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寫事作文自評怎麼寫

2021-05-29 13:20:00 字數 1099 閱讀 3613

1樓:小星星

人,在他的一生中總有一段最美好的時刻。

記得我的這一時刻出現在八歲的那一年,我在樓下和曉曉他們一起玩「草片大戰」,我看到前面有一塊大大的石頭,我沒有把這塊大大的石頭放在眼裡,我重身一越,沒有過去,重重的摔了一跤,我的手臂好痛,痛的大哭起來,爸爸這時候也回來了,馬上就帶我去了醫院,照了個像,一看**,我的手臂骨折了,爸爸媽媽很心疼我。

我一到了家,媽媽和老師通了**給我請了幾天假,我下不了樓,媽媽每天都在我身邊陪伴我,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擦洗繃帶換藥,給我按摩手臂,洗涮衣服。每天都很辛苦,我真想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謝謝您。手好了一點,可以下樓了,但是耽誤了我的學習,在生活上也有一些困難,穿衣不好穿,吃飯的時候只能使右手不能使左手,因為我一直用左手吃飯,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在學校裡我要努力學習,把知識全部記在腦子裡,我上課間操,升國旗的時候都無法去。我很傷心,同學們告訴我「李華臻,不要傷心,我們會幫助你的,我們是同學還是熱心的朋友和夥伴,我們會把你從困難中拉出來的。讓你和我們一樣快樂,一樣在快樂的世界裡和我們一起學習知識,當你遇到困難時我們會幫助你的。

」聽到這裡,我的心裡很溫暖。

每天在學校裡和我最好的夥伴學習知識,我不懂的他們就給我講,我非常感動同學們的友誼。

同學們的友誼媽媽的關愛,我已經模糊地意識到:這就是生命,這就是最美好的時刻。

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是什麼時候,那我覺得就是上個星期和爸爸一起騎自行車去汊河遊玩的那次了。

那是個星期日的下午,我們每次週末都要去「郊遊」。這次的目的地是汊河,我們收拾好了,整裝待發,騎著車子高高興興的出去了。到了汊河以後,那裡真是碧草如茵,微風習習。

我們就圍著河邊騎。後來,我們要走了,可搞不清哪兒是北了。爸爸說,汊河四通八達,哪兒都能出去。

於是,我們就到處騎著找出口。騎著騎著,我們發現了一個大好去處。我們來了很多回了,竟然沒有發現!

我們找了一塊草坪,沒有人,坐在上面享受著泥土的芳香,小草在我身邊依偎這我,舒服極了!

後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汊河,這就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其實,只要你珍惜生命,懂得生活,世界處處都是美好的。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閱讀答案,閱讀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答案

作者為什麼說他的室友日子總是過得匆忙無趣?1 在選擇正確的讀音打上 2分 2 文中劃橫線的句子你能用一個什麼詞來形容這種學習狀態?2分 答 沒有看到畫橫線的 3 作者為什麼說他的室友日子總是過得匆忙無趣?2分 答 日子總是過得匆忙 4 托斯卡尼尼認為自己一生中做過最重要的事是答 正在做的事 5 請為...

17了,應當是生命中最美好的年華,身為年輕人,我卻沒有熱血沸騰的鬥志,也沒有遠大的理想,更沒有

去找你想做的事,與朋友談心,想把這種感覺淡忘,就做你最想做的事做好,不過千萬不要輕生喲,既然死都不怕還怕活著嗎?沒有目標?怎麼個沒有目標法?你沒有學什麼專業嗎?因為你沒有發現自己的所愛,沒有發現生活的樂趣。振作起來!珍惜活著的每一分每一秒 煩惱 交友技巧 知心朋友沒那麼容易交的。別刻意,隨緣 知心朋...

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是什麼,你覺得人生最美好的事是什麼?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是成長,無論是自我的完善成熟,還是遭受挫折後的心理重建,亦或是看著摯愛的親人慢慢成大,都是一種滿滿的幸福。這種感悟只有用心體會後才能感知得到。在最美好的年紀遇見那個鍾情一生的人,哪怕最後不能在一起。相見不負遇見。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你喜歡的人,她也喜歡你!就像非誠勿擾上面一樣,最後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