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刪了我的微信,最近又加了我的微信,什麼意思

2021-06-01 17:16:35 字數 3557 閱讀 826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心裡還想著你,或者覺得還想和你做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跟你做朋友啊,若是加了以後一直找你聊天說明她想跟你複合,不然就說明她太無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比現在遇到的好。做朋友還是可以的。但是,勸你還是讓過去的過去吧

4樓:荼蘼灬丨

剛開始想和你分了、後來覺得你的好!或者是想在你身上找點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不在乎了,怕你胡思亂想,所以又加了你

6樓:

她想看你過的比他不好。他也就安心啦。

7樓:追憶那一年

可能還在乎你想跟你再做朋友或情人等

8樓:匿名使用者

誤刪了吧,不要想太多嘛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覺得還可以做朋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你如果只是聊聊天,那純粹只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11樓:歲月如歌

想和你做朋友,還是捨不得

前女友刪除微信好友又加回自己是什麼心態,並且現在已有男朋友?

12樓:ko式偏執狂

雖然前女友已經有男朋友了,但是沒有完全把你放下,重新加回是想能夠通過一些你的朋友圈這類來了解你的近況!

13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通過你的描述,我來們知道你們已經源不再是男女朋友關係,而且之前你的前女友把你刪除為好友,現在又把你重新加回來,你要冷靜的對待這件事情,可能他會主動和你聊天,或者是訴說以前的事情,甚至會向你抱怨現在感情的不幸福。

我簡單的認為她把你加回來是還可以和你重新再來一段感情的。或者說現在生活中的他認識到你其實並沒有那麼差,所以說他還是比較認可你才把你嫁回來,或者說無法忘記以前的感情。但是現在他有了新的男朋友,所以說你不應當和他有過多的聯絡和交流,這樣的話對兩個人都不尊重。

14樓:情番茄

刪除你那可能是誤刪,所以又把你加回來,把你加回來的原因有很多種。

哪一天跟專

自己的現男友混不下去了,再

屬回頭找你,要麼就是她把你當朋友了,感覺你這個人還不錯,等他經濟有困難的時候向你借錢。

要麼就是想要看你的動態,看你過得怎麼樣,或者是她想讓你看她的動態,來證明當初分手是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這個前女友跟她的現任男朋友相處的並不是很愉快,所以又想到了以前和你的各種加回你,可能有想複合的意思

16樓:聰明的一休

她那是多種選擇!

既然他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她還把你加了回來,這就說明她忘不了你,你和她那個男朋友其中有一個是備胎。

17樓:東極動漫

女生一般不會隨便刪除別人的,除非心情不好,情緒有很大波動,所以如果她這樣,只能說明她與現在的男朋友關係並不是很牢固。

18樓:情感小兔

可能是她還會在某些時候想到你,想到你們之間的一些快樂點滴,可能還是希望知道你的動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有機會了,你可以和她和好如初了,只要你主動要求複合,她一定會欣然接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用考慮你前女友的什麼心態,因為他已經有現男友了,你們之間也是不可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你前女友想看看你分手後的情況,也或者是她的現狀她並不滿意,又把你加了回來。

22樓:青海果洛人

不管他怎麼樣,那是他自己的事情,他想怎麼樣也是沒辦法的事,你不用管。

23樓:bb會好

女孩子bai

就是這麼反覆無du常,不高興不喜歡了就拉黑zhi刪除,分手時對你dao肯定專

有怨言,所以一生氣就屬刪除你了,現在生活可能平定下來,你已經正式的成為過去式,也沒有什麼好介懷了,加你就當對過去人事的懷念吧,應該沒有具體想法

24樓:不忘初心的人

可能刪除了覺得不合適,不做女友還可以做朋友呀。

25樓:奕祺張

也許沒有放下吧,人總是對過去的遺憾報以某種期待

26樓:愛輝葉子

我覺得她現在的心不定,沒有主心骨。

27樓:愛豆豆的豆瓣

嗯……分手還是朋友……需要時間來沉澱自己的感情的(只少曾經愛過的人!沒有什麼恨!那份感情會一直在!只是性質不同了……)

28樓:雯wen一生

1、看看你現在有沒有交女友!

2、想來想去,還是你好!

3、先跟你聊聊下!看你願不願意吃回頭草!

和前女友前一個禮拜分手了,然後她把我微信刪除後又拉黑,昨天把我拉回了白名單,我今天加她,又把我微信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倆鬥氣呢。別在意,繼續別放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現在還在不習慣的適應狀態,等她習慣了就會徹底拉黑你的了。

前女友又我加微信,今天又把我刪了,什麼意思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她目前是剛剛失戀,想用你暫時填補空虛。加了後,感覺不妥,就刪除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別的意思,不然不會又刪掉了。不要老想著她還對你有意思,別太自以為是了,覺得自己很有魅力。往前看,找一個真心對你的人,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吧。

33樓:y別擋著朕下凡

可能她收到一份快遞裡面是禮物,以為是你送的所以問問,不過看情況她應該還對你有點意思

34樓:

可能想和你複合copy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以為你匿名發快遞給你,所以加你問問~~~~既然不是你送的,就刪咯~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過得怎麼樣,或者想複合。

37樓:金牛

做不成戀人,還可以做普通朋友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對你現生活的好奇心,看看你是不是比她更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可能是加錯了後悔了,還是不加好

40樓:稚柔啊

先從我眼前消失復的是你吧

!?擅制

自跑到我無bai法觸及的地方du去的人是你吧!明zhi明遙不可dao及,卻又近在咫尺,先想出這種拷問方式的人是你吧!明明是這樣,為什麼還非得被你責備不可啊……?

像那樣……每天、每天,在我的眼前,剮著我的心……還說這全都是我的錯……太殘忍了啊……

我加了前女友微信,卻不理我,前女友突然加我微信,我該同意還是不理還是拒絕?

呵呵,你想幹嘛?都分手了,她不想和你再有任何關係,所以當然不會理你,你這不是自討沒趣嗎 不理你正常,分手了,別人也有自己的生活 她為什麼要理你,你們都分手了!分手了,不理你很正常。你加你前女友幹什麼,餘情未了?不正常嗎?都說是前女友了 前女友突然加我微信,我該同意還是不理還是拒絕?恕我直言拒絕最好 ...

前女友都不回我微信了我該刪了嗎,前女友加我微信又不跟我聊天是為什麼,我要不要找她聊天,還是刪了她?

刪了吧 留著看著也是讓自己不開心。只有放下過去才能重新開始 不用刪,但既然不回了,就不要聯絡了 要的,留著幹嘛過去的早已過去珍惜眼前 可以的。沒有你了。留著也沒有用。前女友加我微信又不跟我聊天是為什麼,我要不要找她聊天,還是刪了她?加你是可能是因為感覺想你了,或者有什麼事情想找你但是不知道如何跟你開...

我跟男友鬧分手,他又加了他前女友的微信,還說想跟她回到過去。現在

你們因為什bai 麼鬧分手呢?認真du 反思下你們相處 zhi中存在的問dao題,提升自己的版情商和多學學戀愛技權巧,解決處理好你們感情中的問題,讓她感受到你的好,深深的愛上你,他也不會去聯絡前女友了,你們既然和好了,就好好溝通下,既然選擇了相愛,那最基本的還是要信任彼此.不可全信,等你哪天又和他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