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士把我微信刪了,又用另微信加我說情話

2022-08-13 22:00:19 字數 6178 閱讀 9783

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點,你都知道這樣了,把他徹底刪了,斷絕聯絡

一個已婚男人總是在**裡和微信上對你說情話,方面啥也不說,這說明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只能說明對方並沒有真正的喜歡你,所以說也不要在和他聯絡了,沒有結果的。

3樓:q魚娘

已經結了婚的男人在**裡說什麼都不可以,不能夠去相信他的這一些說話,因為他已經是結了婚的,能夠對他的說話或者是行為作出相應的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對方是已婚的,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你們之間最多隻是算一個情人關係,因此在這個時候。是不存在什麼情感的,因此在這個時候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已婚的男人就喜歡跟你去說一些情話,她這個人就是願意搞曖昧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事他只是在撩你而已,因為他已經是已婚的男人,他還對別的女異性說出這麼親密的話,她是多麼的不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趕緊不要理他,因為我覺得他這樣的人應該就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一種人。我非常反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的比較渣男,他已經結婚了,還聯絡你,說明這個男的有點兒心。替不純。

9樓:桉樹

說明這個男人他不會安分守己 想去外面的野花野草。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閒的無聊,閒的無聊,想找你說話也許是對你有好感吧,見面又沒有話說了,事實證明她有點害羞,有點害羞

11樓:礦泉水的qq名

如果一個男人經常朝你說情話的話,那說明對方對你是有意思的,但對方已經是個已婚男士,這樣做法就有點不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已婚男人就不要搭理,我是這樣認為的,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不能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可能就是一個人覺得你還是可以用情況打動你的人吧,就是一個非常愛說情話的

14樓:郴州澤聆

說明這是個很不負責的人,應該遠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人想把你當做情人。但只是背地裡的情人。又不想讓別人知道。

16樓:大嫘嫘

這說明這個已婚男人想搞婚外情要和你發一些曖昧的關係

17樓:麥小粒小

那個不專一的人,可能適合你,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要看他能不能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

18樓:賈檸菁

說明這個男的比較花心,只是想撩撩你,並沒有過多的想法。

女朋友無緣無故把我微信刪了為什麼?

19樓:天蠍座的凌羽

可能是誤刪

可能是生氣了

所以就這樣做

你可以問問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在無意識惹到她了,不小心刪錯可能很小

如果一個男的之前和你,在微信上聊的好好的,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拉黑你兩次,然後女的發手機簡訊說那些情話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情況下,可以肯定的說,他不想和你交往下去,更不會發展到更親密的關係上,我不知道你在描述的時候是不是筆誤多打了一個『情』字,如果沒有筆誤,個人認為,作為一個女孩子,應該保持應有的矜持,人家都拉黑你兩次了,就不要再想辦法去說情話了,讓他消失在你的世界裡吧!是你的不用忙,不是你的搶也搶不來,泰然處之!祝你心想事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可能是他有女朋友,腳踏倆條船。被發現了女的向你示威。二是他後來不想和你聊了,自己主動暗示你。

最後可能他本就是女的,逗你玩。要是你是男的,以上白說一個可能是他有女朋友,腳踏倆條船。被發現了女的向你示威。

二是他後來不想和你聊了,自己主動暗示你。最後可能他本就是女的,逗你玩。要是你是男的,以上白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不好的現狀只會抱怨幻想不行動,害的只有自己害不了別人,戀愛是年輕的時候談的,女朋友也是年輕的時候找的更好,共同經歷過風雨,最後留下來的才是最好的,我雖然沒辦法幫你賺錢,但現在這個聊天戀愛這個東西我可以教你。你們現在來找我,來看我帖子的兄弟,或許你是想要學會聊天,或許你是想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喜歡自己的女孩,你不就是想改變自己的現狀,現在你沒有這個能力去改變你的現狀,去找到這樣的人,機會來了啊,我就是來幫你的,專業的人,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我覺得還是不要和他交往為好,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當朋友來看,和你聊天只是打發時間,不是真心想和你談戀愛,如果一個男生真心想和你相處的話,是絕對不會拉黑你的,我看不要拉黑他了,直接把他刪掉最好,好男生有的是,再找!

25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被刪了怎麼看,微信怎麼看出被刪了

1 建群。發起群聊,如果對方變藍是已將你刪除,只要不發訊息被拉 的好友就沒有訊息提醒,安靜刪除變藍的朋友之後一定記得刪除退出群聊。2 轉賬。找到你想檢測的好友,點選轉賬給對方發紅包,出現 你不是收款方好友 或者 請確認你和他的好友關係是否正常 就是對方將你刪除或拉黑。出現支付密碼的直接退出就行,放心...

前女友刪了我的微信,最近又加了我的微信,什麼意思

可能她心裡還想著你,或者覺得還想和你做朋友 還想跟你做朋友啊,若是加了以後一直找你聊天說明她想跟你複合,不然就說明她太無聊了。覺得你比現在遇到的好。做朋友還是可以的。但是,勸你還是讓過去的過去吧 剛開始想和你分了 後來覺得你的好!或者是想在你身上找點便宜 估計是不在乎了,怕你胡思亂想,所以又加了你 ...

已婚男士把他的微信暱稱改為 緣分的天空,能說明這男的心理是怎麼想的呢

他是一個比較浪漫主義的男性。他相信緣分,也相信愛情。這個不好說,也許是他老婆讓他改的?戀愛心理學。你對她好,對她噓寒問暖,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女孩子需要的是你瞭解她的心,懂她的意思,做什麼你都只是自己想想,就那麼決定了,在這個過程中,你甚至忘了注意她的反應,她是什麼想法!第一次,你表白的時候,你都沒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