點贊為

名字如何檢視某條朋友圈點贊頭像

2.找到下方最右邊的「我」

6.進入後就可以看到下方點贊欄裡顯示為頭像

18樓:智慧甄選

在朋友圈裡看到的是名字

在我的相簿裡看到的是影象

19樓:一度煙花

在朋友圈裡看到的是名字,

點選我的相簿,進入之後看到的是影象

希望採納謝謝

20樓:公主

不是顯示頭像的嗎,難道你的比較高階?

21樓:從心開始

頭像是可以隨意更換的,而名字,只要是你備註過的,都不會變,讓你一下子就知道是誰讚了你。

22樓:帥帥超人

手機應該清理了了頭像快取

23樓:名偵探酷酷

系統設定!無法更改!

為什麼我的微信每次別人點贊都顯示名字而不是顯示頭像?!

24樓:佛運珊乘沉

在朋友圈裡看到的是名字,

點選我的相簿,進入之後看到的是影象

希望採納謝謝

微信上點贊或評論能顯示頭像嗎,怎麼設定?

25樓:花兒的味道

2.點選朋友圈後,在封面右下角點選自己的頭像進入自己的個人空間。

26樓:0o壹次心

可以,bai按照以下步驟:

找到需要檢視的說說,點選進入。

27樓:愛吃水煎蛋

不能,可以看到點贊者的名字。

為什麼我的朋友圈點贊只有名字沒有頭像呢!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對方沒用設定頭像,也是可能,還有種情況,就是記憶體不夠用了,儲存空間不足,所以只能顯示文字,名字,**這些就顯示不出來,

29樓:路泰遙車臺慢

朋友圈點贊本來就只有名字沒有頭像的,但我不知道你說的朋友圈是什麼平臺的,一般沒有頭像都是網路差造成的。

30樓:第六天安

應該是卡了吧網路問題?,要不換個頭像:?手機問題要不清理一下記憶體,嘗試一下看看。

31樓:懿威陳

bai圈裡點讚的為什麼有du

微信朋友圈點贊不是好友能看到嗎,微信朋友圈怎麼能看到不是好友的評論

步驟 2 進入到自己的朋友圈動態裡邊,可以檢視通訊錄好友的釋出的公開動態,其中點讚的互動只能檢視好友和共同好友的,如圖所示。不是好友的話,要看對方有沒有設定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 如果設定不允許,不是好友就看不到對方朋友圈,允許的話可以看到對方十張 朋友圈。拓展資料 發展歷史 2012年9月,4.3版更...

微信朋友圈點贊和評論別人能看到嗎

你可以看到你自己發的 1 高階功能 2 發展歷史 微信朋友圈別人發的東西我能看到,但是不能評論和點贊怎麼回事?一 情況分析如下 1 使用者可以看到其他人的朋友圈有看好友和看非好友兩種情況。4 把搜尋到得聯絡上新增到通訊錄即可 使用者可以看到其他人的朋友圈有看好友和看非好友兩種情況。微信朋友圈別人給我...

微信朋友圈點贊抽五名送手機真的假的

我也一樣 說什麼點贊抽取5名送iphone xs max 然後抽中了說加發貨 然後先讓我發地址名字 再來一個統一順豐快遞 郵費30 我都沒交 而且之前的那些全是寫在備忘錄裡面的截圖 我剛剛就遇到了這個,心裡想著肯定是騙人的,到不放心,就來看看哈哈哈,蟹蟹各位。我也是啊騙了四百多現在不回訊息 我也是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