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在愛情中太自私,愛情中自私的定義是什麼

2021-05-22 10:58:43 字數 2325 閱讀 5636

1樓:何必要哉一起

我也有過

bai這樣子的情況。從沉du默寡言到過zhi分活潑,太dao過的醋意會把你們的感情帶

內上極端。你只容是在吃醋而已。你要清楚你要的是什麼,一時的快感不會讓你得到什麼,你吃醋而發脾氣的時候你是感覺到舒服的,而你發完脾氣後你會是後悔的,感覺心裡顫抖。

你在知道或者看見他跟哪個女生靠近點的時候,你要知道,他是個隨和的人,這種行為是不是隻是一種普通朋友的表現形式,或者是他交朋友的一種方式。你這樣這樣想,想通了,就覺得什麼都好了。如果你覺得他不夠信任你,你可以心平氣和的跟他聊聊,只是聊的過程切記不要發脾氣,這樣只會讓他覺得你不可理喻。

2樓:樊葉舟

這個事情怎麼說呢....感情這東西很複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顧自己的感受而不考慮他人,只想獲得而不想付出,那就是你自私了。

愛情中自私的定義是什麼

4樓:靜在love中

其實愛中的自私,也是一種對愛的表現。

他希望你對他好,或是你要求他對你好,都出自與你們喜歡彼此,在乎彼此。

因為喜歡,所以希望他也能好好的對你(喜歡你);因為在乎所以害怕他去對別人好。

但又害怕自己對他太好,會讓他覺得膩,所以忽冷忽熱保持距離,是因為想引起對方的關心和注意。

我想,他應該也是這樣想的吧。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差不多,也許表面上不這麼覺得,但實際上,是我們的潛意識不由自主的在行動。

自私,本身和、就是一種愛的表現,所以,不用想太多啦。順其自然吧。

愛情就像一把握在手中的沙,你握得越緊,它掉得就越快,你越是輕鬆自然,它就會乖乖躺在你的手心。

5樓:魚當玉

「愛本身就是自私的,不能分享的」是說不能與別人分享同一個人!

6樓:_県離県棄

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

因為「愛」,

所以才會自私...

7樓:神の迷戀

愛的自私是你性格的陰暗面影響甚至傷害對方.

包括你的粗心..(比如你父母或朋友對他不好

你視而不見)

真正的愛情是自私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真正的愛情是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俗話說百年修得共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單方面的愛情只能說一方對另一方有愛慕之情,而另一方卻貌似不怎麼在乎,這不能算真愛,只能說單戀。愛情,是會讓人衝昏頭腦的,既然你愛她,就努力追求他(她),即使追不到,也要讓他(她)知道你心裡的感覺。她說愛情是自私的,不求回報的,不用付出什麼,這些話可以看出來你是有機會的。

她又說連對方傷心了安慰都不用,這句話在她心裡看來是什麼意思?是不是真的不需要安慰?即使他心裡真的不需要你的安慰,你最好還是安慰她一下,不要怕她嫌你煩。

談戀愛嘛,不是一個人的事,是兩個人的事,想要追到一個人,還是要努力的,加油吧!你們會有好結果的! 追問:

我想你理解錯我的意思了,是她傷心了,我回去安慰他,可是我傷心了,還是告訴她我傷心了,可是,她卻說愛情是自私的,她不會安慰人,懂我意思了嗎? 回答: 你既然愛她,那你是否肯定她她也一定是愛你的?

你要知道女人是要呵護的,她希望自己可以被你捧在手心細心呵護,我女朋友也說她不會安慰人,但是這重要嗎?什麼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是不是真的愛她?

她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都是真的,那就不必在乎愛情是不是自私的,也不必在乎她會不會安慰人,男人是要呵護女人的,雖然女人也要呵護男人,但是在女人心裡,男人是在她傷心時可以依靠的,可以撒氣的。還有她傷心的原因是什麼?

而你傷心的原因又是什麼?是你的錯還是她的錯?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如果是你的錯,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如果是她的錯,那就不要責怪她,好好去愛她,讓她偶爾任性一下吧 追問:

餓。可是有時候真的很傷心,畢竟,一味的去付出,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堅持餓~ 回答: 自私的愛情這個自私我們暫且理解為為對方著想,這個不過分吧?

你不必把自私看的那麼死,我問你你自私的目的是什麼?難道說你自私是為了讓她難過傷心?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不能理解為自私,而是折磨,對她對你都是一種折磨。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那就不要理解為自私,如果說要在哪方面自私的話,我覺得在她身體健康方面,心情方面你是可以自私的,畢竟她開心你也開心。要男女朋友是為了幸福的,這是一種心靈的歸屬感 補充: 我談戀愛有的時候很傷心,可是我知道她是愛我的,我也是愛她的,傷心只是暫時的,談戀愛更多的應該是幸福和快樂。

做人,不要看死理,也不要太固執,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強求也沒有用,強扭的瓜不甜吧。但是貴在堅持,我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我祝賀你們! 追問:

謝謝你,最終無會選你做最佳答案,但是,我還是不想那麼早關閉問問。所以你等等!

在愛情中,做個自私的人好還是無私的好

自私還是無私 看各人的心態 看個人的層次 敢問發問著 你活到到現在,究竟自私抑或無私?若你說是無私,那你仔細想想,生活中的你有否算計別人?有否爭風吃醋?有否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算計人家?若你說是自私,你有否真心實意,默默奉獻給你的孩子抑或朋友兄弟,你有否為某人做果犧牲?你有否找零錢扔給路邊乞丐而心中溫暖...

愛情可以很自私嗎?自私是不是就是佔有慾

自私還是無私 看各人的心態 看個人的層次 敢問自己 你活到現在,究竟自私還是無私?若你說是無私,那你仔細想想,生活中的你有否算計別人?有否爭風吃醋?有否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算計人家?若你說是自私,你有否真心實意,默默奉獻給你的朋友兄弟,你有否為某人犧牲過?你有否把零錢給路邊乞丐而心中溫暖?人人都自私,而...

n在愛情中是什麼意思,在愛情中253668是什麼意思?

在愛情中n一般代表你的意思,如我愛n。等等。在愛情中253668是什麼意思?我感覺自6個數字沒有特別的意思,你可以試一試九宮格然後按照數字的位置,把它打出來。我覺得這個愛情數字你得放到具體的情景裡去理解,因為目前來說它不算是通用的一種表示方法。52894在愛情是什麼意思?字面意思就是,我愛吧就是 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