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大本營20年

2021-03-19 18:19:36 字數 764 閱讀 9556

1樓:娃娃炒年糕阿

2023年到了,一直喜歡的快樂大本營也20歲了。我還記得看快樂大本營15週年的時候,整個人隨著節目一起哭,一起笑。那時候就還只是簡單的覺得喜歡這個節目,後來,經歷了四年的時間,看到快樂家族裡的每一個人在快樂大本營上的改變,看到他們在節目之外的改變,參加不同的節目,在不同的節目上扮演不同的角色,都不停地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但同時,他們五個還是在一起,還是像很多年前那樣年輕,一如既往的帶給我們快樂。?

熱搜說有一種友情叫何炅謝娜,其實,不只如此,我很羨慕他們五個之間的感情,十幾年,每一年每隔一段時間都能因為同一件大家一起堅持的事情聚在一起,感情越來越深,大家彼此之間也越來越瞭解。一起哭,一起笑,無論世事怎樣變化,都知道有人會理解會支援自己。另外,有一個地方,是永遠屬於他們的舞臺,無論有多大的事,只要在這個舞臺上,他們就是開心的。

有很多人說,我是看著快樂大本營長大的,快樂家族陪著我一起成長,我都長大了,可快樂家族還是以前那樣,甚至他們更年輕了。所以,我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快樂大本營沒有了,我會怎麼樣。就像當初康熙來了結束的時候,大家的反響一樣,我想到時的我一定很失落。?

更多的,我很佩服,也很希望自己能像他們一樣有一件事情能一直堅持下去。這樣的堅持,我們如果沒有做到過那一定不能理解那樣一種感受,這樣的堅持,帶給了很多人不一樣的意義。

這些年,快本帶給我的不只是心情的起伏,還有人生的道理,成長的知識,還有很多很多。總之,希望它在的時間再長一點,再長一點。未來,當我有能力的時候,我能去現場看他們,或者未來,我可以帶著我的孩子去看他們,告訴他,這是媽媽從小喜歡的節目,喜歡的人。?

快樂大本營哪期何炅哭了,快樂大本營20057月怎麼了 怎麼120714 期有一段是謝娜 何炅 李維嘉都哭了?

多了,哥哥心太善良了,感動的,那個啥呀啥呀,炅哥都會流淚的。哎.哥哥他是一個很感性的人.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哭 反正很多就是了 好多期的 1 發 那期 2 30歲生日 3 32歲生日 4 曾軼可那期 還有很多 為一些感人的小事動情的!快樂家族發 的那期 30歲生日 永遠記得。快樂大本營20057月怎麼...

快樂大本營請過的所有外國明星,《快樂大本營》所有邀請過的明星嘉賓

截止2020年3月,快樂大本營 邀請的外面藝人分別是 金俊 韓國 蔡妍 韓國 李民浩 韓國 韓彩英 韓國 尹恩惠 韓國 金敏智 韓國 肖恩.巴蒂爾 美國 米娜 韓國 咖啡因樂隊 日本 金正勳 韓國 佔天 泰國 璐丹 泰國 帕詫 泰國 貝克漢姆 英國 簡美妍版 韓國 劉承俊 韓國 崔始源 韓國 bud...

快樂大本營經常玩的遊戲有那些快樂大本營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快樂大本營經常玩的遊戲有 心有靈犀 成語接龍 雙人頂氣球接力 終極密碼 1 心有靈犀 這款遊戲主要就是讓16個人分成八組,一個用動作比劃,一個儘可能的去猜,這款遊戲就是不能說任何話,不過卻有3次的放棄機會,最後猜的最多的四組呢,獲取本環節的勝利,真可謂是大腦遊戲啊。2 成語接龍 這個遊戲規則就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