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的佔有慾太強,在愛情中佔有慾強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9:26 字數 1592 閱讀 774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世界裡,其實愛抄情這東襲西,沒有什麼付出,就要回報的bai,只有付出,就希望有回報du的. 但是往往,很多人zhi卻是什麼東西dao都沒得到,可是你們卻不知道你得到了一種東西,那就學會了怎麼去放棄和選擇,失敗和成功雖然中國只有一個小小的過程,但是這過程卻是每...

2樓:南城以南

給彼此空間才是維持愛情長久的最好辦法

在愛情中佔有慾強是什麼意思

3樓:香草李

你希望她完全屬於你,不準和別人過分親暱,希望她無時無刻都想著你,一會聯絡不上她心理就慌那種。

4樓:緋櫻陌落殤

就是希望對方只屬於自己,佔有慾每個人都有,只是強弱問題

5樓:等待風一樣的迷

就是在很多事情上很霸道,對你的佔有慾會很大,比如不允許你和其他異性有一點點多餘的空間,這就屬於佔有慾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假如你是男的,女朋友和其他男生說說話,有一些再正常不過的接觸,都會吃醋生氣

7樓:痴狂

你就是他的私有財產,別人不能有私毫的想法。

8樓:草莓瓤

一家公司想雪藏當紅小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主義,任合人不得傾範,獨有的個人的。

10樓:═╪若.↘一世

什麼都要以他為中心,當然……

為什麼有的人佔有慾強 男人在愛情中佔有慾強心理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生物本性,由於過去重體力幾乎是男人承擔,養成了男人爭強好勝的心理;二是生理特徵,與動物一樣有領地之爭,也就是女人也是男人的所屬。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大多數都是這樣的

愛情中的佔有慾!放不下,原因何在?!

13樓:丶diao絲一群丶

這就是人心 每個人都是這樣 男女都有 你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怎麼樣 看到心裡難受 愛情是互相的佔有 它是自私的 但也是必不可缺的 能讓別人覺得你重視ta 當然如果對你沒感覺的人就……

14樓:艾瑪電燈泡

佔有慾在愛情這方面來講,實際每個人都有的。只是有些人強烈些罷了。比如**情結很嚴重,這就代表這個人有很深的佔有慾。

一般的人,對愛情佔有慾的表現往往只是介意伴侶和異性有著很深的接觸。愛情佔有慾只能代表一個人的心理。像愛情一樣,友情上佔有慾很強的人看到自己喜歡交往的朋友有新朋友出現,並且看到朋友與他比和自己還親密,會頓時醋意大起,心裡十分不舒服。

更甚,會想要控制朋友的行為和思想。

15樓:木槿年華

不止是愛情如此。人之所以開心不開心。一個是源於慾望。一個是源於攀比。如果人少了這兩樣東西。就是活死人。當然任何事都要把我尺度。

16樓:老人也潮

欲就是愛情,沒有欲的還談什麼愛,你為欲的可望付的太多了,所以放不下。

愛和性,在生活中佔多少比例,性在愛情中佔多大比例!女人回答謝謝

100 不是說只有 而沒有感情,我是說他的重要性,和諧的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和諧劑,是美滿的婚姻生活的保障劑,是促進感情不斷升溫的催化劑,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 呵呵,其實多少比率無所謂,只要雙方開心就好。這個東西似乎被人宣傳得很重要似的!性生活好了,愛就完整一半,愛了不一定要性生活 先有性,後有...

n在愛情中是什麼意思,在愛情中253668是什麼意思?

在愛情中n一般代表你的意思,如我愛n。等等。在愛情中253668是什麼意思?我感覺自6個數字沒有特別的意思,你可以試一試九宮格然後按照數字的位置,把它打出來。我覺得這個愛情數字你得放到具體的情景裡去理解,因為目前來說它不算是通用的一種表示方法。52894在愛情是什麼意思?字面意思就是,我愛吧就是 質...

在感情裡面,極其霸道,佔有慾極強的星座都有哪些

在談戀愛的時候,如果擁有一個佔有慾特別強的另一半,是一件喜憂參半的事情,一方面,你能感受到她毫不掩飾在乎,但是另一方面也有可能被他禁錮得透不過氣來,那麼在感情裡面極其霸道,佔有慾極強的星座都有哪些呢?摩羯座的人在感情裡面佔有慾是非常強的,他們從來不輕易的開始一段感情,但是一旦開始一段感情,他們就會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