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迴歸大本營哪一期,快樂大本營謝娜迴歸是哪一期謝娜迴歸是什麼時候

2021-03-19 18:19:36 字數 1800 閱讀 7996

1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迴歸大本營在第20180505期:《謝娜迴歸快樂家族聚齊》

2023年4月23日有**拍到謝娜產後首次復工,迴歸快本進行錄製,還被拍到和李維嘉親密相擁。4月23日,天天向上官博**謝娜迴歸大本營的**,並稱:「熱烈歡迎娜娜回快樂大本營復工,涵哥汪涵馬上來到了隔壁本本家探班,這樣久違的溫情老友記。」

2樓:匿名使用者

4月23日,謝娜現身湖南,進行《快樂大本營》的錄製。據悉,此期《快樂大本營》節目將在5月5日播出,錄製嘉賓包括陳喬恩、奚夢瑤、楊迪等,節目中還有特別為謝娜準備的驚喜環節。5月6日是謝娜生日,網友紛紛猜測快本會為謝娜慶生。

快樂大本營謝娜迴歸是哪一期 謝娜迴歸是什麼時候

3樓:一起看流星雨

謝娜23號已經開始錄製快本了,但播出會在5月5號,說是嘉賓有奚夢瑤以及陳喬恩,敬請期待吧

4樓:剛晚竹菅昭

沒怎麼回事

就是回家了

已經錄製了,預計播出是在謝娜生日那天。

也就是五一後的第一個週六。期待

快樂大本營2023年 謝娜迴歸是哪一期

5樓:傅祿付

謝娜將參加央視春晚語言類一審,並搭檔李菁等演員合作小品。一審結束後將和傑哥赴美國休假一個月,期間將停止所有節目的錄製,《快樂大本營》等王牌節目也缺席錄製。

《快樂大本營》謝娜迴歸哪一期?

6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生下雙胞胎女兒已經一個多月的時間,大家真的是很想念謝娜,因此都在期待《快樂大本營》謝娜迴歸哪一期?畢竟對於快樂家族來說五個人是不可缺少的因素,所以大家都在猜測究竟哪一期節目謝娜會迴歸!最近網上有訊息稱正在熱播的電視劇《獨孤天下》即將開啟錄製的模式,所以大家都猜測是不是在錄製本期節目的時候,謝娜來個迴歸呢?

很期待呢!

大家都知道在2月1號的時候,謝娜和張傑迎來了自己的雙胞胎女兒,為此大家都是高興不已,畢竟對於兩個人人來說結婚很多年,二人世界可以說恩愛有加,並且現在的兩個人事業都可以說很好,所以有個寶寶可以說家庭就更美好了,所以此次孩子的到來,粉絲是徹底興奮了,不過從懷孕到生下孩子,謝娜在《快樂大本營》出現的次數就明顯減少了,直到生孩子坐月子都沒有在出現在快本舞臺上,大家都說很想念謝娜的身影!

而在3月10號的時候,快本放出來了謝娜節目的身影,為此大家說難道謝娜要回歸了,後來才知道那期節目是之前節目的未播片段,所以謝娜出現的片段是之前錄製的,此次謝娜並沒有迴歸!而在19號的時候,大家看到了謝娜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發燒,張傑給自己做麵條的**,上面的辣椒,讓大家猜測謝娜應該是母乳餵養已經斷了,現在應該就是修整的時期!

想想從2月1號到現在已經快二個多月的時間了,謝娜的休息時間可以說挺好的了,但是對於具體的迴歸日期,首先還是以身體最為重要,很多人猜測是4月份,因為到時候陽光很好,比較溫暖,正適合!不過具體的時間還是需要看官方的訊息!

7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2018第18期

謝娜迴歸是哪一期 快樂大本營謝娜啥時候迴歸

8樓:情話亦真亦假

4月23日,謝娜現身湖南,進行

《快樂大本營》的錄製。據悉,此期《快樂大本營》節目將在5月5日播出,錄製嘉賓包括陳喬恩、奚夢瑤、楊迪等,節目中還有特別為謝娜準備的驚喜環節。5月6日是謝娜生日,網友紛紛猜測快本會為謝娜慶生。

9樓:班欣愉星雪

謝娜23號已經開始錄製快本了,但播出會在5月5號,說是嘉賓有奚夢瑤以及陳喬恩,敬請期待吧

《快樂大本營》謝娜迴歸哪一期,快樂大本營謝娜什麼時候回來 謝娜迴歸是哪一期

快樂大本營 2018第18期 快樂大本營謝娜什麼時候回來 謝娜迴歸是哪一期 官方訊息 已經錄製了。預計在謝娜生日當天播出,也就是五一節後的週六 謝娜迴歸大本營哪一期 謝娜迴歸大本營在第20180505期 謝娜迴歸快樂家族聚齊 2018年4月23日有 拍到謝娜產後首次復工,迴歸快本進行錄製,還被拍到和...

快樂大本營是哪一期易烊千璽快樂大本營什

20140531期 嘉賓 tfboys 李家成 張子楓 歐陽娜娜 劉昊然 20150404期 嘉賓 tfboys 王俊凱 王源 易烊千璽 鳳凰傳奇 曾毅 玲花 20150606期 3月 5月未播出片段合輯 20160723期 嘉賓 tfboys 李宇春 20161231期 120分鐘超豪華爆笑群星跨...

謝娜迴歸是怎麼回事謝娜迴歸大本營是哪一期

沒怎麼回事 就是回家了 已經錄製了,預計播出是在謝娜生日那天。也就是五一後的第一個週六。期待 快樂大本營謝娜迴歸是哪一期 謝娜迴歸是什麼時候 謝娜23號已經開始錄製快本了,但播出會在5月5號,說是嘉賓有奚夢瑤以及陳喬恩,敬請期待吧 沒怎麼回事 就是回家了 已經錄製了,預計播出是在謝娜生日那天。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