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點小本生意,但是不會,想學做生意?做生意如何起步呢

2021-05-21 03:19:09 字數 3913 閱讀 3073

1樓:王二爺70後

其實沒有那麼難的,開個小店的步驟:找個適合自己的專案-根據專案選址-尋找貨源-工商註冊-試營業-開業。最關鍵的是適合自己的具體情況,不要嫌棄生意小,小生意照樣賺大錢。

目前小本生意最好做什麼?

2樓:無名之人

做點小生意,可以選擇:寵物店、文具店、擺地攤賣紙巾、早餐包子鋪、串串香。

1、寵物店

近幾年寵物市場的**非常火熱,網路上出現了大量關於寵物的網路用語,比如「鏟屎官」、「主子」、「喵/汪星人」、「二哈」等,這種社會現象暗示著社會上寵物數量的增加,以及寵物主人潛在的旺盛消費力。

2、文具店

在農村的學校旁邊開設一個文具店,在這裡面可以賣文具用品、輔導書、課外讀物、孩子的零食等等。在農村的集市旁門面費用不高,只要進貨渠道找到,那生意自然不愁,投資也都不是很大。

3、擺地攤賣紙巾

網上有很多進貨渠道的,只要紙巾的質量不錯,15塊錢兩提,20塊錢3提。基本早上或者晚上6:30-8:

30,2個小時就能賣出100多提,有時能達到200多提,賣的時候去那些大集市或者夜市上賣,最重要的,你要保證自己紙的質量,畢竟***才是客源長遠的關鍵。

4、早餐包子鋪

包子的由麵粉、水按比例調和,然後在上各種餡制而成。因為口感好、方便實惠而深受大家喜愛。幾元的成本可以賣幾十元,一個二三十平米的小店一天輕鬆收入五六百元,一般情況下賣七八百元也是常有的情況。

5、串串香

它以獨特的魅力和美味的口感征服了無數的人,現如今,不管是哪個城市,你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一支竹籤,一般**是五毛-2元左右,有些地方按照葷素不同定價,別看這只是幾毛錢,因為成本不高,銷售數量卻很多,因此,利潤也是相當不錯的,月收入可上萬元。

做生意的技巧

1、生意經之瞭解**:要懂得市場**,該出手時就出手。有緣人來了你要接緣,有時生意也要講點緣份的。有的冷門貨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了。

2、生意經之貨源要充足:貨源要充足,要備好貨,客人來了不會因為沒有貨而掃興。如果客人來幾次沒有買上貨,以後他可能就不會來了。

3、生意經之誠實守信:要誠實守信,不要賣假貨差貨。要對客人說清楚貨的規格質量。要熱情大方,要讓利益給客戶,不要斤斤計較。任何客人都厭恨短斤少兩的。

3樓:手樂匯

現在隨著二孩政策的開放,家長們對於孩子

的興趣愛好方面越來越重視,不妨看一下diy兒童手工坊,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在店裡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為經營者帶來多點收益,並且靈活性的經營內容,既可以以教課系列,也可以是親子互動。家長們願意付出,孩子們也學的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熟悉的,對你來說是掙錢的,我熟悉的是銷售虛擬商品,成本很低,無限複製。

去年做的,最近月收入有一萬多。

在(星聚寶)軟體學的技術和貨源,新手也可以做軟體釋出的任務,我那時候都有1500左右的月收。

5樓:琉璃球

做飲食吧 低成本又穩定不費什麼本金 美團外賣帶來大量的食品加工小店 只要偏僻店面 麻辣燙便當滷肉飯黃燜雞米飯這些靠外賣就能維持 做的好的一月有2000訂單 一單利潤5-8 收入就很可觀了。今年一搜美團這樣的店多了20幾家 如果你在的城市市場還沒滿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

6樓:南宮景行漢瑾

當然是動漫店啊。現在動漫發展的很快,因為網路遊戲的上市,隨之一些商品上已經轉為動漫周邊了,你看近段時間的功夫熊貓電影熱潮,以功夫熊貓為主題的玩具,賣的都很火吧,還有那個長江七號裡的七仔毛絨玩具,再加上現在網路遊戲的泛濫,使之很大一部分人都迷上了動漫~在學校或者商業街附或年輕人**量大的地方近找個店鋪開家動漫店還是不錯的,國內僅有的幾家動漫連鎖管理服務商中,數aa國際動漫的經營最有特色,不如你去看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無醇水性燃料,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不是危化品,成本小。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意選小紅象吧,就平時閒的時候打理一下,在家就可以,供生活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做什麼小本生意賺錢,小本生意也能賺大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賣紙巾唄,一年四季都不能不用,現在網上擼些紙巾就能去擺地攤了,本小方便,地上放張大布紙巾一放上面就可以賣了。我現在也是在賣這個擺地攤的,輕鬆,賺大錢就不大可能了,每次賺個2百左右是可以的。

