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說出自己喜歡吃的一道菜,說出你最喜歡的一道菜,並說明理由能說出做法就更好了

2021-05-20 16:23:22 字數 2656 閱讀 5962

1樓:草微

蒜薹炒肉,魚香肉絲,土豆絲,香菇肉片,雖然很多肉,但tm我經常吃不到啊

2樓:傲遊月影

攤子上的一些食品燒烤。

說出你最喜歡的一道菜,並說明理由.(能說出做法就更好了)

3樓:伱の莪の乖

韭菜炒雞蛋,味美滋補,做法簡單,洗淨的韭菜切好,熱鍋涼油,加熱後雞蛋韭菜一起下鍋,快速翻炒,最後調好味,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魚頭燉豆腐

又好吃又營養

5樓:歐鵬煊醜蕭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就是「糖醋里脊」,酸酸甜甜的,很能刺激人的味覺。今年寒假中就特意留意了一下它的做法,寫出來和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回去試一下。

裡脊肉適量,切成丁,放上澱粉、鹽、雞蛋,拌勻;放如油鍋中炸,要炸兩次,中間要有個時間間隙,等它涼了再炸第二次。涼後待用。

在鍋裡放油適量,放入一些蒜沫,加水,放番茄醬、少量的鹽、醋、糖、澱粉,等有泡冒出時,再放一些蒜沫。

最後把兩樣拌勻就好了。

你最喜歡吃的一道菜是什麼?

6樓:碩陽人福

其實我最喜歡的一道菜還是這個紅燒茄子,我覺得紅燒茄子特別好吃,每次去飯堂吃飯的時候我都會點這個紅燒茄子,然後的話呢,就是這個糖醋排骨,我覺得這些都是特別好吃的,因為排骨呢,它酸酸甜甜的特別容易下飯特別容易開胃也是很不錯的

7樓:美麗少女團

我喜歡吃的是白斬雞。尤其是鄉下的一些土雞做的白斬雞會非常的好吃。並且這道菜應該是每個人的爸爸媽媽都會做的一道菜,所以會很有家的味道,每家每戶的味道也不一樣。

自己精心調製的醬料,灑在煮了兩三個小時的土雞的身上,讓醬汁滲透於他的每一處,應該沒有人會不愛吧。

8樓:晴兲學使

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就是土豆燉牛肉,由於小的時候經濟條件並不是特別好,牛肉一般是在過節或者是有重大事情的時候才會使用的一道菜,因此從那之後每一次吃土豆燉牛肉就會感覺非常的香,這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即使到現在成年之後仍然很喜歡吃。

9樓:喬喬以楚

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就是**雞了,因為這是我老公請我吃的第一頓飯時點的菜。我這個人就是比較的軸,自從吃了這個**雞以後,我以後和老公吃飯,都是這一道菜,還是那一家飯店。後來我們每次去,老闆都直接就把**雞給寫上了,畢竟這是老規矩了。

我也是就這麼單調,沒有想過換口味。

10樓:火磊

我最喜歡的是紅燒肉,感覺白吃不厭,自己嘗試做了很多次都沒成功,老公做的紅燒肉那是一絕,肥而不膩,而且特別下飯,每次我都能吃好多,但是在好吃的菜也不能天天吃,天天吃也會吃膩,有時換著口味吃,也挺好,要是每天吃熱肉,脂肪很高,也容易發胖

11樓:mc郭勇

從小的時候就一直喜歡吃丸子湯,每次在外面吃飯的時候必點丸子湯,魷魚丸子湯爽滑的口感,每次在吃的時候都會感覺到胃口非常好,即使現在年齡已經很大了,仍然非常喜歡有事沒事的時候喝一點丸子湯,對於不同口味的丸子湯都非常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吃,我最喜歡的就是母親做的那道油燜大蝦,在飯店裡是吃不到這種味道的,這道油燜大蝦,承載了我們一家人太多的歡聲笑語,每當放假回家後,我媽必然會端上一盤做好的大蝦來給我解饞,這一輩子這個口味是戒不掉了。

