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移民俄羅斯和加拿大哪個更理想呢

2021-05-29 09:13:36 字數 2160 閱讀 384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加拿大了。

第一:英語國家,從小學到大學都是學的英語。俄語怕是很少有人懂。

第二:社會福利好,且超好。

第三:社會治安好。

第四:環境好。

第五:社會制度、法率健全。

第六:人很友好。

2樓:婉約喜歡

必須加拿大啊~俄羅斯這個地方對外國人有種莫名的仇視。

n多的俄羅斯人自己都想移民到加拿大去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留學生**推薦加拿大....樓主可以來俄羅斯體驗下生活....

4樓:天津和中小詹

加拿大是比較理想的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cao 當然加拿大了想啥呢

移民加拿大和俄羅斯哪個比較好?我想要理由

6樓:輕步青階上

加拿大的華人比較多,居住的生活環境和人文文化比較和中國人接近,比較容易融入。

大家認為去俄羅斯,美國,加拿大留學,哪個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建議你先不要考慮你選擇哪個國家,先看看家裡的自身條件可以去那些國家。如果你的錢不夠,給你介紹再好也沒用。

2美國肯定是首選,美國去不了的話加拿大也不錯,俄羅斯嘛,差很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在國外是最好的選擇,工資高,環境好,福利高。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美國啦,我在俄羅斯上學 覺得沒的國內好哎

10樓:草陽月

你這復樣問是不是要三個國家都制留學過的人才回答bai比較好那?

我實在du加拿zhi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資金比較充足的就不要去俄羅斯

2)其實俄羅斯人對中國人還是挺友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最強,但最不安全。

加拿大其次,比較適合。

俄羅斯第三,方方面面的問題多。

建議加拿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論教育水平

顯然是美國其次加拿大、俄羅斯

俄羅斯自蘇聯解體後經濟情況並不是很好,就業也不如美國和加拿大美、加兩國移民難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年留洋垃copy圾比較多. 中國的大bai部分企業,現在也不是du很在乎你zhi是否是海歸派.

根據國際形勢,建議dao你去加拿大.

加拿大平時在國際**上比較低調,埋頭自己發展,人口少,經濟發達,環境好,對待華人的態度好過俄羅斯,美國.

俄羅斯表面上和中國友誼,但是俄羅斯人對華人非常不友好. 華人在**很難發展.

加拿大與俄羅斯相比哪個比較大

15樓:

俄羅斯大 從地域,人口,各方面俄羅斯都大,

為什麼加拿大全名是加拿大,,**因為中文說 canada 就是加拿大,

16樓:南韓餅

russia 音譯成俄羅斯 canada音譯成加拿大 不是說加拿大比較大後面才帶個大字

俄羅斯都快比兩個加拿大面積大了 雖然加拿大是世界第二面積

17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大。俄羅斯排第一,加拿大排第二。

俄羅斯是17 098 242 平方公里,佔全球總面積的11.5%。加拿大隻有9 984 670 平方公里,佔全球總面積的6.7%

18樓:甯呭竻餜惛

加拿大英文:canada,翻譯(音譯)過來叫加拿大。

19樓:mr丶陌情

地理上是俄羅斯,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方面的

俄羅斯和加拿大 **留學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學俄語的,去俄羅斯;如果是學英語的,去加拿大。

加拿大的留學費用比俄羅斯高。

加拿大留學的優勢是:大學畢業後給3年工籤,持工籤期間找到專業性的工作就可以申請移民。

俄羅斯比加拿大大多少國家俄羅斯和加拿大的面積各是多少?

俄羅斯面積1707 54萬平方公里 佔原蘇聯領土面積的76 居世界第一位。位於歐洲東部和亞洲北部,其歐洲領土的大部分是東歐平原。北鄰北冰洋,東瀕太平洋,西接大西洋。東西最長為9000公里,南北最寬為4000公里。加拿大 canada 面積為990萬平方公里,僅次於俄羅斯,是世界第二大國。加拿大人口3...

持加拿大護照去俄羅斯需要簽證麼,加拿大護照能不能在國內俄羅斯簽證處辦理去俄羅斯的簽證

持有俄羅斯簽證的注意事項 2 預計工作日為使館簽發簽證時,正常情況下的處理時間 若遇特殊原因如假期 使館內部人員調整 簽證印表機 故障等,則有可能會產生延遲出籤的情況 對申請人根據簽證預計日期提示,而進行的後續旅程安排所造成的可 能經濟損失,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3 有關簽證資料上公佈的簽證有效期和...

移民加拿大哪個城市好,移民紐西蘭和移民加拿大哪個好?

不管選擇紐西蘭還是加拿大,最要緊的是看你是 否符合他們各自的要求,比如移民的資金成本,時間成本,通過什麼樣的方式,成功率等來確定。對於中國家庭這樣的文化,如果你需要的是一個身份,但是無法做到長期在境外生活,也沒有辦法放棄國內的關係,那麼紐西蘭的永久回頭籤是最大的優勢。至於國家的環境,教育,福利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