11樓:羊正候念天真

本人常說的一句話:多留意你生活中的細節,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其實商機就**於我們的生活中的。只要是和人們的生活、學習、工作習習相關的行業,都能賺錢。

重要的是看你如何去做,有沒有對這個行業作深入的瞭解,有沒有掌握渠道資訊。不知你對動漫感興趣嘛,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對動漫情有獨鍾,從小就愛看動畫的我們,有沒有考慮自己開一家動漫店,像我朋友開的動漫店,時尚、個性、新穎,不僅有新奇實用的動漫周邊產品,時尚個性的動漫diy創意製作,像拼圖、t恤、杯子等等都可以想做什麼樣就做什麼樣,還有動漫cosplay攝影寫真和精美的動漫服裝道具,深受青少年喜愛。

12樓:可蔚應承嗣

要投資小我見意自己做些小生意吧!

13樓:罕痴代水風

外貨小飾品

最好能在多點學校附近

學生的錢最好掙

也快不需要多大投資

14樓:廣東水公館連鎖便利店

目前小本生意最好做什麼?現在不管做什麼生意都競爭激烈。但可以嘗試一些小資本投資:

零食店、便利店、小吃店。資金回籠快。例如:

最近便利店所創造的價值是與人便利,對於趕時間或者買少東西的人來說會是它們最好的選擇。便利店裡的產品比較精,品種的品牌也是經過它們背後的團隊挑選的精品,這樣就減少消費者對品牌上的眼花繚亂了。 不妨可以嘗試一下加盟便利店,可以節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並且不用擔心貨源的問題,專人指導開店,一站式服務。

祝你早日開店成功。

15樓:1811129洋

現在市場上的液體燃料,最大的就是有無醇大的和有醇的,但是現在都是做無醇的,有醇的是危化品。現在新一代的無醇燃料比之前的無醇成本更低,比甲醇精甲醇的成本更低的。並且總的用下來也是更節約的,閃點是大於93,明火是直接點不燃的。

安全是很好的,耐燒的話也是比甲醇耐燒至少兩倍。熱值7000左右,耐燒是甲醇的兩倍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小吃專案是比較受歡迎,功夫雞排加盟專案小本好生意

17樓:秦人生如戲

湘村艋哥

2023年11月17日 · 扶貧達人團成員 三農領域創作者你好,我來說下我家鄉當地做生意的人是如何做生意的!

在農村,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農產品,我就舉一個列子把,是我一個同學的做生意模式,春季有春筍,他就收春筍,倒一手他賺點差價。

他每天開車到鄉下每個村子裡去收!把貨集合起來再拉到縣城轉賣給一些老闆!這樣他們一天的利潤保底不低於一千!

每天都去村裡收,日子久了,所有的村民都會依賴他,凡是手上有農產品就會想到他!這樣做的前提是,你必須要認識很多大老闆來收貨!必須要能把貨銷出去!

像他這樣在家,比在外面上班可強多了!

做生意,也是在做人!人做好了,自然而然生意就順了!

閱讀量1324舉報

18樓:重岡父詢

摩能閨蜜mall

一部手機在家就可以操作

跟**類似的

做半個月,我就買了一輛車了

看我頭像

做小吃小本生意,求助,親們,我想做個小本生意,早餐和夜市上的擺攤的那種,求支招和各種小吃,,,

做小吃小本生意應該不需要求助別人的,如果你要求助的話就可以跟別人合租,也可以減輕負擔。做小事的小本生意就是要去 量大點的地方,賣得便宜一些,味道做得好一些。我覺得想做小吃也不一定非做雞叉骨。做其它的一些小吃也可以,比如臭豆腐 狼牙土豆 現在的社會只有小本買賣比較好做,雖然沒有什麼技術含量不過你必須做...

我想做點小本生意,投資大概兩三萬元

我認為2 3w元投資必須得謹慎 個人認為你做服裝在鄭州批發不好 你去 網上找回些上家進衣服答 雖然是仿製品 但有些質量不錯 找個懂行的一起研究一下 因為年輕人比較喜歡好看的樣式 而 上的衣服正符合年輕人的審美 你覺得這樣如何?你可以到火bai車站的天龍商貿城du批發,那裡是zhi中原最大的批發市場d...

我想做點小本生意,不知做什麼好,大家幫忙說說現在做做好點

做生意就看你要怎麼選擇了,然後要根據自己的資金投入預算來著手實施了,如果是小本生意幾萬塊的投入的話開家動漫店是個很好的選擇,開動漫店要根據當地的房租,裝修,裝置以及人員工資等多方面考慮。在目前經濟水平處於上升的同時,人們的消費水平也在不斷的提高,而且精神娛樂消費佔的比重也越來越大,對於動漫愛好者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