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廚師偷吃檢討書,求一份廚師偷吃檢討書

2021-03-19 18:29:29 字數 1756 閱讀 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嘴饞算不得大錯

誤,但吃了不該吃的就不一樣了。等同於主人不在家就強行進入,內那叫入室盜竊;容

女人被強迫**,那叫**;不徵求別人意見就強行拿人家東西,那叫搶劫;蓄意提前讓人進入天國,那叫**。事情不一樣,但性質是一樣的。

耳邊警鐘長鳴,不已惡小為之,此心追悔莫及,必定痛改前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廚師這種是每事的,跟領導說下次不會了就好。

廚師偷吃的一百字檢討書

3樓:橘子不如橙子

尊敬的領導:

近期我在公司上班期間出現偷吃客人菜的情況,在此懷著深刻懊悔的心情遞交檢討書,以充分反省這個錯誤。

偷吃東西是絕對不文雅、不端莊、不照顧他人的不文明行為,我必須嚴肅對待。在此向領導作出鄭重保證:從今往後,我一定不會在廚房有任何偷吃東西的行為了。

並且注意個人行為,請領導監督我的表現。

4樓:

我是在試菜,被發現了

廚房上班偷吃被老闆發現了!求檢討書 20

5樓:飛揚情思

如果真的是被發現偷吃過程,道歉要誠懇,不要聽那些sb給你出的餿主意,錯了就錯了以後不再犯就是

6樓:再見已是多年後

就是吹出來的,還什麼算,直接拍腦袋,使勁說

7樓:一個男人

神農嘗百草的故事聽過麼,我要對我們做出來的菜負責,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所以我必須先嚐,如果客人吃出問題了怎麼辦。對於這種敬業精神就不用獎勵了,這是應該的。

不要謝我,我只是本著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做好我的本職工作而已。

8樓:給自己一份別

去當面說道歉就可以了,直接解釋!

我是一名廚師,因工作原因致使菜品出現異物,求檢討書一個,五百字左右!謝謝 40

9樓:曾經的

尊敬的各位領導:首先我要為因工作疏忽導致餐廳蒙受的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道歉,我將承擔我應有的責任。(這是開頭) 作為一名廚師,我時刻警醒自己要對顧客負責,而在實際操作中,我也時刻銘記這一基本準則。

(後面部分你把分給我再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某某不該怎麼怎麼樣,下次怎麼怎麼樣,我一定謹記教訓,絕對不有下次...這個很好寫.編都編的上來..加油.唉,話說..廚師都這麼難當...不容易

給我一遍500字廚房偷吃的檢討書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尊敬的領導:

我錯了,我錯了……(此處省略500字)……我錯了!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12樓:時刻準備的小卒

檢討尊敬的領導:

我錯了,我錯了……(此處省略500字)……我錯了!

我是一名廚師我想求一篇食物變質檢討書300字左右

13樓:

尊敬的各位領導:首先我要為因工作疏忽導致餐廳蒙受的不必要的麻煩和損失道歉,我將承擔我應有的責任。(這是開頭) 作為一名廚師,我時刻警醒自己要對顧客負責,而在實際操作中,我也時刻銘記這一基本準則。

(後面就多寫點口水吧話,就寫我因為那樣不該那樣),某某不該怎麼怎麼樣,下次怎麼怎麼樣,我一定謹記教訓,絕對不有下次...這個很好寫.編都編的上來

求一份檢討書,求一份檢討書!

開頭可亂遍一下事情的經過之類的語言 然後你抄吧,只要不嫌累,或者加工一下也好 下面是對檢討的一些認識 我錯了,隨著21世紀時期的到來,許多歷史痕跡都將逐漸消逝,然而只有具思維的物體在流轉的歲月中留有自生而來的思維。一直以來,檢討與自我檢討都是人們對自身素質提高的一個必要方法。外面的花花世界通常將人們...

求一份工作失誤檢討書,求一份工作失誤檢討書,急!!!!!

我們都會走向工作的崗位,可我們無法保證自己在工作的崗位不會出錯,出錯總是難以避免的,我們怎麼規範的寫出一份個人工作失誤檢討書?求一份工作失誤檢討書,急!30 lz自己改改吧 今天的xx課上 寫課程名 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貪玩 貪睡 的個性,就不自覺地xx 寫罪名 在此過程中,xx 寫領導的級別及姓名 ...

求一份深刻的檢查,求一份深刻的檢討書,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