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簽證和美國簽證哪個比較好做

2021-05-29 17:01:11 字數 2398 閱讀 2843

1樓:康小星星星

沒有說哪個國家的簽證好做,都是看個人材料的。加拿大簽證可以代交,而美國需要面試,看客人要求。

有了加拿大簽證後美國簽證是否好辦

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其實並不是的哦,如果您多次出入境加拿大國家,那首先您這個出境記錄是沒問題的,去過發達國家,但是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各佔25分,滿分100,及格60分,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總分數才會高,才有可能達到及格線。所以出境記錄佔一部分的比例, 還是要看您其他方面資料的。

具體問題您也可以在電腦上,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進行詳細諮詢,祝您簽證順利~加油!

3樓:廣州譽球移民

當然如果你已經持有了美國簽證,再去籤加拿大和其他國家來說都是有很大幫助的。至少讓加拿大簽證官知道你目前是有能力拿下美國簽證的,當然加拿大簽證官都知道美國簽證對中國大陸居民來說難易程度是什麼樣的。所以如果您有美國簽證了,認認真真的辦好加拿大簽證是沒什麼大問題的。

加拿大和美國的簽證應該先辦哪個

4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加拿大和美國的簽證難易程度差不多,簽證官稽核的要素也基本相同:是否去過同等發達的國家,比如歐洲澳洲?是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名下資產如何?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

這幾方面綜合資料越好,簽證通過的機率越大。

但是兩國的簽證形式不一樣,美國重面試輕資料,95%都不看資料;加拿大剛好相反,只是稽核資料。所以申請人資料如何,能否拿到加拿大簽證,簽證官完全是通過提交的簽證資料判斷的。對資料的準備和提供一定要更細緻些。

但如果兩個國家都只是拿到簽證,沒有去,其實相當於是沒有的,所以很多人拿到美簽了,加拿大還是拒籤;或者為了加拿大簽證好辦,先辦美國簽證,結果美國也被拒簽了。

還有疑問的,可以在pc端點選我們頭像,進入頁面點選頭部**,在**和簽證專員諮詢。預祝簽證順利!

是先辦加拿大簽證好還是美國簽證好

5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加拿大和美國我建議先申請美國這樣申**拿大會更加容易,只要自身條件好,美國也是很好申請的

美國簽證和加拿大簽證哪個先辦理比較有優勢

6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先辦理美國簽證好些,如果持有美國簽證,只需很簡單的材料便可申**拿大簽證,而且基本上99%都能過;如果沒有美國簽證,直接申**拿大簽證,比較困難,因為加拿大是移民大國,資料稽核很嚴格。故建議先申請美國簽證然後辦理加拿大簽證。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和加拿大是屬於同等發達國家,他們稽核的條件,因素基本都是差不多的,只不過美國需要面試,加拿大不需要面試罷了。

但是不管是哪個國家,簽證是否能通過是和以下因素有關:您是否去過和該國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您的戶籍是否處於敏感區域?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該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該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加拿大簽證和美國簽證哪個先辦比較好

8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建議先申請美國簽證,有了美國簽證加拿大簽證就非常好申請了,

現在加拿大簽證和美國簽證哪個好辦一點?

9樓:中南西北

籤什麼?某些簽證對經濟能力有要求,但不是有經濟能力就能獲得簽證的。再說了,你那10來萬也就一兩萬美/加元,移民官一般對此都忽略不計。公司的車不屬於你的,你不能列為你的經濟能力。

你去美/加的目的是什麼?

10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兩個國家都是發達國家,簽證官稽核的標準基本是一致的:是否去過同等的發達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名下資產如何?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

在出境記錄方面,美國簽證會比加拿大要求更高。但是美國和加拿大的審理方式不一樣,美國重面試輕資料,95%都不看資料;所以對資料的要求比較低;加拿大是稽核資料,對資料的把控更嚴,某種程度上比美國還會難一些;資料準備起來也是要更謹慎些。

還有需要諮詢的,可以在pc端點選我們頭像在**和簽證專員諮詢。預祝簽證順利拿到。

11樓:啟德教育加拿大

你好。簽證需要綜合各項背景來考慮,比如你申請的學校,申請的專業,你的個人背景籤加拿大如果有雅思5.5分的成績會比較好一些。另外加拿大沒有面籤,遞交材料就可以,相對壓力會小很多。

加拿大和美國簽證,我應該先辦哪個

如果從容易的角度,當然是加拿大,美國會有很高的門檻。很多有擔保的商務版簽證也不容易辦下來。權 但如果你的關係足夠硬,那先去美國簽證也可以,因為拿下美國簽證,其它國家都會容易得多了。從你的角度,我認為可能先簽加拿大比較穩妥。建議先辦加拿大,美國卡中國護照卡的很嚴。加拿大和美國的簽證應該先辦哪個 加拿大...

已拿到美國簽證 辦加拿大簽證好辦嗎

如果已經持有了美國簽證,再去籤加拿大 和其他國家來說都是有很大幫助的。至少讓加拿大簽證官知道目前是有能力拿下美國簽證的,當然加拿大簽證官都知道美國簽證對中國大陸居民來說難易程度是什麼樣的。所以如果有美國簽證了,認認真真的辦好加拿大簽證是沒什麼大問題的。目前加拿大依然實行多年多次往返的簽證政策,有效期...

加拿大留學生籤美國簽證

學校組織的應該學校統一辦理呀,問一下學校。最好是找學校,學校的活動肯定會有相關資訊,找你老師。你自己籤很難。4個月估計不會給你,而且拒籤後3個月內再籤 肯定也是被拒,3次拒籤 永久黑名單 你在加拿大留學 你同學全是美國人?加拿大護照去美國是不需要簽證的,現在法律改了以前只要你在加拿大可以隨便出入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