現在我正嘗試著自己做這道菜,希望有朝一日也能自己做給母親吃一次,把所有的程式都記錄下來了,按照以下的方法做一步一步的就可以。

3斤蝦的**:26*3=78元(各地龍蝦**有浮動,但是不會大於100)

兩瓶啤酒:5*2=10元

各種香料小料:5元左右

總計:93元  武漢在店裡吃油燜大蝦2斤一盆大概168元

1、買蝦的時候交給攤主處理,去掉蝦線剪掉蝦頭前面一部分,回家之後清水沖洗一遍之後用鹽水再泡一小時,再然後用牙刷刷洗腹部,最後用剪刀剪開蝦背。

2、下寬油炸熟變紅撈出。

3、鍋內放入油燒熱,然後放入桂皮,花椒,香葉,八角,白芷,草果,小茴香,幹辣椒,陳皮,蔥薑蒜,煸香之後放入龍蝦翻炒均勻然後倒入兩瓶啤酒。

4、啤酒燒至微沸之後放入生抽、老抽、白糖(多一些糖可以提鮮降辣)和蠔油攪拌均勻之後蓋上鍋蓋燜熟即可上菜啦~調料可以根據自己口味酌情新增

13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就是炒土豆了,因為這個從小就吃,每頓飯都離不開這個菜,如果沒有了感覺那一頓飯的食慾也減少了很多,尤其是媽媽炒的土豆,非常好吃,現在在外面上學,經常吃不到媽媽做的飯,所以一回家媽媽就給做炒土豆還有烙餅吃,感覺那才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常的時候最喜歡吃辣子雞,這是我們家鄉比較出名的一道菜,由於我從小的時候口味就比較偏鹹偏重口味一點,每次吃辣子雞的時候都感覺非常好吃,它是通過熱油炒至雞肉,並且配合木耳土豆片一起炒制,吃起來的口感感覺非常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all額咯咯kkkkkkkkkkkk

二年級作文,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30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風一弋女科技大學裡一點多娥佩蘭戍蝨子不開門面子涵蓋子女孩紙尿來了麼事兒媳婦十又٩(*´◒`*)۶外賣員工宿舍(◕ˇ∀ˇ◕)′旭日記錄影素描紅綠燈一點贊

你最喜歡吃的一道菜是什麼,你最喜歡的一道菜是什麼?

其實我最喜歡的一道菜還是這個紅燒茄子,我覺得紅燒茄子特別好吃,每次去飯堂吃飯的時候我都會點這個紅燒茄子,然後的話呢,就是這個糖醋排骨,我覺得這些都是特別好吃的,因為排骨呢,它酸酸甜甜的特別容易下飯特別容易開胃也是很不錯的 我喜歡吃的是白斬雞。尤其是鄉下的一些土雞做的白斬雞會非常的好吃。並且這道菜應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用詩句怎麼說

宴柳毅詩 洞庭龍君 大天蒼蒼兮大地茫茫,人各有志兮何可思量。五歌 水鳥 陸龜蒙 為人羅絆取材力,韋韝彩綬懸金鈴。三驅不以鳥捕鳥,矢下先得聞諸經。超然可繼義勇後,恰似有志行天刑。次韻孔文仲推官見贈 蘇軾 人生各有志,此論我久持。他人聞定笑,聊與吾子期。漢 王粲 詠史詩 人生各有志,終不為此移,同知埋身...

女孩說,喜歡吃的菜要吃到膩,喜歡聽的歌要聽到煩,從不給慾望留餘地是什麼意思?我倆已經分開好幾天了

一個女生他喜歡一個男生的話,就會全身心無保留的去付出當,分手的時候就覺得很委屈。要是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這個女孩子已經厭煩你了,或者說是因為職業行為是非常不滿意的,所以才會有這樣一種行為管理,還是應該和這個女孩子好好相處。從女孩的話中可以感覺到 女生是個愛恨都比較強烈 在愛情中不喜歡留餘地的人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