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點贊和評論別人能看到嗎

2021-05-16 05:43:35 字數 1770 閱讀 26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到你自己發的**

2樓:酸檸檬嘿

1、高階功能:

2、發展歷史:

微信朋友圈別人發的東西我能看到,但是不能評論和點贊怎麼回事?

3樓:樹木愛水閏

一、情況分析如下:

1、使用者可以看到其他人的朋友圈有看好友和看非好友兩種情況。

4、把搜尋到得聯絡上新增到通訊錄即可

4樓:雙亻魚

使用者可以看到其他人的朋友圈有看好友和看非好友兩種情況。

微信朋友圈別人給我點贊,別人可以看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共同好友會看到,還會有訊息提醒,沒加的好友看不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著共同的好友的,對方就可以看到點讚的人是誰,如果點贊一方跟另一方是沒有互加的好友的話,那就看不到對方的點r讚了,樓主可以按這個去試試下,看是不是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共同好友會看到,還會有訊息提醒,不是共同好友不會看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共同好友就可以看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好友可以,非共同好友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共同好友就看不見

11樓:可愛的蝦米

共同好友可以看見,不是共同好友是看不到的。

12樓:相濡以沫

如果是共同好友就可以看見,不是共同好友的就看不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好友可以看到,不是共同好友看不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加的好友都能看到,沒加的好友看不到的親~~~~~~~~~~~~~~~~~~~。

微信裡別人的評論和點贊怎麼不顯示了?

15樓:蜜哈密瓜

12如圖進入個人相簿,在右上角那裡點選

3右上角彈出選單,點選訊息列表45

點選更早訊息後如圖,會列出最近的訊息記錄

朋友圈被別人遮蔽,那他在我們共同好友的評論和點贊還能看到嗎?

16樓:觀觀

一、朋友圈被別人遮蔽,那他在我們共

能看到的。

2、釋出朋友圈的動態只要被你遮蔽的人是怎麼都看不到的,給你傳送資訊你還是能收到。

比方說:

資料拓展二、為什麼沒有朋友圈這項功能了?

17樓:咬耳朵錘聞

能看到的。

1、釋出朋友圈的動態只要被你遮蔽的人是怎麼都看不到的,給你傳送資訊你還是能收到。

比方說:

微信朋友圈點贊是不是要共同好友才能看到別人的點贊

18樓:張張張張三瘋

屬於你的好友才能看到,沒加的人看不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怎麼設定,是公開的誰都能看到,是好友才能可看的就只能是好友看得見而已。

20樓:神棍

是的,只有共同好友的點贊才可以看到,如果不是共同好友的話是看不到點贊狀態的。

微信朋友圈點贊不是好友能看到嗎,微信朋友圈怎麼能看到不是好友的評論

步驟 2 進入到自己的朋友圈動態裡邊,可以檢視通訊錄好友的釋出的公開動態,其中點讚的互動只能檢視好友和共同好友的,如圖所示。不是好友的話,要看對方有沒有設定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 如果設定不允許,不是好友就看不到對方朋友圈,允許的話可以看到對方十張 朋友圈。拓展資料 發展歷史 2012年9月,4.3版更...

微信朋友圈刪除評論後對方還能看到嗎

看不到簡介 高階功能 4 當 審閱者彼此不是朋友時,他們只能看到未指明的回覆。高階功能 朋友圈評論刪除了對方還能看到嗎?4 當 審閱者彼此不是朋友時,他們只能看到未指明的回覆。高階功能 喜歡刪除朋友圈內容的人 一般比較在乎別人對自己的想法 一般發什麼內容 也是希望別人通過發的內容 來認知自己 標籤自...

微信朋友圈別人可以看到評論嗎,微信我的好友的評論別人能看見嗎?

一 情況分析如下 bai 1 情況1 你和 a是好友du,你和b是好友,a和b不是好友。你發了zhi條朋友圈訊息,dao然後你和a互動,那b自能看到你自言自語。2 情況2 你和a是好友,你和b是好友,a和b也是好友。那你發的朋友圈訊息,還有和a的互動,b全都可以看見。3 還可以通過在通訊錄裡邊找到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