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南京航天航空大學軟體工程系的研究生要考哪幾門

2021-03-19 18:29:29 字數 2499 閱讀 4120

1樓:莫裝

初試考思想政治理論、英語一 、數學

一、計算機專業基礎;複試今年是計算機綜合基礎 ,前幾年是離散數學與編譯原理。 2023年總分不低於295,政治、英語各不低於40,其他都不得低於60.

我想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軟體工程學碩,我本科來自普通二本,請問難度大嗎?我本科院校很不出名 20

2樓:zs謝寶生

1、想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軟體工程學碩,本科來自普通二本,難度大小取決於自己的備考(儘早準備)。

2、考研的關鍵是自信和努力,二者缺一不可,因為研究生錄取是看初試和複試的分數。

如果我從12月開始複習考研,考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學軟體工程研究生可能性大不

3樓:

我舉得你還是明年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功夫深 鐵杵磨成針

就是皇天還不負你讀書有心人

哥們兒 加油哦,看好你!

5樓:於世雲

這個問題有點蠢,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努力程度了。也能有人一個月考上北大的,也有人複習很多年都考不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過目不忘,可以試一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生什麼專業好?

7樓:小毛藝

我記得航空宇航學院有個什麼***動力相關的專業,南航一家獨大。其他的專業不突出,航空幹不過北航,航天干不過哈工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全國排名53名,

其特色專業當然是飛行器方面的啊!

你選擇與之相關的都不錯!!

9樓:故意過河

考你本專業比較好。打**給南航招生辦問一下吧,而且導師也挺重要的。

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力學2個一級學科以及飛行器設計、航空宇航推進理論與工程、航空宇航製造工程、人機與環境工程、一般力學與力學基礎、固體力學、流體力學、工程力學、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等9個二級學科為國家重點學科。通訊與資訊系統、微型飛行器設計與製造等8個學科為國防科工委重點學科;機械設計與理論、導航制導與控制等 10 個學科為江蘇省重點學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宇航學院的力學和飛行器設計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化學院的電力電子方向比較好找工作,待遇也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nanjing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的理工類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之一.

國家級重點學科

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 、飛行器設計、航空宇航推進理論與工程、航空宇航製造工程、人機環境與工程、力學、 一般力學與力學基礎、固體力學、流體力學、工程力學、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導航、制導與控制(培育)、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培育)。

13樓:拒絕不公平

飛行器設計與工程專業的詳細介紹:

培養目標:培養具有較好數學、力學基礎知識和飛行器工程基本理論及飛行器總體結構設計與強度分析、試驗能力,能從事飛行器(包括航天器與運載端)總體設計、結構設計與研究、結構強度分析與試驗,並有從事通用機械設計及製造的高階工程技術人員和研究人員。

就業方向:飛行器設計與工程專業學生畢業後進行飛行器的設計、研究。對飛行器的要求比其他在地上、水上跑的交通工具要嚴格得多,所以我們若是選擇了本類專業,如飛行器設計、宇航等,那麼你的理想一定是當一個傑出的科學家。

當然,畢業後你的選擇也很多,可以進飛機製造廠、航空公司、研究所、國防部等。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詳細介紹:

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能夠從事與電氣工程有關的系統執行、自動控制、電力電子技術、資訊處理、試驗分析、研製開發、經濟管理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等領域工作的寬口徑"複合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就業方向: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畢業生主要從事與電氣工程有關的系統執行、自動控制、電力電子技術、資訊處理、試驗分析、研製開發、經濟管理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等領域的工作。電氣自動化在工廠裡應用比較廣泛。

最好的是電業局。然後是設計院。最艱苦的是工程局。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專業的詳細介紹:

專業介紹: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是一級學科機械工程專業下的二級學科。此學科直接反映一個國家的現代化和工業化水平。

該專業涉及到機械行業中的設計製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諸多的方向,是社會需求很大的一個行業。

就業方向: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國家有關部門、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業、高新技術公司應用cad及分析軟體從事各種機電產品及機電自動控制系統及裝置的研究、設計、製造,如:進行工業機器人、微機電系統、智慧裝置等高新技術產品與系統的設計、製造、開發、試驗與研究工作。

啟道考研提供,供參考採納。

軟體工程專業研究生好考嗎,軟體工程的研究生好考嗎?

1 軟體工程專業研究生是否好考取決於報考學碩還是專碩,取決於報考哪個學校 2 一般來說學碩比較難考,因為招生人數少,初試考數一和英語一,而專碩則相對容易,考數二和英語二,招收人數也多。3 考研的難度和報考學校的名氣 層次 以及所處的城市相關,因為報考生源不同。4 考研難度也是相對不同的人而言。基礎好...

請問下軟體工程研究生,中山大學好考還是深圳大學好考

首先,中大軟體工程研究生沒有錄取好幾百人,2013年281報考該專業,最後錄取總人數103,但是這103人中有59人是免試生 俗稱保研 也就是說281人中錄取了44人。然後說說個人對考研難度的理解。考研難度絕對不是看錄取人數的多少來判斷。首先是看報考人數和錄取人數比例,深大錄取人數少,那它報考人數多...

南京大學要多少分才能上,考南京大學的研究生一般最低至少要考多少分數

2019南京大學,理科分數 線667,文科分數線647。各專業錄取分數線理科一 版 二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文科 一 2020年,南權京大學強基計劃設三個專業組8個專業,分別是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化學 生物科學 漢語言文學 古文字學方向 歷史學 哲學,招生總計劃為210人。南京大學本...